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的來到台北Morton's of Chicago the steakhouse,莫爾頓的牛排紅遍美國,全球共有74家分店,台北是亞洲地區的第七間分店Lucky 7,這門口讓我回想起了在美國shopping mall裡的牛排館,進到餐廳滿滿的牛排香氣,幸運的在台北也可以逛完信義微風百貨搭乘電梯來到45樓的景觀餐廳還可以看到台北101。

MORTONS牛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信義微風)

電話:02-27237000

  

Mortons 創始於1978是間老店,ㄧ進大門的左右兩側掛滿各大名人的照片,在美國莫爾頓也屬於頂級牛排館之一!

餐廳左側有Bar,等待位置的同時可以先在高腳椅上先享用飲品,Mortons有提供顧客個人寄酒櫃,還有如果一次購買12瓶酒就可成為店裡的VIP,不過VIP就是訂位較容易,用餐時會招待一道菜/甜點這樣。

點蘇打飲料(可樂)可以免費續杯!

 
 

莫爾頓的所有分店風格基本上一致,這兩佔約200坪,有180個座位,還有3個可容納6-22人的包廂,包廂則設有最低消費金額。 

最特別的是所有位置都是面向101方向,基本上每個座位都可看到101, 大大窗戶可以看到台北繁華的夜景,抓抓的這個位置更是直接面對101,在這裡看煙火一定很不錯(不過也要看當天的風向囉),這天的天氣霧濛濛的 可惜沒看到完整的View!

 

 

  

Morton's菜單除了牛排,還有海鮮,有開胃菜、海鮮拼盤、生蠔、湯、沙拉、主菜(牛排、魚類、干貝、龍蝦⋯)

這裡有主打的美國牛外,還有應映台灣饕客的兩款澳洲進口和牛。

這裡酒的選擇豐富,共有7頁不同酒類、品牌、年份。

 

點菜時可愛的服務生會先一一的介紹餐廳主打料理,介紹招牌牛排時更是直接拿出肉盤講解,啊、看到這牛肉整個肚子都餓了起來。

主打勒頂級肋眼、紐約客、上等紅屋牛排,餐廳所用的是用美國前2%Prime等級穀養的牛肉。這裡的份量都很大牛排16OZ起,建議可以用share的方式,配菜也是唷。

來看看正中的美國牛火烤料理方式,莫爾頓牛排會先做23-28天濕式熟成軟化肉質,再用特製的鹽醃肉,然後進大烤箱火烤,廚師們認真對牛排的樣子,每ㄧ刻都很用心,烤出來的肉再淋上肉汁,美味上菜!

(對了,烹飪方式別用台式用煎的牛排,所以平常吃5分熟的饕客建議點3分熟喔,上菜後覺得肉生可再返烤)

餐前麵包,別於法式麵包的脆硬,這裡的麵包是鬆軟的口感,上面有洋蔥越嚼越香,奶油也很好吃。 

 

 

前菜:蟹肉餅crab cake $708

紮實的蟹肉,每一口都是滿滿的蟹肉很鮮美, 好想念這味道呀, 很推薦點來嚐嚐 

接著主菜也上來囉 , 超開心

   

「肋眼牛排16OZ」$2388

3分熟,口感非常的剛好,肉質軟、嫩、甜, 喜歡口感較軟的可以選擇這塊牛排

 

「上等紅屋牛排24OZ」$3588

ㄧ塊牛排有兩個部位,紐約客和菲力,紐約客的部分吃起來較有嚼勁,邊嚼邊享受肉的香氣,菲力則說軟嫩的口感但相較於肋眼,菲力的脂肪較少所以甜度也較低了些~  

 

  

「松露起士炸薯條」$280

炸的非常香脆搭配cheese和松露的香味, 讓人意猶未盡停不下來。

 

配菜「 奶油玉米」$280

非常香濃的奶油和甜甜的玉米很好吃,抓抓還是最愛吃牛排配玉米或是蘆筍了!

  

餐後ㄧ定要來個甜點,分為熱甜點(舒芙蕾,熔岩巧克力,經典聖代)、冷甜點(鮮果,巧克力慕斯,蘋果蛋糕,烤布蕾)

 

「 熔岩巧克力」$398

外酥內軟及爆漿,配上ㄧ球冰淇淋 好~美~味!推薦!!!

 

頂級牛排館的服務讓人覺得貼心~訂位時餐廳會特別問當天用餐有什麼特別的慶祝嗎?這天是Dar爸的生日,我提供了名字給餐廳。

當天餐廳印了小菜單上面寫著「Happy Birthday Donny」讓壽星開心的開啟這個美食饗宴,最後餐廳送上了ㄧ盤Cheesecake 然後幫我們拍照立即印出放在餐廳團隊的簽名祝賀卡上,非常的用心,壽星整個超滿意❤️❤️❤️

最近台北陸續開了很多間頂級牛排館,除了Danny's系列餐廳,晶華酒店推出的Just Grill CP值很高,還有帶有米其林ㄧ星頭銜的亞歷山大牛排(牛排不錯但價格偏高了許多)。

綜合幾間高檔餐廳, 抓抓目前最推薦「Mortons 莫爾頓牛排」不只美食、服務、還有最佳的美景、交通也非常的便利,非常喜歡。

今天四人用餐(未點酒飲)約$8600。

 

  

 杉抓抓的相關分享

台北萬豪酒店 Marriott【Garden Kitchen】西餐廳 主打頂級牛排&龍蝦(再訪更新)

【台北亞歷山大牛排館Alexander's steakhouse】來自美國的米其林一星餐廳

台北信義區美食【Just Grill】評價超高的牛排館@ 信義誠品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