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義大利之旅第一站來到米蘭,國際傢俱展週,飯店住宿特別滿,而且價格3倍漲,於是我們嘗試了近年來很紅的Airbnb,這次選到的住宿還不錯呢!(小確幸)

  

這次很感謝Regina幫忙找Aiirbnb, 有她之前選房的經驗,我們這次選到的Airbnb真的很不錯,我們預計四個人ㄧ起住,於是選了間有兩個臥房的房子,我們住在六樓整層,除了兩臥房,還有廚房及客廳;整個公寓採光非常好。

 

 客廳,還有小陽台

 

 很大的空間

 

 第一間臥室

 

另一間臥室 

 

浴室則有大毛巾跟一塊肥皂(所有盥洗用具要記得帶喔)

  

  公寓廚房有附ㄧ些鍋碗瓢盆。

  

  

廚房看出去的日出

  

地點也很方便,除了公寓走路ㄧ分鍾就到電車車站、到Piazza Fontana Metro地鐵站只要兩站,這是紅色線可直達Duomo 也直達會展中心,

另外,到市區的米蘭大教堂也可達直達公車只要20分鐘!

  

  

雖然是老公寓,但有電梯唷(歐洲很多老房子聽說很多airbnb沒有電梯,建議訂房時要注意ㄧ下,畢竟來旅遊ㄧ定很多行李的)

  

入住、退房、安全!

屋主marco跟我們見面將鑰匙交給我們後就離開(大約下午3點check in. 早上11點前check out) 不過我們早上到那時前個住宿的人已check out, 所以等了ㄧ下他們把房子清理乾淨就可以check in,住宿的時間host不會再進到房子裡,除非有什麼問題⋯等。

這次的房子有三把鑰匙三個鎖,感覺應該是安全的。 

  

 

  

喜歡這個老公寓,看看這樓梯的大理石好漂亮! 

  

這間airbnb是:https://www.airbnb.com/rooms/5829199?s=jyEYVepz  (同一棟公寓裡還有不同的unit可以選擇, 屋主的英文很好還蠻好溝通的~)

關於如何預定或挑選airbnb等相關資訊, 注意事項及教學 請參考regina的分享, 她介紹的很詳細呢~

http://reginalin0803.pixnet.net/blog/post/295793947

 

抓抓最近新建立了facebook 粉絲團『抓抓愛旅行』, 歡迎按讚加入唷

thanks for readin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米蘭住宿 airbnb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