有點小害羞的分享一下穿搭, 這件拼色羊毛衣被大家瘋狂的詢問, 抓抓穿的羊毛衣是台灣設計師品牌【Def.】 喜歡這個品牌 原因很簡單:平時常常碰到看起來好看的衣服穿起來不怎麼好看, 而Def. 卻能讓衣服不只看起來好看 試穿起來的時候更好看喔!!!(男生女生都可以穿)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吃握壽司,想起了CP值高的【櫻上水日本料理】,最喜歡在冬天吃生魚片了,每到這個時候漁貨總是特別的鮮甜唷!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UST GRILL」為晶華集團旗下的牛排館, 從開幕就開始天天訂位爆滿, 餐廳主打「負擔得起的奢華」提供豪華時尚的用餐環境 高品質食材以及五星級的服務喔~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義區多了一間燒烤選擇!【牧島燒肉】位於新開幕的信義微風百貨裡,偏向日式燒烤,食材新鮮,室內裝潢時尚,推薦可以去嚐鮮唷!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与玥樓 」終於開幕囉!一年前就聞名有間頂級粵菜廳在台中公益路上佔地1300坪並斥資3億元打造,星野集團總是帶給人驚喜和獨特的享受,這次中餐廳的庭園造景有如「忘憂森林」一般,原始 優美的環境給人大大的放鬆,還有大量使用義大利進口傢俱,美食餐點也是請了名廚做掌廚,更棒的是餐廳也提供婚禮包場等服務~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RAINBOW HAIR』體驗分享, 『剪髮 染髮 護髮』一次搞定。 美美的/ 帥帥的『髮型』很重要, 除了美妝和穿著, 髮型可以大大影響整個人的look, 所以抓抓每1.2個月就一定要上髮廊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頭髮讓整個人都精神了起來!Rainbow Hair 位於熱鬧的東區, salon裡的環境舒服, 設計師及助理都很專業又親切, 選用進口高品質商品~整體讓人很滿意喔!!!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鋼鐵人的帥是無法抵擋的,自從看了鋼鐵人1的電影就深深的愛上他,平常看到的週邊商品以擺飾或玩具居多,上個月在網上看到這個「鋼鐵人小冰箱」覺得超帥,除了裝飾還很實用耶!!!於是在超級心動之下立馬買了2個。來看看開箱分享及在哪買呢?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麻神私人招待所』麻辣鍋主打『只麻你口 不辣你喉』這樣吸引人的湯底,以及用刀叉吃『果凍鴨血』這樣特別的用餐方式, 還有提供10人桌的私密用餐空間喔。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鳥林漁食肆』位於小巨蛋附近,東方文華飯店對面的小巷弄內的日式居食屋餐廳,餐廳門口看似低調,裡面卻藏有當日超鮮美海鮮,是吃魚的好地方。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