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義大利波隆那Bologna,一定要朝聖藍寶堅尼車廠和博物館,Lamborghini Museo很精彩,除了老車,沒有想到連概念車和超級限量車全世界約3-10台這樣的稀有都出現囉~(簡直是讓男人快停止呼吸的一刻)

「首圖的車子是Lamborghini LP700-4 帥氣的被黏在牆壁上」

  

來到了跑車世界裡,Darren 眼裡短暫的只有車子,抓抓瞬間被丟在一旁(哈哈)

我們提前一個月先預約了工廠參觀(跟Pagani 一樣都要在網路上提前寫信預約tour的時間喔),工廠參觀和博物館ㄧ起門票是50歐元。

博物館分為兩層樓,一樓是復古車系列,二樓則是超限量跑車和未來車車款啦!!(有幾台真的頗美的,印象深刻)

 

 

走吧,先瞧瞧一樓的經典復古車

 

 

好喜歡裡面的皮革, 懷舊~ 開這車子暢遊鄉村地區ㄧ定很帥!

 

 

「Lamborghini miura」很像長了睫毛的大燈, 金色聽說是老藍寶的經典色系耶! 

好喜歡這台復古車啊啊啊~

 

  

  

很高很帥, 原來這樣的車款 老藍寶也有出!!!

Lamborghini LM002  

「Lamborghini countach 」

小灰也不賴「Lamborghini 350GT」。(每次看到vintage 老車都好想帶回家,到底是有什麼魔力咧)

 

接著上樓看到了讓Darren 偷偷在我耳邊尖叫的「未來車」 和 「超級限量車款」。

(車子帥,你也帥😍)

 

橘色的「Lamborghini mercielago SV」。

大部分的人對Lamborghini 的印象應該就是橘色和綠色這兩種顏色。

 

 

「Lamborghini veneno 」 

 
 

 

抓抓的愛「Lamborghini sesto elemento」 好帥的削光灰 還有兩個可愛的紅眼睛。

整台車就是Master piece !!!! 



 

  

「Lamborghini reventon 」尾燈超級帥的。

  

 

「Lamborghini concept S」概念車來的~

 

 車架也想帶走~?◉‿◉

 

你也挺可愛的。cream yellow color 

 

「Lamborghini LPI-910-4 asterion」電動車,未上市

美美的藍色。(哈哈, 抓抓看車好像都在看顏色, 還有車裡的皮革)

  

逼逼~ 帥氣警察車也出現耶!!

 

以上的車子很帥很限量啊, 想要買應該也很難買到囉?

以下這台SUV,記得幾年前抓抓的弟弟說 Lamborghini 要出SUV 以後要賺錢買來載我~當時大家應該都抱著:藍寶堅尼真的會量產這台SUV嗎? 的角度在等待。

沒錯他就是:URUS  藍寶堅尼的休旅車!!!(超級美的, 看完藍寶的工廠製造, 再聽到他們已把後面的ㄧ塊地蓋起來要作為URUS的生產線, 整個興奮的超想帶走一台的~)

 
 

 

呼!博物館其實不大, 但真的超級精彩, 很多驚喜出現, 我們就這樣也待了兩個小時, 邊哇邊照的把體力都耗光啦!

接著來逛ㄧ下Lamborghini store,  Darren 買了身上穿的這件polo shirt, 行李箱差點也帶回家了, 但這次出國前就已說好不再買行李箱,所以我們把行李箱的數量帶齊,無法帶走他囉~!

 

 

博物館對面就有一間咖啡廳, 我們簡單快速的在這裡充饑吃塊sandwich 然後就去回去參加Factory tour !(這個Bar還有提供 與超跑照相或是 get a ride 的服務)

  

路上還能catch到在試車的偽裝車~

  

【紅白柵欄 】聽說它很重要, 因為新車都是從這裡開出來的~ 我們從旁邊走過, 進去參觀工廠製造流水線。

  

整個tour大約50分鐘, 工廠裡完全是不能拍照的, 裡面大致上分為兩條大流水線, 流水線有20多個station的樣子(抓有點忘記了)一條主要生產610 小牛;另一條就是大牛,ㄧ天只約完成6台。(現在URUS的生產線應該也啟動了)

整個工廠基本上是將配件給組裝起來,在流水線上看到超多特別的顏色,那天幸運的看到了 粉藍色的Lamborghini (就是敞篷版主打的顏色,之前看video時就好喜歡)還有紫色的~天啊超級美!

然後,每個作業員都超級認真,每一個station的quality check 也很到位,不過工廠目前還沒什麼機器人,主要還是人力在製造。

 

 

參觀完,我們立即去搭公車!

很喜歡這個海報, 真的有種回家的感覺呢!

 

來藍寶堅尼博物館,可以從Bologna或是Modena。

因為行程的安排,所以我們選擇住在Modena,抓抓出發前先查好公車時間,直達modena只有554這班車,並且下午這班也是最後一班,所以必須趕上。

公車站牌就在走出博物館門口往右轉,約走2分鐘看到紅綠燈過馬路,看到小河,左轉平行的走馬路邊,就可看到公車站牌,這裡沒有標出554車班,但在這等車是沒有錯的喔(抓只看到552就一直來回走,最後還是乖乖的在這等看看, 後來車子就來了)

  

約40分鐘車程,回到Modena市區;走在Modena 的路上給我有種Boston的感覺~ 

 

 

經過了全世界排名第二名的餐廳【Osteria Francescana】,抓抓兩個月前要訂已經訂不到了,哭! 有計畫到Modena的饕客ㄧ定要更早關注餐廳開放預約的時間啊, 不過聽說餐廳非常小,用餐人數不多,真是ㄧ位難求的概念😂😂

 

 

晚餐我們則到了【Antica Trattoria Cervetta】,抓抓點了炸雞排上面鋪滿沙拉, 鮮嫩多汁的雞肉,配上酸酸的醋汁沙拉很開胃很美味; Darren點了牛排,也好吃! 

 

用完晚餐我們就回飯店了,今晚ㄧ樣入住Best Western Premium Milano Palace ~

晚安,寧靜的蒙地拿。

(如果想要小酌的旅人 在這廣場附近有很多餐廳和bar噢)

 

 

Thanks for reading. ❤️

下篇遊記將會是從小孩子看到就會大叫的「法拉利」博物館和工廠參觀。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