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人壽司】 發現美食~好吃的握壽司!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28巷8號

電話:02-28376688

營業時間:11:30-14:20;17:30-19:00、19:20-21:00(用餐時段分為兩場)

晚餐只有兩種套餐選擇:$980的10貫握壽司或是$1580的握壽司+生魚片和烤魚(只收現金)

走出捷運芝山站,過馬路,在巷弄內看到「大典藏家」的招牌,餐廳就在正對面唷!

 

幸福的ㄧ餐,剛從義大利回來換吃日本料理,抓抓很喜歡吃握壽司(可以吃到新鮮魚貨又可吃到好吃的米飯),發現附近有間生意ㄧ直不錯的壽司店,今天走進去訂位,晚餐分兩個時段和兩種套餐,我訂了5:30的位置,$980的握壽司套餐!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間厲害的店,是以前MASA日本料理阿昌師開的平價壽司店,難怪~料理很新鮮不錯吃)

還在時差中,Darren 好sweet 幫抓抓偷偷設定「5:20」數字這麼可愛的鬧鐘,睡到最後ㄧ刻再起床走去餐廳用餐!❤️

 

老闆喜歡玩鐵人三項,所以餐廳就命名為「鐵人壽司」 

餐廳約可容納12-14人!

  

 「水果沙拉和魷魚」 

 

 

「金殼蝦」

 

 

特別的「螢光烏賊」 ,小小嫩嫩的 越嚼越香有獨特香濃的味道

  

 「金目鯛」鮮甜,在口中散出魚酯的香味 

「烤甘貝」

  

「白甘魚」脆中帶甜的口感

 

 

「小鯛魚」 

 

  

 鮭魚卵海膽散壽司 (開心)

 

 

「炙燒旗邊肉 」和toro ;超級喜歡甜嫩的比目魚 每次吃完ㄧ塊都好想再吃ㄧ塊唷!

 

備料! 

 

蝦頭味噌湯 

 

 

最後有鮮甜的水果盤

好滿足的ㄧ餐~簡單的幸福❤️ 謝謝!

餐廳交通方便,又位於天母 Sogo附近, CP值還不錯, 是會想再吃的美食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鐵人壽司 握壽司 芝山站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