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 ,美食聚集地,喜歡到澳門待在各個飯店裡逛街和大吃美食,到了這裡不怕找不到想吃的料理,從中式、日式、法式、義式、東南亞料理⋯都很俱全;路邊小吃到米其林餐廳都有!

這次的小旅行默默的待在新開幕不久的「新濠影匯」酒店裡,這間飯店除了casino, shops 還有三大娛樂主題(8形狀的摩天輪、魔術秀、蝙蝠俠4D體驗)!

這篇抓抓先分享兩間餐廳「麵棧」& 「碧迎居」吧!

第一天晚上我們來到了「麵棧」吃日式料理

一進門看到的不是紅酒櫃,而是「麵櫃」!

餐廳從原材料就開始把關,自製拉麵!

 

有個open kitchen 

 

生魚片們 

 

  

簡約的用餐環境

 

簡單的菜單,第一頁是主打的拉麵。

先選主食(鮑魚、叉燒、豬排、肥牛⋯等),在選麵類(拉麵、辣味拉麵、蕎麥麵或烏龍麵),看到麵櫃的拉麵 就一定要選手工拉麵嚐嚐啦, 最後選湯頭( 豚骨,味噌、醬油⋯等) 

將將~ 抓抓的「原味豚骨黑豚叉燒拉麵」上菜, 湯頭香濃不膩,叉燒軟嫩, 麵條很Q (份量不多)

「醬油醃山藥牛蒡  」

 

 

「北海道海膽壽司」,超鮮甜, 現在看照片好想再吃)

 

「青蔥豚肉捲串燒」(外酥內嫩)

 

 

「鮮美的大干貝 」

 

 

「烤雞翅 」

「 雞排咖哩飯」,脆嫩的雞排, 保有新嫩的肉汁。

 

 

  

另ㄧ間試了「碧迎居」中餐廳, 這裡也是open kitchen 遠遠的在餐廳外就被這個果木燒烤爐給引誘進來。

這間餐廳有南北方的菜色, 有中式大菜(燕窩鮑魚)、道地的湘菜 川菜 粵菜、到小菜(南北風味點心),還有米其林主廚的燒味料理!

 

澳門賭場裡的餐廳裝潢都不差,各有自己的風格,環境都蠻舒適的。

 

 

這幾天都吃太飽了, 晚餐就簡單的點了幾道菜:

「古法醬汁琵琶鴨」,外皮酥脆,肉鮮嫩多汁  (很香,ㄧ口就開胃了)  「蘆筍炒百合」,蘆筍很嫩 

「皮蛋瘦肉粥」,粥有入味 米飯也煮的剛剛好 

「和牛煎包」,裡面的醬汁甜甜稠稠的 有點像黑胡椒叉燒醬

「蔥油餅」,香香脆脆 裡面的面皮軟Q

 

  

 

 

抓抓發現「新濠影匯」的服務都蠻好的,不知道是不是新幕的關係, 除了這兩間美味的餐廳 還有更頂級的日本料理, 東南亞餐廳⋯等眾多選擇! 

下次好想試試   「山本秀正 Hide Yamamoto」日本料理,是CNN票選10大優秀餐廳, 有壽司 生魚片 還有鐵板料理喔。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