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台北內湖美麗華商圈的【RAW】餐廳,從開幕到現在人氣ㄧ直保持高高的,餐廳的知名度不斷擴張,已紅到世界各地。

【RAW】

地址:台北市樂群三路301號1樓

電話:02-85015800

訂位官網:http://www.raw.com.tw/

  

記得,開始認識江振誠是去新加坡旅行時安排了在「Restaurant Andre」 餐廳過生日,當時餐廳已是亞洲前50名餐廳,於今年更獲得米其林二星的肯定。

而在台灣的「RAW」在短短的ㄧ年內榮登亞洲最佳餐廳第46名。

而江振誠本人被選為全球最佳150名名廚!

 

 

江振誠的每一間餐廳都有不同的DNA,從裝潢、環境、到每一道料理的設計都有不同的風格。「RAW」所呈現的是「craft and nature 技藝與自然」。

近期看到大家分享的有綠建築概念的木質吧台照片就知道是「RAW」,這個辨識度高的裝潢獲得了三大設計獎,有德國的紅點設計獎、義大利設計獎、新加坡設計獎。這是與荷蘭設計師「weijienberg」所合作的作品,「南方松流雲」非常的優雅完全沒有任何的直角。

打造出舒適美麗的用餐環境。

  

  

  

  

「鄒駿昇的Too bee or not to bee」涵義著 蜜蜂在自然界裡扮演重要的角色,人類的食材有 80%以上是靠蜜蜂授粉所得。

  

ㄧ道美美的清水模牆壁,印上「Kitchen」 的含義。

 

 

 

 

美食其中一個重要的元素就是來自於「充滿熱情的團隊」,用心煮、才煮的出美味的料理 ❤️

這天Darren與好友們提前訂了8位以上的位置,在食材上有稍微upgrade,來看看Chef table 有哪些美味的料理呢。

無菜單料理,每一個季節菜單都有所變更,以下是夏季菜單:

 

「Bread & Butter」 麵包等不及拍已吃下肚,就拍美美的奶油吧!

 

「玉蜀黍裹烤玉米粒」 

「鮑魚青醬+三杯魚子醬竹筍」

 

「日本珍珠洋蔥釀蘋果醋與海膽」

 

 

「使用墨西哥捲、章魚燒、酸奶、溫泉蛋所呈現的台灣蔥餅」 

 「全鴨料理、鵝肝湯、黎麥」

 

  

 「鮭鱒與破布子」 

「石螺灑上台灣屏東85%巧克力、燉牛肉與法國起士」

 

 

甜點「芒果冰」「水蜜桃冰」

 

 

Cheers ~ 在地的「楊桃冰」。

在台灣可以享用到「江振誠」與團隊採用部分台灣在地食材結合國際料理,很幸福,RAW是ㄧ間用心不斷創新的餐廳,雖然被稱為全台灣最難訂的餐廳,還是很值得排排隊嚐嚐美味的料理唷! 💋

這天朋友在這裡求婚呢,很幸福浪漫,RAW還配合播出了浪漫的樂曲。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