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E ㄅ.jpg 

令人期待的賓士Mercedes-Benz全新SUV GLC GLE 系列終於發表了, 以『信念-凌駕地平線』為主題, 在南港展覽館舉辦了一場超棒的新車發表會, 媲美IMAX的巨幅螢幕播放著不同美麗的風景搭配一台又一台豪華又帥氣的休旅車, 看著看著心都跟著飄入場景裡, 幻想著駕駛這台車與家人或好友開心出遊的樣子。

FullSizeRender_Fotor.jpg

這次darren受邀參加新車發表會, 而且是眾所矚目的GL 系列耶。(是史上最強大的SUV陣容, 整合了賓士的休旅車, 以新世代呈現出五種大小車款ㄧ整個完美系列這樣)新的型號是以大家熟悉的C / E / S 三等級作為區分, 原本的GLK 現為GLC;  M系列為GLE; GL系列為GLS 然後再加上GLA 以及最帥的G

賓士每一次辦活動都非常的用心跟厲害, 這次以IMAX螢幕立體呈現出自然景觀(原野, 沙漠, 峭壁... 等)然後一台一台的SUV從背景出來的感覺, 整個畫面非常的美麗, 燈光也超溫暖 (拍出來的照片都超美的耶)。

這次GLC GLE 還主打了『紅色』及『藍色』車款, 非常地跳躍呀, 顏色真的很適合SUV。這款『運動跑旅』的外型也很耐看, 從原本較方正的樣子變成現在新的圓潤感外型。

IMG_9904.JPG 

IMG_9876.JPG 

賓士新車發表.jpg 

以女生的角度簡單介紹這系列的優點:

1. 帥氣的車型, 美麗的顏色。(外表很重要)


2. 車子的外形圓潤降低了風阻, 減少低風切噪音還可以減少油耗。(很經濟)


3. 完整系列, 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型號, 並且外裝及內裝也都有不同的套件(例如:內裝有『舒適的豪華內裝版』, 『運動的AMG版』, 『奢華的designo豪華版』; 外裝有『exclusive』『AMG』『OFF ROAD』和夜色套件, 好像聽起來就很帥 )


4. 9G-TRONIC 9速手自排變速功能(男生想開手排 女生想開自排 自己喜歡什麼就輕易的切換


5. 後車廂可容納550公升, 如將後座椅背往前傾倒容積可達到1600公升耶(平常帶行李 買菜 帶小孩有娃娃車都好裝, 要載稍大體積物品也OK)


6. 科技也重要, 中文衛星導航, 藍芽 CD多媒體... 等等這些以外, 最棒的就是360度環景攝影(這個攝影真的超好用, 其實抓抓自己的小C就有這個新功能 對停車啊~轉彎啊~都有大大的幫助 偷偷說:打左方向都螢幕馬上顯示左邊的路況 這樣方便~


7. GLC 有導入dynamic select 系統, 分為ECO/ COMFORT/ SPORT/ SPORT+/INDIVIDUAL 模式; 如果選擇『off road』越野套件, 更有很酷的 off road 碎石, 泥土, incline 陡坡, slippery 濕地, rocking assist車輛受困, trailer拖曳 五大功能。


8. ABS/BAS/智慧型煞車系統等科技,搭配ESP電子操控系統與ASR加速防滑控制系統等(讓駕駛更穩定安全),還有還有安全防護措施也很重要, 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記得有次賓士的s class偵測到駕駛在愛睏, 顯示版就亮出一杯咖啡的紅燈, 提醒駕駛需要休息的意思, 現在的科技越來越強 也大大增加了安全性!

賓士新車.jpg 

GLE ㄉ.jpg 

GLE.jpg 

這場饗宴有美麗的休旅車欣賞, 還有厲害的鋼管表演, 視覺大大的享受, 也少不了美味的輕食及美酒拉, 最後還有好聽的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壓軸演唱。

太完美的event !

IMG_9934.JPG 

IMG_9933.JPG

亂彈阿翔演唱『完美落地』, 整個跟這次的present 超搭配, 在地表上開著最豪華的休旅車 上山下海 遊山玩水 或是日常代步整個很舒適好心情就這樣來了

歌詞: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亂彈阿翔.jpg

從前幾年就開始紅的SUV, CAYAN X5 X6 Q5 Q7 EVOQUE 這些車款都很適合年輕族群。

現在賓士終於推出適合年輕族群的SUV 滿足品牌愛好車主們, 有在看休旅車的大家 可以去試駕看看喔!!

(以下這張圖截至網路)

IMG_9924.JPG 

謝謝darren總是把第一手照片跟消息交給我跟大家分享。

IMG_9878.JPG

喜歡抓抓的分享, 請記得點擊『訂閱』, 謝謝~! ! ! 


其他分享:

[花蓮旅遊]麗娜輪;蘇澳港 ⇒ 花蓮港,車子也可以上船嗎?

【義大利】阿貝羅貝羅 世界遺產『蘑菇屋』永遠記得的生日(下)

【香港半島酒店】下午茶;享受五星級的環境❤️約會篇

台中星野新開幕【Bon Pain蹦胖麵包坊】傳奇般的法國麵包超好吃

【烹飪】「泰勒肉鋪」購買12+級澳洲和牛初體驗,輕鬆在家享用超頂級牛排

台北萬豪酒店 Marriott【Garden Kitchen】西餐廳 主打頂級牛排&龍蝦(再訪更新)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餅房下午茶】就像在歐洲~世界冠軍巧克力超好吃

台北中山意舍酒店【ACHOI當代料理餐廳】曾在米其林三星的主廚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