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確幸,信義華納ㄧ樓新開了ㄧ間關東煮「Qitchen Bar」~看完電影的好去處,吃吃宵夜、暖暖胃。(白天也有營業、也可外帶)

 

「Qitchen Bar」唸起來就像是Kitchen這樣比較好記;超棒的轉角攤位,位於華納威秀ㄧ樓網路訂票外排隊的旁邊,Home Hotel的對面,也是Qafe Room同系列餐廳。 

這裡的廚師都是板前日本料理的,關東煮湯頭是用大根、昆布、柴魚熬煮出來的,也是信義區第一間關東煮清酒吧!!

看到熱呼呼的煙,整個人都暖了起來。這裡有提供關東煮、串燒、壽司、下酒菜、揚物、無酒精、含酒精特調、啤酒、清酒⋯⋯ 

  

  

關東煮有肉類、蔬菜、綜合丸子類 有日式有台式的食材 豐富的選擇;手作甜不辣(條或片)、米血糕、玉子燒、杏鮑菇、豆腐、蒟蒻、大根、玉米、滿福袋、皎白筍、奶油起士薩芝瑪、高麗菜捲、竹輪、地瓜; 還有推薦的糖心蛋、跟抓抓最愛的讚岐烏龍麵!!!(價位從$15-80)

可到櫃檯選擇,也可以在位置上點菜! (這裡座位還蠻多的)

那天抓抓晚餐吃太飽了,看完電影想簡單喝個熱湯吃點東西,所以點的不多,但每一樣都還不錯,食材很實在,口感也不賴,不會煮過熟或吃起來軟軟的沒味道。

大概點了:大根、小白菜、竹輪、奶油起士薩芝瑪包cheese(很喜歡)、 爆漿恐龍蛋 (熱湯都可以到櫃臺加噢,湯頭清單香甜,是用大根熬出來的)

 

   

 

再來,點了串燒,串燒除了蔬菜類還有雞、牛、豬!(價位大概$60-90)

抓抓最愛的 「烤明太子山藥」,脆甜的口感配上濃濃的明太子~! 

還點了烤玉米筍

  

抓抓的好朋友推薦的炸「花蓮富里手作黑糖麻糬」 沾濃郁的黑糖醬 完美的結束這宵夜!

口感不黏牙,很好吃 !!

然後,天天都是情人節,有機會就要一直約會的我們

Qitchen Bar除了有美食,地點真的很方便也是好朋友常常出沒的地方! 現在多個坐下來聊聊天吃點美食,喝點東西的地方感覺好幸福❤️ 

*用心經營,細心打點的老闆~!

 

另外,來到信義區看電影,抓抓一定也會到來自美國的「Krispy Kreme」買杯熱拿鐵,他們的拿鐵喝起來非常的香又滑順 !同時也會帶個甜甜圈啦,不定時都會出限量的甜甜圈唷, 猴年也有ㄧ系列,情人節有愛心圖案的~超甜蜜的ʕ •ᴥ•ʔ

  

「Qitchen Bar」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0號1樓

電話:02-87803518

https://m.facebook.com/qitchenbar/

 

「Krispy Kreme」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18號

電話:02-23452788

 

抓抓的其他分享

信義區美食【涓豆腐】好吃又滑嫩的韓國豆腐鍋@ ATT 4 FUN

台北新開幕美食【牧島燒肉】食材新鮮 值得再訪的燒烤店@信義微風

台北信義區美食【Just Grill】評價超高的牛排館@ 信義誠品

松山區咖啡廳【STONE ESPRESSOBAR】北歐風格咖啡館;溫暖的秘密基地

台北民生社區美食【L先生餐廳 Monsieur L】CP值高的義法料理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