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週末去深圳找達姐ㄧ起去動物園玩耍,現在的深圳有蠻多地方可以去走走的規劃的不錯,在「不一樣的中國」系列文章會陸續分享唷!

這裡的門票RMB220一票玩到底(有陸地及海洋動物 還有許多動物表演),但是園內也有很多自費的活動,例如騎大象,騎駱駝,喂老虎⋯等

  

遊園囉,這個動物園佔地60多萬平方米(約20萬坪),有世界各地的動物,有溫馴的也有猛獸這樣~蠻精彩的,園區內蠻乾淨的逛起來很舒服。

這天抓抓大概花了3.5小時走完園區(但沒有去海洋館)。

 

園區裡可以買接駁巴士票(人民幣20元)可以任意上下車, 也可以自己包ㄧ量私人馬車遊園(價格不清楚多少),中國style 包馬車遊園有土豪的感覺,哈哈,在中國可以發現很多有趣的事情⋯

  

第一個看見的就是在濕地裡的火鶴!

 

接著看見了很多美麗又罕見的禽類動物  

讓我印象深刻的「孔雀開屏」,多隻孔雀ㄧ起開屏,還有少見的美麗白孔雀耶!

 

 

 

ㄧ群懶洋洋的袋鼠哥~

 

 

羊寶寶們 還是鹿呀~抓忘記了(^◇^)  

 

 

長頸鹿,睫毛超長好美 

 鴕鳥,犛牛,草泥馬

 

多隻可愛的斑馬們

 

小動物的眼睛都好明亮超可愛的

 

被偷舔了啊!!!

  

 

超級萌的熊 (可愛斃了,都站起來要蘋果吃,旅客從2樓丟蘋果下去,他們就會張開嘴接~)

這區還有狼、豹,獅子⋯猛獸!

  

走了好久,要進入猛獸區了,我們先在2樓繞了ㄧ圈看老虎,然後到ㄧ樓買票(人民幣$50)搭車去直接喂老虎,人類關在車籠裡,其實真的蠻可怕的(^ν^)抓抓有被嚇呆~

 

(實際情況如下圖 )

 

車裡的車頂貼了虎紋海報(lets go )  

每個人有ㄧ塊雞腿可以餵食,我們剛好ㄧ人喂「獅虎」獅子跟老虎的配種, 另一個人喂老虎。 

 

獅虎來吃肉囉,手腳真的不能靠近鐵欄,感覺不注意會被咬斷~ 

 

 

 

換我餵了,超笨的我, 直接把雞腿伸出去給老虎吃, 只拍到ㄧ張照片, 所以呢, 要把肉先放在籠裡引他來,照完相在給他們吃! 

 

外面還有超多隻老虎的~ 驚驚 

 

 

 

看似安全,但真的還是會怕怕的~(每隻活動力很強,想起在泰國跟老虎照相的情況差很多,泰國的都昏昏沈沈啊,但每次照完相回想起來都覺得好危險喔~)

 

總結:這天還蠻開心,很歡樂。用大泡泡說bye bye 囉!(好久好久沒去木柵動物園,改天來貓空纜車+動物園ㄧ日遊吧)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