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57.JPG

在ATT 4 FUN 隨意走走逛逛來到了『涓豆腐』餐廳, 意外的發現CP值不錯的韓國豆腐鍋, 東西好吃 地點方便 是信義區美食的好選擇!

原本打算吃超人氣服務好到讓人覺得肉麻的『海底撈』火鍋, 抓抓抽號碼牌後須等20個號碼, 過了一個小時只動了3組人, 然後要趕去看『我的少女時代』啊, 於是放棄吃火鍋 就到了樓下的餐廳『涓豆腐』吃有名的豆腐鍋。 

『涓豆腐』在全球已經超過100家分店, 台灣目前約有10間北中南都有分店, 有些食材都是韓國直接運送到台, 並且使用非基因改造的頂級黃豆製作出 濃 醇 香的豆腐。 

兩人套餐 包含無限供應的小菜, 嫩豆腐堡, 主菜(肉類), 炸豆腐或魚丸, 煎餅, 冰淇淋, 甜點。

IMG_9456.JPG 

總共五種小菜無限供應。泡菜跟海苔都好吃

IMG_9459.JPG 

傳統石鍋紫米(強調生米原鍋煮成飯, 在特選東部優質白米混合營養的紫米 這鍋飯超級香超Q軟~好想要每一餐都有這麼美味的飯噢!)

FullSizeRender.jpg 

用海苔包紫米飯非常的好吃

IMG_9464_Fotor.jpg 

牛肉豆腐鍋, 味道很好 辣度剛好 主打的涓豆腐超級滑嫩 ~非常推薦喔!

FullSizeRender-2.jpg

青蔥醬燒牛五花搭配生菜 還有彈牙的年糕)

IMG_9467.JPG 

炸豆腐(超級外酥內軟, 連不怎麼吃炸豆腐的darren都吃了幾塊呢!)

IMG_9466.JPG 

海鮮煎餅(可以選擇薄片或是厚底), 抓抓選的是薄片 吃起來脆脆的 料多鮮甜。

IMG_9469.JPG 

豆腐口味冰淇淋(很香很綿密)

IMG_9481-2.JPG 

黑糖香柚豆花(很喜歡這道甜點, 豆花超級綿 搭配黑糖柚子醬 可以吃到一點點柚子粒喔)

IMG_9480.JPG

總結:『涓豆腐』是間值得再訪的餐廳, 東西好吃 地點方便, 還有ATT 4 FUN這間分店雖然店不太大 但是有一個10人座的圓桌~下次想約好姐妹一起去吃豆腐鍋(但是服務就一般般囉!!!)

IMG_9457.JPG  

『涓豆腐』ATT 4 FUN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樓
02-7743208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 14:30; 17:00-22:00 週六-週日 11:00-22:00
還有其間分店請上官網http://www.dubuhouse.com.tw/map.html


喜歡杉抓抓的文章, 請記得點擊『訂閱』喔, 謝謝!

其他分享:

台中星野新開幕【Bon Pain蹦胖麵包坊】傳奇般的法國麵包超好吃

台北中山意舍酒店【ACHOI當代料理餐廳】曾在米其林三星的主廚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文華餅房下午茶】就像在歐洲~世界冠軍巧克力

【Thai&Thai】台北新開幕頂級泰國料理@文華東方酒店

松山區咖啡廳【STONE ESPRESSOBAR】北歐風格咖啡館

內湖美食【台北發生 taipeiING】創意料理; 文創空間; 近美麗華

台北頂級火鍋【DWN】牛排教父鄧有葵的日式涮涮鍋

宜蘭礁溪【冒煙的石頭溫泉度假旅館】斥資一億打造;奢華享受泡湯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