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玥樓 」終於開幕囉!一年前就聞名有間頂級粵菜廳在台中公益路上佔地1300坪並斥資3億元打造,星野集團總是帶給人驚喜和獨特的享受,這次中餐廳的庭園造景有如「忘憂森林」一般,原始 優美的環境給人大大的放鬆,還有大量使用義大利進口傢俱,美食餐點也是請了名廚做掌廚,更棒的是餐廳也提供婚禮包場等服務~

*非常大的佔地面積, 有獨自的停車場~

IMG_1282.JPG 

IMG_1139.JPG 

哇~看到這個美景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

庭園造景請了「半亩塘」創意總監設計。使用五葉松、茶花、桂花等植物 特別是落羽松直接種植在水池中 搭配著羽毛草 隨著四季的變化讓庭園展現出不同的面貌唷。晚上庭園會打燈光 有不同的浪漫感!

 

走在蜿蜒道路欣賞著美麗的植物 大大的樹 流水 玻璃屋~一整個超浪漫的呀!!!

  

*接待櫃台近似原石切割而成!

 

ㄧ樓的用餐區,為挑高7米的空間, 分為兩個區塊, 右邊約有5張圓桌, 左邊則是一個大廳~同時也可以包場做宴會場地(約可容納500人唷)

還有還有, 聽說晚上6:30, 7:30, 8:30 各有一場燈光秀耶(還是江蕙演唱會用的燈光效果說~)!!!也太酷了, 味覺+視覺+聽覺饗宴

IMG_1163.JPG 

大片的落地窗,可以邊享用美食邊欣賞窗外美麗的小森林!

鼎鼎有名的燒鵝、妙齡鴨... 從這個果木烤爐+龍眼木熏烤出來的。  

走吧,參觀完一樓,抓抓今天的用餐區域在二樓的ㄧ間包廂內,我們先來看看2樓的環境。 

与玥樓在每個角落,牆面都可以發現美美的藝術品,這是與台中美術館合作的唷,非常的厲害!

 

IMG_1270.JPG 

到了2樓,先參觀「新娘房」,剛剛有提到餐廳有做婚禮服務(婚禮辦在這充滿自然美的環境裡+使用義大利進口的傢俱和裝飾品 也太浪漫了,婚禮當天有這些背景襯托 使留下的照片更獨特呢!)

喜氣的新娘房,使用荷蘭進口的Moooi沙發,還有義大利的訂婚椅。洗手間全部使用台中大肚山的紅土構成。另外,木門ㄧ推開還有一個超級美的露天陽台。(新人與親朋好友在這拍照留念超級棒的呀)

IMG_1675.JPG 

接著經過這片水簾,走到餐廳另一區 以方桌搭配義大利座椅,還有ㄧ個大酒櫃。

 

IMG_1174.JPG 

建築物裡還可以看到台中大肚山的紅土牆面 展現暖暖的人情味 

 

IMG_1173.JPG 

走出走廊 這裡一樣有細心的造景(走著走著真的會忘了自己是在市區裡的中餐廳耶)

 

餐廳除了開放式的用餐環境,並設有3間VIP包廂,其中一間可容納25人的頂級大包廂,這麼大的餐桌及包廂極為少見, 大團體饕客非常適合預定這個包廂 獨自享有私密的空間。

當然,頂級VIP包廂的燈具、餐椅、沙發 是用心的分別挑選三個不同品牌打造出有品味的室內設計。 

相信看完環境介紹就忍不住打電話訂位了吧!抓抓回到台北還一直想念著「与玥樓」美麗的庭園、透光超棒的玻璃屋還有美食~!

 

雖然這裡斥資3億打造,但是餐點的價格很親民(偷偷說:不要被環境給嚇到擔心價位很高,這裡真的很美 非常值得ㄧ去 尤其ㄧ夥兒ㄧ起聚餐 再看看美景 整個人有放鬆+充電的感覺喔)

餐點有低價到高價位,可依自己的口味及需求選擇,菜單很豐富 基本粵菜 部分川菜都有啦!菜單分為幾大類:港式點心($98起);小菜;傳統港式燒烤(鴨,豬,雞等$368起);極品鮑魚 燕窩 海參($528-5380); 湯類;褒仔類;川粵江南(香辣水煮魚 牛、麻婆豆腐);肉類;蔬菜類;海鮮(筍殼魚、龍蝦、蟹);麵食;甜品;素食(超貼心有一整頁的素餐可以選喔)!

星野集團一貫的做什麼美食就要找最棒的廚師來掌廚

(筷子的小鯉魚很可愛)

IMG_1245.JPG 

以下是抓抓當天點的餐點,有點多~!(因為我們ㄧ群人特別從台北去朝聖,ㄧ定要多嚐不同的菜色)

 

招牌砂鍋順德魚腐$588  (濃郁的湯頭配上Q軟的魚丸 還有皮蛋和白蘿蔔)

 脆皮金磚燒肉

羊城玫瑰鼓油雞 

鮮蝦腐皮捲$138  (香酥的腐皮、鮮甜的蝦子)

芭樂海鮮菓$128 (這是主打內陷有干貝蝦仁,外皮上是用甜菜根染色芭樂)但抓抓更愛 下一道的蝦餃。

鮮筍蝦餃皇$158( 超新鮮又彈牙的蝦子+竹筍 非常脆甜, 很推薦這一道點心)

老干媽金錢肚$128

魚子瑤柱燒賣$128

黑椒鴨肉餐包$130 (以雪影叉燒包的概念創新)

翡翠叉燒腸粉$108

 

沸騰麻辣石斑魚 

菓篜荷香高粱牛臉肉 

沙公蟹 (超級甜、肉很彈牙,這樣的烹飪方式很好吃)

IMG_1201.JPG 

調皮的演一下抓抓上菜囉!😊

 

娃娃菜$268 (粵菜必點的上湯青菜)

金華蘿蔔絲酥卷$98/ 3pcs (香酥 內陷蘿蔔絲很好吃 也非常推喔)

楊汁甘露$98 (濃郁的芒果香 +柚子粒 非常棒的甜點 還有聽說杏仁茶也很厲害)吃完美味的主餐 要記得點道甜點喔~ 

在開幕的隔天我們一群台北人馬上衝去台中朝聖啦!(其實我們總共包了三桌)

相信這裡將成為台中新景點!(適合3、5好友的聚會,大團體聚餐也很完美 辦婚禮也很獨特唷!)

餐廳雖然剛開幕 但是生意非常的好~ 要記得提前訂位喔!

 

【与玥樓】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783號

電話:04-23829128

營業時間:11:30- 15:00; 17:30- 21:00

 

其他分享:

台中星野新開幕【Bon Pain蹦胖麵包坊】傳奇般的法國麵包超好吃

台中西區【卡司複合式餐廳KATZ FUSION】韓式+美式創意料理

台北頂級火鍋【DWN】牛排教父鄧有葵的日式涮涮鍋; 萬元銅鍋超吸睛;食材新鮮又美味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婚宴 超奢華場地,超棒的婚禮流程(同陶喆婚禮場地)

[花蓮旅遊]麗娜輪;蘇澳港 ⇒ 花蓮港,車子也可以上船嗎?

[花蓮三天兩夜]D1『壽豐』超浪漫之旅 入住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義大利】阿貝羅貝羅 世界遺產『蘑菇屋』永遠記得的生日(下)

【穿搭】D.E.F 詢問度破表的雙色拼接羊毛上衣~百搭又時尚 

【名人世紀婚禮】黃曉明 Angelababy的超夢幻婚禮~每個女孩夢想的一天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