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內湖區「美福飯店」開始試營運囉預計2016年4月正式開幕,這間五星飯店由兩棟雄偉的建築物合併組成,共有25層樓高,其中1-9樓為飯店所屬,其它樓層則為住戶,是個特別也是台灣首見的,抓抓今天搶先逛了飯店裡的5間餐廳,藝術畫廊,設施,和飯店客房~!整體色彩繽紛給人感覺很活潑但保有奢華和優雅風格,很喜歡

*霸氣優雅的水晶燈 

 

飯店1-4樓為餐廳及公共設施區,位於ㄧ樓左側的check in 空間給人安靜舒適感 搭配這絢麗多姿的色彩,給旅人們開心的啟程。

喜歡絨布與皮質搭配的座椅,很用心的搭配。  

  進入大廳的右側有一間約70-80坪的藝術空間,裡面會陸續展有著名的藝術品

*飯店特別使用烏心石木製成的藝術品,上面坎入北斗七星(英文稱The Dipper)所以是一個杓子的概念。週邊特別坎上饕餮(神話中龍生的第五子)祂好飲食,所以常立於鼎蓋,老饕一詞正是源自於此。

因美福飯店70%的營收來自餐廳,所以也成為了鎮店之寶!  

  

餐廳共有五間;目前試營運開了3間 「彩匯」、「潮粵坊」、「米香」;其它兩間「晴山」、「GMT歐陸餐廳」還在籌備中。

首先先來介紹最近新聞一直播出的「彩匯」是全台最貴的自助餐,午餐$1500 晚餐$2000 在外加服務費。

單價雖高,食材當然也要頂級啊!這裡有 無限供應的鱈場蟹、龍蝦、海膽軍艦、十多種生魚片、頂級牛肉⋯等豐富菜餚

色彩繽紛就像是美味的調色盤。在自己的盤子用多樣的食材擺出美美的餐盤~!

用餐環境走時尚簡約風~!位置很舒適呢!   

同樣位於一樓的「潮粵坊」,以潮州菜及粵菜為主,有點心類,也有大菜可以點;環境也很棒, 並設有兩間包廂。 (抓抓明天去試吃後再跟大家分享菜色)

 

 

二樓為宴會廳及會議廳;宴會廳的大門超美 氣派的大理石搭配像寶石般的門把, 裡面是挑高7米無柱的空間,聽說可以擺55桌左右的酒席。

搭上電梯來到3樓,一出電梯門看到了柱子上的藝術品 哇了一聲, 很喜歡小細節 覺得很用心。(他是虎不是熊喔

三樓有兩間餐廳;「米香」主打美味的台菜  

椅子是像古早竹子椅的樣子,蠻跟餐廳搭配的 (用了一點巧思 就多了不同的感受~)

  接著有幾間包廂相連,包廂可以打通,如果打通了全部的包廂可以擺到10桌唷 就是可以坐100人的概念。   

這裏還藏有一間大包廂,是特別的橢圓桌,沒有圓桌和轉盤, 在這用餐是幫每位賓客分好菜一份一份享用的

抓抓對「米香」印象深刻 ,可以在摩登的環境裡享用美味的台式料理,還有 這裏的調味料,餐點啊 都是走天然健康路線, 例如醬油、柴魚⋯等都是餐廳自己製成

另外,平常餐廳少見的古早「八寶布袋雞」米香竟然有賣耶(要提前預訂);這道菜就是在電影總舖師裡出現的雞裡塞豬肚和鱉的概念,但用不一樣的食材!!

「晴山」日本料理 尚未開幕!

*門口掛著的「松球」,是日本傳統手工藝技術。

掛松球代表有「賣酒」。如果店家賣的酒是剛釀成的新酒就會掛綠色的松球;當松球變成褐色代表熟酒  買酒時可從松球辨認及選擇自己喜歡的酒~

 

接著來到四樓;運動休閒在這裡,動線也規劃的很不錯唷,進門先到更衣室 然後在選擇游泳,健身,或瑜珈等運動, 接著到三溫暖 蒸氣箱⋯ 

 然後到衛浴室沖洗-》梳化間-》茶水空間-》休息室(躺椅),結束後離開健身房是從另ㄧ邊的門,感覺在這運動是完成ㄧ個cycle 很滿足!!(採會員制噢)

 

四樓除了健身房還有「GMT歐陸餐廳」以地中海料理為主。  

*歐式的用餐環境

 

*開放式廚房

 

還有包廂~(椅子都很舒服好坐);但餐廳也還尚未開幕 

 

*餐廳統一用這梅花鹿及藍鵲 很俏皮可愛呢! 

還有還有,四樓的「Cocoon」是間酒吧及咖啡廳,尚未開幕! 之後會有下午茶餐點等

抓抓超喜歡這裡,好期待 下午茶唷!

   

餐廳真的很多,但是美福除了餐廳 別忘了他是五星級飯店 是有住宿的唷!!

飯店有146間房 分為三種客房 及三種套房! 

 

抓抓參觀的「菁英客房」21坪,有工作桌 還有一個小沙發區 

 使用Hermes 的衛浴用品餒~高級呀!

還有,聽說 茶咖啡以外 連飲料 及餅乾等都是免費的唷!!   

 

 

另外一間雅仕18坪,書桌和貴妃椅在ㄧ塊就沒有分開的空間。   

 

感謝今天陳董的招呼和帶我們參觀的工作人員!讓抓抓有機會好好的參觀一番~! 雖說美福不是國際連鎖品牌,但是台灣數一數二的台灣五星飯店,非常的豪華,聽說餐廳也都很厲害!這樣用心的飯店一定要朝聖一下的~!

「美福大飯店 Grand Mayful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55號

電話:02-77223399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