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初五開工的同時,我們和饕客好友約了「猴年」一起到台北的「侯布雄」用餐,過年期間有出限量的新年套餐,每一道料理可以感覺到廚師的用心和巧思,美味的料理搭配充滿喜氣年味的擺盤,這餐讓視覺和味蕾,還有身心靈充滿了飽飽的電,準備在新的一年衝刺!

 

餐廳以高質感的黑色搭配喜氣的紅色, 這是他們的品牌色, 但在過年期間來更應景了!

  關於餐點:Darren 點了「新年特別套餐$4580」;抓抓則點了「一般$2280的套餐」兩份套餐都很好吃~各有特別的地方。

之前聽到大家對台北侯布雄的評價不高,所以抓抓只去過他的下午茶(很喜歡),這次是第一次到這用餐,用完餐覺得其實很不錯,餐點、環境、服務都很有水準呀~!以後會想再訪,在這吃節日大餐蠻適合的~!

餐前招待《鵝肝蒸蛋佐波特酒+帕瑪森cheese泡泡》這口濃濃的香味夢幻的開啟了這次的美食饗宴》

  

《麵包 Cheese口味,培根芥末,芥末子,原味麵包》

先來看看這次的「新年特別套餐」有什麼讓人驚呼的料理呢!

前菜《經典蟹肉魚子醬》以鮮甜的龍蝦湯凍+細嫩的帝王蟹肉絲+Osetra魚子醬+double cream點綴。這顏色有種「大吉大利」和撲滿「滿金」的感覺,超級美的。

《嫩煎鴨肝佐新鮮金吉及黑醋栗醬》外酥內軟及香濃的味道,讓平時少吃鴨肝的抓抓都跟Darren多要了一塊。

 《波士頓龍蝦襯墨魚義大利餃及時蔬》

上菜時才淋上熱騰騰的龍蝦濃湯。 彈牙的波士頓龍蝦肉以及大大的螯超鮮美。

 

《澳洲和牛M9牛排配季節時蔬》

這是餐廳推薦的3分熟,口感非常的剛好。

 

《新鮮草莓蘇打配柚子冰沙》

 

《 史密斯蘋果海綿蛋糕及青蘋果冰沙》

這道菜一上 美呆了大家 (餐廳有很多蘋果的佈置抓抓超喜歡, 結果最後一道餐點竟然上了一盤這麼美的食物, 吃下去一整年一定「平平安安」的)(*☻-☻*)

太美了, 這道甜點 不只有外觀內在也超美, 重點是非常好吃啊~!!!

 

一定要拍一下照的。她就是傳說中的超級饕客好友,總是搶先吃到大多數人還不知道開幕的餐廳~趕快follow 她的Facebook fan page 【克莉絲汀的時尚美食地圖】   

接著來看看抓抓的套餐吧,有「兩道前菜」, 前菜分為冷盤或是熱食,可以自己選,我各選了一道; 一道「主菜」;一道「甜點」;「茶飲或咖啡」。

冷前菜《水牛起士+番茄+酪梨泥點綴》

熱前菜《烤雞翅和綜合菇 搭配法國黃酒製成的泡泡醬》美味。

主菜《烤羊肉》,香嫩軟!!!

主菜配上馬鈴薯泥,超級滑順香,相似奶油般的綿密香濃是抓抓目前吃過屬ㄧ屬二好吃的。器皿也好有質感~ 像個蛋殼與蛋黃。

招待的《檸檬牛奶冰沙與草莓醬》

 

甜點《歐培拉》;老實說好像選了ㄧ道不fancy的甜點,結果這蛋糕ㄧ上時又再次驚呼,愛吃甜點的我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做成這形狀的歐培拉,實在太厲害了,超驚喜!濃郁的巧克力與咖啡做完美的組合。  

好喝的熱拿鐵配上 咖啡馬卡龍和柚子巧克力。完美的結束這趟美食饗宴。

 

親切的主廚Oliver Jean 與客人們打招呼聊聊今天餐點滿意度~ 我們覺得沒有嫌棄的地方,所以回答Wonderful 。 

小Ryder最後來湊熱鬧❤️ 祝大家猴年 猴運旺旺來!

柿子果實裝飾,有事事順心,收成結果的意思

 

然後,Bellavita ㄧ樓在在各個節日時的展示都很美唷!❤️❤️❤️可以在開工日過的這麼充實,實在太幸福了,感覺power up到破表囉!!

 

【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Taipei 侯布雄 -台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5樓

電話:02-87292628

營業時間:11:30-14:30;18:00-22:30

杉抓抓的其他分享

台北大安區美食【Ephernité 法緹】約會首選的法式料理

台北民生社區美食【L先生餐廳 Monsieur L】CP值高的義法料理

芝山站美食【PIZZERIA OGGI】義大利比薩 PIZZA QUEEN的口袋名單

「淡水秘境」50年代枝仔冰、三芝OIA伊亞草泥馬主題咖啡廳 無敵海景 歡樂的ㄧ天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