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牛排館』在古色古香的圓山飯店裡,很喜歡圓山的建築但平常較少到這裡,趁著西餐廳新開幕來這裡走走和嚐鮮,牛排館主打乾式/濕式熟成牛排、頂級老饕、頂級和牛戰斧牛排。

 

【圓山牛排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四段1號 (圓山飯店) 

電話:02-28868888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2:00

網站:http://www.grand-hotel.org/taipei/zh-TW/?Psn=5638

 

 

圓山飯店是台灣早期第一間五星期飯店設有高檔西餐廳,當時許多國外賓客們都到這裡吃西餐,之前因為一場大火使西餐廳休業,睽違21年,今年圓山飯店耗資3千萬元又重新開張西餐廳「圓山牛排館」提供頂級食材、服務、用餐環境。

 

餐廳位於飯店一樓,但是用餐區需要走樓梯上二樓唷, 一進來就看到了美美的酒櫃和油花超美的肉塊

 

 

 

用餐環境主要是Open space 開放式空間,桌邊都有插座可以充電

 

也有半透明的包廂,以及一間8人圓桌的VIP包廂(喜歡這個特別包廂, 吃牛排還可以大夥人圍起來邊吃邊聊天)

  

 

開放式廚房,可以看到廚師認真的模樣蠻有趣的。

廚師們精湛的模樣 

 

剛開幕時新聞不斷報導「圓山牛排館」的60oz大戰斧牛排,壯觀的牛排很吸引人去嚐鮮,這麼大塊的牛排適合6個人左右share,這天我們就約了家人一起到這裡用餐提前慶祝父親節。

菜單有分為套餐和單點,這裡也有提供商業午餐,但抓抓是去吃晚餐,在這分享ㄧ下晚餐的菜單給大家。

如果要吃戰斧的人,記得在電話預約時就要先預訂戰斧牛排,60oz$13800,

點了牛排後可以加$1000/人升級套餐就有前菜, 湯, 和甜點,食量較大的人建議可以加點套餐, 單點前菜約580元/ 湯約380- 480元/ 甜點約280元。

除了頂級牛排外, 餐廳還有提供義大利麵/ 燉飯/ 海鮮/ 披薩/ 烤雞/ 豬排等料理(選擇很多)。

點好餐後先吃吃麵包與奶油~

   

家人加點套餐的前菜- 鴨肝 

 

前菜- 生蠔 很新鮮當日海港現撈的

 

湯品- 卡布奇諾蘑菇湯(抓抓很喜歡 濃濃的蘑菇香, 湯不會太濃稠)

 

湯品- 蒜香干邑龍蝦湯(很實在的龍蝦湯, 入口後會回甘)

 

招待的蒜香義大利麵, 麵條口感很好帶一點辣很開胃。

 

wow wow wow 主角 戰斧牛排上場了, 他就是我們今天的主菜。

我們八個人share 餐廳有幫我們挑到65oz的牛排, 但愛吃肉的我們覺得8個人share牛肉不夠吃, 所以建議6個人一起share比較剛好唷

  

餐廳的副理, 服務很好, 講解的也很清楚很親切!

 

這肉質~油花剛剛好不油不膩, 外酥內軟的口感 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吃完好想再來一塊唷! 旁邊的烤蔬菜也很不錯~

 

耶~開心的與家人用餐也與darren小約會, 好久好久沒有一起合照, 和弟弟吃飯就有攝影師拉!

 

大大大牛骨, 超捨不得丟掉, 好想要帶回家給抓抓的毛小孩啃唷, 但毛小孩不在台灣  

 

附贈的茶點

 

甜點- 烤布蕾配咖啡。 浪漫的結束今晚的晚餐。 

圓山牛排館剛開幕不久還沒有大量的客源, 當天有包場的感覺, 餐廳服務很好, 牛排真的好好吃~ 推薦給牛排控來嚐鮮唷!!!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