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發現了一間值得再訪的餐廳, 迫不期待跟大家分享隸屬牛角集團的日式涮涮鍋『溫野菜』。

溫野菜是日本最大的連鎖涮涮鍋店, 目前在台灣有幾間分店, 林口outlet店; 忠孝店; 站前店; 以及抓抓去的信義誠品店, 聽說每一間店的消費模式不太一樣喔!

溫野菜 信義誠品分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02-27237790

週日至週四 11:00~22:00 / 最後點餐時間21:40
週五至週六 11:00~23:00 / 最後點餐時間22:40

 

溫野菜的概念是提供給客人溫暖的食物, 時令及產地直送的食材和豐富的蔬菜, 所以在每個季節都可以享用到不同的食材唷!

信義店的消費方式採吃到飽的模式, 但餐點分為兩個方案, 方案1:肉類只包含豬肉和雞肉, 方案2:則多了牛肉(有牛五花和菲利兩種肉類無限供應)

另外, 可以單點黑毛和牛NTD199/份; 黑牛背肩肉NTD249/份 

 

湯頭可以選擇兩種口味, 我們選擇了四川風味的辣鍋 以及 使用牛雞豬骨濃縮汁+松露葷醬調製而成的黃金高湯(須另加30元); 辣鍋還蠻好吃的不會過辣或嗆, 黃金高湯的部分有點鹹和濃郁(且要加價所以不一定要點這口味囉)

日式鍋子淺淺的然後湯很濃郁 適合邊涮食材邊食, 跟台式涮涮鍋清湯底不太一樣 

 

第一輪點了所有的肉品大麥豬 國產豬 國產雞 肥牛 菲力 大概10盤

所有肉品都蠻新鮮的, 但是偏愛牛肉的我們之後都是加點牛肉, 肥牛有點過油 所以較推薦菲力唷!!!(很好吃) 

 

美麗又美味的菲力牛 

 

海鮮類有:魚排 鮮蝦 蛤蠣 干貝等~超愛蛤蠣的我們拿了好多~非常新鮮並且都沒有沙唷

   

 

火鍋配料:蛋餃 火鍋餃 豆腐 鑫鑫腸等

 

蔬菜種類豐富白色蔬菜類高麗菜 白菜 綠色蔬菜類 茼蒿 生菜 還有玉米 玉米筍 養生山藥 青椒紅椒 各種菇類杏包菇 秀珍菇 金針菇 蔬菜非常的鮮甜呢!

  

咖哩飯

 

壽司吧  

無限暢飲的冰淇淋 & 蘇打飲料  (酒類不包含)

總結:90分鐘的用餐時間蠻足夠的~除了肉品需要跟服務人員點其他海鮮蔬菜都是直接到吧台無限取餐, 餐點從小食類的壽司到飽足感足夠的咖哩飯到飲料和甜點~一餐下來真的很滿足~推薦給大家唷~!!!(方案2的晚餐一個人NTD649, 如不吃牛肉則為NTD549)

 

抓抓的相關美食報導:

台北信義區美食【Just Grill】評價超高的牛排館@ 信義誠品

台北新開幕美食【牧島燒肉】食材新鮮 值得再訪的燒烤店@信義微

【信義區華納威秀美食】Qitchen Bar 唯一露天關東煮 、清酒吧、串燒& Krispy Kreme甜甜圈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