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INA】 台灣設計師品牌,讓人ㄧ試穿就狠狠的愛上,畫ㄧ件美麗的作品也許容易,但做出ㄧ件完美版型讓人怎麼穿都合適的作品更是需要大大的功力,這是愛上他的原因。

在某一個冬季, 走進了J&NINA 大安店, 默默挑起的不是洋裝也不是裙子, 而是「褲子」, 一穿上 讓抓抓馬上長高了, 版型超合適, 視覺效果超級棒, 材質也超級舒服, 除了這些優點, 更讓人著迷的是他的設計, 總有那麼時尚 但是一個可以永久收藏的單品, 絕對不會一過這個季節就out~!

很害羞,也很開心收到message說想看抓抓的穿搭文, 謝謝妳。老實說, 抓抓的衣櫃裡有70%都偏向穿幾個季節都不會膩的單品,有時候也會偷偷買一些值得蒐藏的高單價衣物這樣~!

前陣子抓抓去美國參加弟弟的畢業典禮, 加上同一天剛好是我的生日, 一個重要的日子 要穿什麼呢? 於是想到了 J&NINA 最近在Facebook 分享了夏季新品 ,就決定到 J&NINA 試穿看看~ 因為 我需要一件可以Dress up & Dress Down的衣服! 參加正式場合外, 平常也可以穿~

猜猜最後選哪一套呢?

第一套,白色清爽的背心+ 水藍色短褲(上衣的材質可以休閒也可以正式的搭配, 水藍色更讓我愛不釋手)

搭配有趣的外套,感覺從都市 走到海邊了!

 

 

第二套:針織衫+ 直條長褲 (白色的衣服結合肩膀一點點的色彩設計 很加分 喜歡這樣的單品 百搭 又不容易撞衫)

同系列還有出薄外套呢(適合隨身攜帶 在冷氣房裡就不怕著涼囉)

 

同一件褲子,搭配襯衫 這樣好像可以上班穿~

 

同款白色配線條 還有出休閒洋裝~!夏天這樣穿看起來就好舒服。

 

第三套:蕾絲藍色吊帶褲 (超柔軟的蕾絲, 小夢幻 但卻是俏皮的吊帶褲 , 很特別 很有吸引力耶)

  

第四套:橘色針織衫 +義大利某個地方地圖短褲 (有一點點異國風味 穿上就想去旅行啦!! 橘色上衣讓膚色看起來有氣色 , 也好適合待在冷氣房裡穿唷, 抓抓似乎很怕吹冷氣~! )

 

第五套:環遊世界的上衣+ 玉蘭花系列的短裙(有一點點成熟的味道 但搭配著有趣的上衣 整個就活潑了起來, 也是件百搭的裙子呀~)

 

第六套:童趣上衣+ 水藍色線條長褲

(J&NINA 有點壞壞的就是 同樣的pattern 會設計不同的版型 例如水藍色這系列 有褲子&裙子 讓人家都喜歡 怎麼選擇嘛~ (^。^) 

  

Look Look , 長褲藏有玄機, 會露腿呢! 齁~ 細心的設計總會抓住我的心~! 

  

長裙,穿起來很俐落, 郭珮玲設計師真的很厲害吧, 版型掌控的超棒! 

 

 

已經試穿了很多套 還是停不下來的一直挑挑

 

  

第七套: 試了花系列

 

將將~ 美嗎? 是長裙呢, 抓抓真的沒想到 拿起來超長的裙子 穿起來會這麼剛好, 整個人變好高唷, 這件可以平時約會穿, 也可以當自助婚紗的休閒禮服耶~!(一件多功能+ 一直穿也不會膩的款式)

 

同系列短洋裝(有層次的cutting )

 

 

清新的過個浪漫的夏天~! 

 

哇, 同系列不只不同款式, 還延伸到了童裝~ 這太作弊了啦, 超級可愛的~ 鎖定未來的時尚母女裝 ❤️

 

 

 

 

好時尚 好可愛的童裝呀~!

 

 

一個下午就這樣開心的渡過 也選到了寶物囉!

搭啦~! 猜到了嗎? 最後抓抓選擇了氣質、俐落、清新的白色花系列洋裝。

 

 

可以搭高跟鞋、 平底鞋也可以,這個尺寸完全沒有修改唷, 直接穿就很OK囉! 

這天好開心, 畢業快樂、 生日快樂 我們每天都要很快樂噢❤️

 

 

j&nina 的照片都很賞心悅目, Facebook fan page : J&NINA 

大家可以去試試看郭珮玲大師的Magic 設計 , 也祝你們挖到適合自己的寶物, 幫衣櫃增加一件值得收藏的單品吧! 

(偷偷說: 那天一分享照片, 不管男生或女生都稱讚好好看, 馬上問抓抓到底是哪個牌子的衣服呀~😉)

 

 

 

 

 Thanks for reading. ❤️

除了抓抓自己的照片,其他照片取自J&Nina fanpage.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