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932_Fotor_Collage  

宜蘭除了小吃就是出名的櫻桃鴨啦!美味的「櫻桃鴨」哪裡吃?就在「蘭城晶英酒店」裡的紅樓中餐廳。來看看這裡的總舖師如何詮釋"完美的櫻桃鴨"吧,每道菜都藏有秘方,入口即化、鴨油甜的讓人有戀愛的滋味!!!好想再加一隻烤鴨⋯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WN】Danny's WhatsNabe頂級日式涮涮鍋;今天帶著最愛的奶奶及外婆一起到這用餐,抓抓擔心帶老人家吃到不新鮮的食材,於是找到了總是對食材有高要求的「牛排教父鄧有葵」所新開的火鍋店,DWN也許價格會高一些,但可以放心的給長輩們享用"新鮮食材", "舒適的用餐環境"及"專人服務"。用完餐後,兩老對"服務"及"食材"讚不絕口。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8417  

父親節及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 你們準備好帶著家人及另一半到哪裡聚餐或約會嗎?今天要來分享心中CP值不錯的義式料理『L先生餐廳 Monsieur L』食材超新鮮料理超好吃環境超級棒!!!有吃完隔天還想再吃的衝動~快來看看這間讓人吃一次就愛上的餐廳~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8372

在炎熱的夏天裡吃ㄧ餐酸酸辣辣和冰涼的泰式料理讓人開心不已,期待已久的「Thai & Thai」道地的泰國料理今天終於開幕啦,位於台北文華東方五樓,想必餐廳裝潢一定超級華麗,食材一定新鮮,泰國主廚們一定會給饕客們準備道地又美味的餐點~快來看看有什麼呢⋯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道地小吃, 日式, 美式, 義式餐廳是平常的首選料理; 『法國料理』杉抓抓不是特別喜歡, 最近心血來潮的想要一場法式浪漫約會, 找到了『Ephernité 法緹』。每道料理overall算不錯; 環境很棒。情人節?生日?約會?都適合噢~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2017_Fotor_Collage

新開幕的「三創生活園區」讓我大開眼界,雖然主打3C商品但是結合了lifestyle,從樓層設計,室內空間設計,到店家商品擺設都超用心。記得一開始開幕的時候Darren約我一起去逛逛,我馬上回答:我又不買3C。今天為了要買隨身碟就想說走吧,去「三創」逛逛囉!印象裡的3C聖地就像是「光華商場新天地」一攤接著一攤每攤都有類似的商品看的眼花撩亂。結果,「三創」竟然這麼的不一樣,整個感覺就像是「誠品」超舒服的空間,超棒的商品,讓我待了三個小時還逛不夠~來看看「三創」到底長怎麼樣吧⋯⋯!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冒煙的石頭  

放鬆身心靈的方法除了美食、美景、就是泡溫泉啦!「冒煙的石頭smoking rock」位於宜蘭礁溪鄉,交通方便,位置絕佳,斥資上億元以清水模打造的前衛建築物,是間非常吸睛的溫泉度假旅館。旅館分為六層樓,除了五六樓9間(住宿房)還有提供三四樓(泡湯房)。自從雪山隧道開通,「宜蘭」成為了台北人的美麗後花園,開車只要40分鐘即可體驗另一種生活。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KZTZ

新開幕!!!『KATZ FUSION RESTAURANT卡司複合式餐廳 』位於台中西區的"精誠五"街, 這地址讓人一見難忘(找金城武不用去伯朗大道, 來『卡司』就對了)。餐廳名稱『卡司』就是吃到好吃的食物有KATZ 卡司 卡司 的聲音這樣。這裡的餐點以美式+韓式創意料理為主, 好吃的美式漢堡 薯條 沙拉; 還有韓國最有名的炸雞 泡菜煎餅 飯糰......等。帥氣的老闆HOWARD特地在韓國專研料理回來用心的掌廚, 弟弟JAY負責整個餐廳的室內設計, 餐廳處處可以看到兩位帥哥的巧思。還有還有~除了"環境" "美食", 還可以"挑挑傢具 裝飾品等小物", 一舉三得的概念讓我們來看看這間特別的『新』餐廳吧~(目前試營運中, 7/26正式開幕)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清邁   

[泰北]真的好好玩。一日冒險之旅:來到『老虎園Tiger Kingdom』與大老虎及迷你虎的拍照趣 ->有名的『大象學校』看大象表演, 大象竟然會水彩畫而且畫的超漂釀 ->騎大象跋山涉水的到『長頸族村莊』->泰北最有名又好吃的宮廷料理『Khum Khantoka』->『清邁夜市』->入住『RARINJINDA』飯店今天是在拍攝discovery嗎?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IMG_1112_Fotor  

SEVVA]是間超適合與姐妹們約會的浪漫餐廳~最吸引人的就是瑪麗皇后🍰,讓人看到就心動 ㄧ定要約好朋友來照相 聚會 享受美好的午後時光。 

文章標籤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