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324.JPG

一大早從Best Western Premier Milano Palace飯店出發,這次的義大利自由行我們嘗試了搭大眾交通工具到郊區看各大跑車工廠和博物館,第一個目的地是PAGANI AUTOMOBILE S.P.A

旅程中安排了兩天兩夜的蒙蒂納 跑車朝聖之旅, 從米蘭搭火車到Modena, ㄧ下火車就聞到了法拉利氣息, 沿路都看的到法拉利Logo,這裡是法拉利故鄉!

  

抵達今晚的飯店【Best Western Premier Milano Palace】,這間四星級飯店還不錯,新新的,房間很乾淨,還有附熱水壺耶, 抓抓發現好像比較新的飯店就會有熱水壺~ 飯店離車站和市區還有Enzo Ferrari museum 都是走路就可以到的距離喔!

 

 


Check in之後,當日的Late Dinner 就簡單的在飯店旁邊的餐廳用餐, 享用當地必吃的千層麵還有義大利餃子,記得都蠻好吃的。

  

還有呀,來到Modena 感覺就像到了鄉村 很有人情味, 雖然這裡普遍英語不是很流暢, 但是看著他們的表情與動作 整個很純樸很可愛。 這裡的餐點價格也合理許多, ㄧ盤麵不到10歐, 米蘭一盤麵都要18歐以上啊!(服務生給我們一杯餐前酒, 然後就忘記給菜單, 我跟Darren 還誤以為是無菜單的套餐,但也沒有價格太怪了XD )

 

 

 

  

隔天ㄧ早從飯店走兩分鐘到CAduti in Guerra Tempio 巴士站,約25分鐘抵達Madonna Degli Angeli 站,再走15分鐘的路到Pagani 工廠。(但偷偷說,只有我們兩位是搭公車去的,其他人都是自己開車)

Google map真的是自由行的好幫手,可以查地圖,還可以查交通運輸工具及時刻表喔!

 

一上公車時我們就跟司機說要到PAGANI, 到了這裡司機叫我們下車,雖然沒有看到任何的站牌但我們還是下車了!

幸運的遇到了後方那女孩~來自羅馬的大學生,今天第一天要到PAGANI實習,於是我們就一起邊走邊聊得走到了目的地!

 

 
 

工廠參觀預訂了10點,抵達時工廠還沒開,我們就先到了對面唯一一間CAFE

 

這次的參觀時間剛好遇上了PAGANI新舊工廠搬移, 所以我們在這間舊工廠看兩台車的展示, 以及簡單的製造工藝就移動到新工廠參觀

 

驚喜的在這看見Pagani本人正在與人談公事,可惜沒有合照到

門票每人24歐元/ Tour大約是45分鐘, (工廠內部不能照相) 工廠參觀要提前在網路上預訂時間, 作業人員之後會回復E-MAIL確認參觀的時間

網站http://www.pagani.com/en/contacts/pagani_factory_tours/ext/filodirettoev/factory_tour.aspx

 

這台黑色的ZONDA 是PAGANI用來測試引擎的喔

 DSCF3255.JPG

 

DSCF3227.JPG

DSCF3229.JPG

DSCF3231.JPG

 

DSCF3225.JPG

DSCF3285.JPG

另一台黃色的HUAYRA

 

 

 

 

 

抓抓覺得, Pagani 屬於超跑外, 最迷人的地方之一就是他帶有一點點復古元素, 例如車外有個細節是皮帶做裝飾, 還有車內設備 也很美。

 
 

    

這是Pagani新工廠,擴展到ㄧ年可生產40台車!

新工廠之後會規劃一區類似MUSEUM展示車子, 舊工廠實在太小了就只能在櫃檯前展示兩台~ 

By the way, Pagani車子很多都是一點一滴手工製成的, 讓抓抓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在舊工廠我們看著他們用手在搓碳纖維, 一條一條的在搓。

到了新工廠可能剛好是午餐時間, 沒有看到太多的作業, 有看到一個人剛好在鎖螺絲~ 這裡主要是用來組裝車子的。

這趟工廠參觀沒有太讓人驚豔的工藝, 不過感受到了訂製一台超跑需要很長的時間是ㄧ點一滴的心血 尤其像是Pagani這種精品車子!

 

 

最後,也感謝這兩位美國人,從舊工廠載我們到新工廠,其實他們這天的行程跟我們一樣早上Pagani 下午Lamborghini, 但是他們卻漏掉了Lamborghini factory tour 超級想跟他們炫耀說 藍寶堅尼工廠好精彩!哈哈!(今天很充實除了行程,還巧遇了很多新朋友呢)

  

請繼續跟著抓抓遊義大利, 接下來要去藍寶堅尼以及法拉利工廠和博物館, 是讓人更熟悉的品牌以及有更精采的分享~ 

THANKS FOR READING ❤️

歡迎加入抓抓新成立的FACEBOOK粉絲頁💋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