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於米蘭教堂旁,在艾曼紐二世廣場裡的「Galleria」餐廳讓抓抓又愛又恨⋯⋯

兩年前我們幾個好朋友一起跟團到義大利旅行,六月到米蘭天氣真的很熱,我們又在教堂上面逛了很久很累,幾個人渴到一定要喝到可樂,於是進了這間餐廳買一個好吃的pizza, 還有「這輩子喝到最貴的可樂」,這瓶可樂是用小玻璃瓶裝的幾口就喝完,要價7歐元(當時匯率約300元台幣),印象超深刻,每次聊到義大利一定先說這瓶可樂,其中一個朋友前陣子到米蘭特地去餐廳前照相給我們看,我們到米蘭的第一天也是去照這餐廳!(被可樂嚇跑不敢進去這樣) 

 

好的,這天跟Regina Jeff 約在米蘭一起重遊,想說一定要去教堂前合照一下,我們用Yelp查教堂附近的餐廳,然後「Galleria」被評價4點多分,應該不錯吧!我們就從四季酒店附近的精品街慢慢走過去艾曼紐廣場!

燈燈燈!到了餐廳門口 我們一起大笑了,並異口同聲 怎~麼~會~醬!

竟然這麼有緣,加上上次外帶的pizza還不錯吃,就進去用餐了!!(在笑聲中展開今日晚餐)

  

開胃小食~

 

超新鮮超甜的蕃茄+ 超Q的水牛起士~ (想到就流口水啊)

 

生牛肉~ 

 

 ham & melon (來義大利會常點類似的菜,但怎麼吃都吃不膩每一次都吃的好開心)

 

蕃茄義大利麵(麵條口感不錯 蕃茄醬也不會過酸)

 

哈哈~ 義大利餐前ㄧ定有提供麵包,我們已經吃兩籃,其中的一籃是Jeff吃的~ 然後 服務生看Jeff吃完最後ㄧ塊麵包馬上又上一籃(Jeff 整個呆掉 因為上一籃是不想浪費食物吃下去的⋯ 都還沒吃正餐 麵包已塞滿肚)

 

 

墨魚燉飯(好吃) 

 

蘑菇燉飯

這間餐廳的口味還不錯,雖然歐洲口味平均會鹹一點但還可以接受這樣!

 海鮮義大利麵,蝦子很新鮮。 

  

 抓的蛤蜊義大利麵~ 好吃啊 

 嫩嫩的牛排

 

貼心的餐後小點~。

(對了,米蘭平均消費都蠻高的⋯)

 

吃完美味的晚餐,就到外面逛逛 夜拍米蘭! 晚上還是好熱鬧。

  

 

四個人一起踩在公牛上(一起帶來好運)

 

這個廣場真的太美了! 

 
 

走出迴廊就是米蘭大教堂。

(這次的旅行感覺特別,第一天掉行李很淡定,還是繼續走行程; 來到教堂一點都不陌生,很輕鬆的在這裡逛逛~) 

 

夜晚美麗的教堂~ 看到這哥德式建築真是醉了~

 

 重遊,合照,多了一個小孩!

 

好想念這廣場~!(但不喜歡他們一直要賣幸運圈給旅客 想騙旅客的錢~碰到這樣的情況一定要避開 不要被帶上手環了 或是 喂鴿子喔, 注意安全 和注意扒手常會轉移旅客注意力時偷東西,抓抓這次包包特別扣上了一個密碼鎖) 

 

米蘭教堂旁的書店~挺有意思的! Sandra&Darren

 

這是「米蘭四天三夜」的最後一晚。

(對了我們小情侶今晚發生了件有趣的事, 在國外包包還是要特別注意 走在街上盡量把包包提在靠近馬路的另一側, 今晚darren要把我拉進走道裡結果抓抓不知道怎麼搞的 darren的手直接從我的眼睛撞下去 隱形眼鏡整個掉下來~嚇死人了, 這是幫我們的天兵筆記本紀錄下來的memory.)

跟著杉抓抓繼續遊義大利⋯ 

結束米蘭, 將到下一站【蒙蒂拿Modena】 世界超跑法拉利的故鄉⋯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