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98.JPG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裡的文華餅房好可愛, 充滿馬卡龍的色彩, 美麗的甜點, 浪漫的環境實在讓人陶醉。能在這裡與好朋友們一起談天一起渡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是種享受和幸福。


【文華餅房 mandarin cake shop】

台北市敦化北路158號1樓

02-2715-6789

營業時間:早上8點到晚上9點, 星期日到晚上7點(下午茶2:30-5:00)


喜歡下午茶 因為可以和好朋友們分享一塊塊美味的蛋糕

喜歡下午茶 因為可以和好朋友們一起喝咖啡一起聊聊天

喜歡下午茶 因為大家可以聚在一起渡過一個下午不容易

選擇

下午茶的地點, 環境, 餐點, 及用餐時間很重要

於是

這次默默的相約在『文華餅房』, 沒有限制用餐時間, 有好的咖啡及糕點, 還有~在這露天廣場享用下午茶也太像在歐洲了!!!(小確幸)

IMG_9674_Fotor_Collage.jpg 

文華餅房除了下午茶套餐外 其他時間也可以到餅房外帶甜點 或是點了甜點在餅房提供的用餐區享用喔。

午餐在文華的義大利餐廳BENCOTTO吃的太飽了, 所以我們七個人只點了一個下午茶set 另外每個人點一壺自己喜歡的飲品。

套餐可以選擇兩種糕點 兩種冰淇淋 還有兩種飲品


將將~豐富的英式三層下午茶上桌囉!

糕點:歐培拉 & 杏桃優格慕斯(兩塊蛋糕都超好吃的 一塊是帶有濃郁的巧克力 另一塊是清爽可口的優格)

飲品:兩杯熱拿鐵 

冰淇淋:特製莓果 & 巧克力 (非常的香濃)

馬卡龍 巧克力 以及茶點是固定的, 這裏的巧克力真的名不虛傳喔(之前抓抓的好朋友也買了一盒巧克力與我們分享~超級好吃 是世界巧克力大師frank haasnoot製作的呢), 其他茶點跟餅乾就一般般。


IMG_9681.JPG 

看看可愛的餅房吧!

很喜歡這一整片擺滿禮盒跟緞帶的感覺~好漂亮。

IMG_9705.JPG 

小蛋糕價格 $180-220

大的7" 蛋糕 $1500- 2000 塔類 $700-750

世界大師的巧克力 9pc/ $720; 16pc/ $1280 

IMG_9702_Fotor_Collage.jpg 

如果說下次最想吃文華餅房的哪個甜點?

『巧克力』 和『蛋糕』是不錯的選擇喔!(自己享用 與喜歡的人享用 或是送禮 都很棒)

IMG_9703_Fotor_Collage.jpg 

最後, 很喜歡這張一起選蛋糕的畫面; 喜歡所有事情都跟你一起 

多久沒和好姐妹 好朋友 或是家人約會了呢?連假趕快安排幸福的小約會吧~!

(happy birthday to Taiwan)

IMG_9696.JPG

台中星野新開幕【Bon Pain蹦胖麵包坊】傳奇般的法國麵包超好吃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婚宴 超奢華場地,超棒的婚禮流程(同陶喆婚禮場地)

松山區咖啡廳【STONE ESPRESSOBAR】北歐風格咖啡館;溫暖的秘密基地

芝山站美食【Green Kitchen 綠的廚房貳】Brunch 好吃的早午餐

【香港半島酒店】下午茶;享受五星級的環境❤️約會篇

台北民生社區美食【L先生餐廳 Monsieur L】CP值高的義法料理

【名人世紀婚禮】黃曉明 Angelababy的超夢幻婚禮~每個女孩夢想的一天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