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原慶白菜」為連鎖的韓國烤肉店,台北第一間分店在微風百貨,第二間新開幕在ATT4FUN 6樓(海底撈旁邊),這裡的食物OK,但服務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ATT 4 FUN 店

電話:02-27290199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 (att6樓)

營業時間:週日~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3:00

 

【當天在巔峰時間用餐,但用餐人數極少,意外的感覺在包場吃飯,在信義區不容易看到這樣的畫面呢,也許服務態度影響極大,當天沒什麼客源了,我們還要親自走到櫃檯點餐,第ㄧ次到餐廳 他們也沒有講解有關燒烤順序,也不主動換鐵盤, 套餐有附飲料也不主動詢問 我們之後加點飲料時店員才說 套餐有含飲料!然後所有服務人員都只站在櫃檯聊天不理會客人!!!】

(相對當時的海底撈有大排長龍的 客源)

  

室內空間很大,走工業風,座位有長桌和圓桌,牆上掛著電視播放韓國音樂MV 

  

這裡的菜單模式跟日式的牧島燒肉很像,有套餐和單點(但偷偷說,兩間的服務都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今天我們三個人點了$1280的套餐(含四色豬肉),我們又加點四色$299 另外再加點ㄧ個豆腐鍋$260,這樣點份量還滿充足的!

八色豬五花,(人參,香草,紅酒,大醬,辣味,青醬,咖哩,蒜味)

肉質很可以、脂肪分佈比例剛剛好 不會過膩。至於八種口味吃起來沒有很大的差別除了紅酒外。(建議如果點套餐又喜歡吃牛肉的人,可以就吃套餐的四種口味豬肉就好,然後加點牛肉)

 

 

兩隻新鮮大草蝦

鹽燒牛腹肉 

醬燒雪花牛

 

 海鮮蒸蛋

 

蔬菜盤

 

松子雞蓉粥,嫩嫩的雞肉與煮的剛剛好好米粒

 

單點的牛肉豆腐鍋, 是清湯來的, 如果要辣的豆腐湯可以在點菜時問問餐廳能不能煮辣泡菜豆腐鍋! (抓抓本來想吃辣的上菜才發現跟想吃的不同) 

 

甜點:銀耳湯 很跳tone

與好久不見的Alice  

  吃飽了,ㄧ起去看「蝙蝠俠與超人」,其實還不錯看,超人很帥、電影拍攝的很美、劇情的話有看過上一集的超人就會覺得不賴喔!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