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美又注重保養的人,最常使用的是面膜,市面上除了面膜還有各式各樣的膜例如手膜、腳膜⋯等商品。竟然在2015年台灣新創品牌Unicorn裡出現了「臀膜」這個產品,太讓人驚呼了!馬上就來試試!!!(偷偷說這個產品男生、女生都適用噢😉)

參加活動時偶爾會遇到新朋友,也會互相分享關於ㄧ個品牌的創立、經營、定位等經驗,最近D認識了Unicorn獨角獸的品牌創史人。(台灣真的有很多很棒的新創品牌,有很獨特又高品質的產品,但是推廣ㄧ個新品牌真的不容易呢!)

獨角獸主要以男性保養品為主,但是他們有一款主打男女皆可使用的產品「U微笑動感翹臀膜」,什麼!平常除了有一張張的面膜,或是身體只能使用一瓶瓶塗抹在身上的精油、乳液或是做SPA時會塗抹一些保濕品,但真的沒聽說過有一張一張像面膜方便的「屁股膜」,所以讓抓抓我聽到時忍不住的問,女生可以用嗎?是可以的噢!於是就拿了3片回家試用。

抱著期待又開心的心情 等不及要來敷敷「臀膜」了!要使用保濕度超高的產品前,一定要先做個去角質,然後在敷上膜,讓自己的皮膚好好的吸收精華液!

  

哇,ㄧ打開包裝拿出「臀膜」這面積整個超大(小驚喜),足夠敷到微笑線之下了,這款商品的布非常服貼細緻,可以無縫隙的接觸在皮膚上(因為服貼度高,除了趴著敷,也可以邊走動不會掉噢)。

ㄧ敷上超級冰的,熱熱的天氣敷起來很舒爽,但也可以先將臀膜靜放在溫熱水中再敷,就不會冰冰的囉!

在敷臀膜的過程中,感覺自己的皮膚很努力的ㄧ直在吸收精華液,但臀膜摸起來還很多精華液的感覺啊,因為這面膜裡注入了60ml的保濕液,成份包含了「緊實因子、北美緊實落葉松、甜紅茶發酵物、鳶偉花萃取、愛爾蘭紅藻萃取、玻尿酸、尿囊素、蘆薈萃取液、辣薄荷萃取」,重點還有,敷起來清爽不黏膩,味道也很OK中性的味道

敷完後皮膚摸起來真的很滑不會乾乾缺水的感覺, 更注重保養的人, 在敷完臀膜後可推上自己喜歡的乳液鎖住剛剛的精華液,或是可以擦擦提臀霜,讓自己的臀部笑起來,自然的就會越來越美囉。  

  

然後,為什麼需要臀膜呢?其實臀部穿著褲子,難免會磨擦導致乾燥或粗糙,但是往往藏起來的地方就比較容易忽略,現在有了超級方便 品質又好的「 U微笑動感翹臀膜」就是屁股的救星啊。

(抓抓很喜歡這獨特的產品,所以跟大家分享,自己試用時整體效果都不錯,但是保養品的東西 比較偏向個人所需 每個人都會有所不同,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

購買Unicorn獨角獸的U微笑動感翹臀膜,請上官網噢(很方便)

http://unicornskincare.com/page/product/9

歡迎點入以下連結看看其他分享喔!

【首爾自由行】必買的戰利品 必逛的地方 & 必吃的美食
台中勤美【綠光計畫】【范特喜文創】文青必訪的地方
【賓士新車發表會】史上最強豪華休旅系列 GLC GLE GLE COUPE
【2015東區必吃美食】Fanier費尼主廚漢堡, Burger Ray, CaliBurger, Burger Fix大排長龍的漢堡店
信義區美食【涓豆腐】好吃又滑嫩的韓國豆腐鍋@ ATT 4 FU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corn 臀膜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