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樣系列又增一間餐廳,超喜歡每一間店打造的各種風格⋯『好樣秘境』自從2015年開幕就一直訂位爆滿, 尤其白天的位置真是一位難求, 於是抓抓只能訂了聖誕晚餐!

過節總是想要安排與平常約會不一樣的行程呀~例如平常最常到信義區吃飯逛街看電影, 到了聖誕節 情人節 生日 就會想到郊區走走~

秘境是以前的秘密花園改造的~ 保有一點點的歐式浪漫(大門口就有這個許願噴水池)

 

在森林裡的感覺, 白天拍一定很美!

將將~這就是好樣秘境的玻璃屋

好樣的特色就是 除了提供簡單的餐點 還有很多日用品 或是小禮物可以逛逛~ 

室內裝潢很美吧~ 看似簡單卻不失時尚感!

有書 有小擺飾 有小工具 小配件~

  

*鍋碗瓢盆 廚具⋯等小物也都有!!!(逛起來很有趣)

  

秘境的特點 就是玻璃屋 然後還有這一塊小小溫室植物區的概念 有多肉植物 空氣鳳梨等~ 蠻可愛的

  

這個座位很不錯~ 可以看到一些些美麗又療癒的植物

 

光是環境就可以照了很多照片!!!有機會的話 一定要白天來~

開始點餐~ 這裏的餐點選擇真的不多 (而且 抓抓大概是晚上六點到的 很多餐點都sold out ... :(

 

椰子雞湯的樣子~ 濃稠的湯 帶點香料味 記得味道還可以~不怕香菜的人可以試試

 

微辣蒜香鮮蝦和米飯$420 (如果對蝦子敏感容易過敏的人 不推薦點唷)

 
 

摩洛哥牛肉餅串 $520

 

巧克力蛋糕

 

聖誕節快樂唷!!!(海有 每天都要很快樂~)

 

抓抓去過華山的『好樣思維』 信義松菸的『好樣情事』還有這間新開在陽明山上的『好樣秘境』等ㄧ系列的餐廳 但還有幾間在忠孝東路附近的還沒去過, overall 他們的餐點價格偏高一些些 口味中等 但每家店真的都蠻有特色的(推薦可以去看看)

接著... 在節日約會怎麼可以只吃個飯呢!!!

到了陽明山 一定會想到泡溫泉, 但是陽明山上的溫泉旅館相對較老舊, 抓抓叛逆的吵著想要到乾淨舒適的地方泡溫泉 然後darren就從陽明山在開車到 北投的大地溫泉!

『大地溫泉』價位高,  跟高價位的32行館 還有 加賀屋相較之下 大地溫泉的泡湯房空間較大~ 記得大概只開幕1年多 所以也很新囉!(如果住宿的話用的是hermes的浴用品咧)

然後, 在更山上的『麗禧』抓抓也蠻喜歡的~ 之前住宿 房間有小陽台 白天的時候躺在陽台發呆享受山裡的芬多精很放鬆~ 房裡的溫泉池也很大!!!(好像情人節快到了齁~ 有計劃到北投泡溫泉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然後, 也先祝大家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好樣秘境』

地址:台北市菁山路136-1號/交通:捷運淡水線劍潭站搭乘公車303號至菁山里(二)站

營業時間:12:00-21:00/訂位電話:02-2862-6488

『北投大地溫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

電話:+886 2 5551 8888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