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10月Lexus即將發表大家所期待的時尚轎跑系列「IS200t」。這系列車款非常的「流線及前衛」,車子就像是自己的另一半,除了需要內在的軟實力,外在美也很重要。來看看這台大家搶著擁有的的車子有多吸引!

依抓抓買車的經驗,選一台車子,首先會做價格定位及用途,然後有budget限制的情況下在選擇車子的時候也會面臨到要選品牌或是內裝。抓抓覺得「品牌」也代表著「安全性」,在做選擇時會偏向品牌,把差不多等級的品牌及車款列出來再做選擇,也會偏向新推出及改版等為優先:)

展示間的服務為第一印象,之後的售後服務也超關鍵!lexus 的展示間提供鬆餅跟咖啡給客人~可以輕鬆的看車和等車(走在時尚的生活就是這麼的愜意😊), 他們的服務真的是無可挑剔的好

 

Lexus ㄧ直以來都以房車及休旅車為名,現在更推出了時尚轎跑系列,相信ㄧ定讓人心動,本來安全和省油就是品牌的base, 現在還有運動的外表

IS200t外型很流線 很適合年輕族群 

 

 

Lexus 邀請Darren參加這次的Dining Out 活動,試駕完後安排到新開幕的萬豪酒裡的Kitchen Garden享用午餐,透過這樣的安排讓人跳脫對Luxury房車的單一印象,更結合融入了Lifestlye&Fashion

一夥人一起出發陽明山體驗囉。 

  

車子性能:

1、2.0雙渦流渦輪汽油增壓引擎;0-100 只需7秒!(車身較重,有這樣的表現很不錯)

2、儀表板轉至SPORT模式後,會呈現紅色,245p馬力有讓人大腳踩油門的衝動!

3、M檔體撥片換檔的駕駛樂趣!(非常特別)

4、導入G AI-shift Control G值感應換檔邏輯(開山路或轉大彎時能降低G值 降低離心力,不只讓駕駛放心,搭乘者也較舒服)

5、 8段變速箱

  

再來,這款車的隔音超讚,聽不見外面的雨聲! 

座椅也非常舒服,把泡綿灌入皮套中,達到完美的契合度,展現出lexus的細膩工法。椅墊還可以吹出冷風,不只有暖氣。  

方向燈、雨刷等都只需輕觸暨可反應。還有,這溫度調節也太科技了,使用觸碰方式。(裡面的操作都很容易,介面也很時尚噢)

  

 

  

 10/01就要公開發表囉,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安排試駕看看唷!XOXO 

  

  

最後來到了位於內湖的萬豪飯店享用頂級牛排,歡迎點連結看看餐廳細節分享唷!

台北萬豪酒店 Marriott【Garden Kitchen】西餐廳 主打頂級牛排&龍蝦(再訪更新

【名人世紀婚禮】黃曉明 Angelababy的超夢幻婚禮~每個女孩夢想的一天

內湖美食【台北發生 taipeiING】創意料理; 文創空間; 近美麗華

[花蓮三天兩夜]D1『壽豐』超浪漫之旅 入住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新加坡自由行】四天三夜住宿美食旅遊行程推薦「懶人包」

【首爾自由行】必去的超浪漫旅遊景點 & 首選的住宿地點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