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一個星期的慶生,第一個生日大餐選在位於萬豪酒店20樓新開幕的「INGE'S Bar & Grill」,一進餐廳看見“美麗又浪漫”的夜景馬上給壽星大驚喜,就這樣開啟了美好的生日週。

 

[INGES BAR&GRILL]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二路199號20樓(台北萬豪酒店)

電話:02-21757997

 

第一個生日餐選在『Inge's』, 原因就是有『美食, 美景, 和時尚寬敞的用餐環境』, 讓抓抓看到照片時就忍不住訂位囉!

Inges主打『食材與火』直接製造出的美味佳餚, 餐廳有一台『grillworks』的烤爐, 聽說他的等級被劃為烤爐界的法拉利, 使用長備炭或是龍眼木燒烤, 聽到『碳烤』就開始聯想食物有多香~多酥脆。 

透過270度的環繞落地窗欣賞美麗的城市景觀, 台北101, 基隆河河岸, 松山機場的飛機起飛和降落,同時也可以走到餐廳外面佔有80坪的庭院吹吹風、照照相、看美景,享受一場浪漫的約會。

 

餐廳分為兩部分,一個是用餐區Dining Bar,另一邊是酒吧Drinking Bar,INGE'S  主打美式燒烤外, 還請來了厲害的調酒師, 不用餐也可以上來小酌一杯。

用餐的位置有吧檯區、圓桌、方桌,滿足不同的需求。 

 

這是美麗又時尚的酒吧區。

  

桌子上擺有不同的花藝,這次我們坐在圓桌 這盆紅花還挺喜氣和大器。

聽說餐廳的調酒很厲害,我們一人點一杯調酒,有酒精或沒有酒精的都還不錯,其中「紅色的這杯是老闆娘私藏的調酒,不在酒單上,是服務生介紹的,很推薦這一杯唷,不只漂亮的呈現還很好喝呢!」

另外,抓抓喝了最左邊綠色的這杯,如果可以接受rosemary 味道的人可以試試

隱藏調酒

Cheers~ happy birthday. 外面的夜景真的好美啊,看的到台北101,跨年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INGE'S 的菜單分為單點和套餐套餐$2200加一成只要有一個人點套餐所有人都要一起點套餐喔

菜單很可愛有美式活潑的感覺,總共有10道菜,從左上的第一個紫色框框開始,碰到橘色框框是可以加價選擇其他菜色

例如: 季節貝類換成扇貝加$100, 換鮑魚加$300; 大蝦可加$400換帝王蟹或加$800換龍蝦; 主餐的紐約客可以加價換其他部位的牛肉或是加$200換羊肉~!

點套餐可以依每個人想吃的食材做升級, 多種選擇!

 

鴨肝慕斯- 以分子料理的概念, 搭配上面的跳跳糖很有創意, 藍莓也超級甜

 

生魚塔塔配調酒- 洛神花和甜菜根草本做裝飾搭配

 

季節貝類-文蛤吃起來很有嚼勁

 

 

中間搭配的火腿麵包

 

碳烤美國青蒜- 有leek還有深綠色的雨衣橄欖, 這種菜以前在台灣很少見唷~營養價值非常的高, 經過燒烤後青菜變得香甜好吃~晚上對他們的燒烤蔬菜印象很深刻

 

煙薰大蝦- 實際尺寸比想像中的大蝦小~但是很鮮甜

 

玉米筍松露/ 墨西哥紅腰豆沾醬- 擺盤好美好像一個天空有藍天白雲然後擺上可愛的小玉米~ 

餐廳是說美式燒烤, 但是擺盤和餐點設計不是想像中的那種豪邁, 是精緻化的!

 

水果蒸餾酒/風味冰沙- 記得這吃起來很像傳統的檸檬愛玉冰~很喜歡!!!

 

碳烤每日鮮魚- 抓抓吃到的是新鮮加納魚

 

煙薰碳烤美國紐約客牛排- 是主打的炭燒牛排, 烤得很香肉質不錯, 但是如果平常吃五分熟的饕客, 建議在點餐時點3分熟, 如果點五分熟會覺得肉太熟喔!

 

季節甜點很好吃的千層酥, 皮酥脆 餡料不會太甜。

 

 

整個套餐下來分量很足夠,吃的飽飽的很開心。

Darren 的花束是好朋友送的白玫瑰和綠色紫陽花還有球狀的花朵有祝福圓圓滿滿幸福快樂的感覺~哈哈 抓抓自己說:)

另外,好朋友也貼心的送抓抓一朵像冰淇淋杯裝的圓滾滾花朵好可愛呀~

最後,餐廳送上4寸的藍莓派,也是Darren 的第一個生日蛋糕~!(訂位時告知當天有慶生

INGE'S 總體來說很推薦,食物不錯,服務專業,還有無敵夜景,很適合聚餐、約會、大小團體也都可以唷!

thank for reading  

 

歡迎加入杉抓抓新建立的Facebook 粉絲團 【抓抓愛旅行】, 給抓抓一個讚吧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