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不可以賴床,今天的行程要去抓抓朝思暮想的奈良找小鹿,和mia妞說必去的伏見稻荷神社,所以要早早起床出發,早上不到8點我們就在公車站牌等車,看到公車上有標「京都馬尺」就可以上車囉!

早餐在車站裡吃個Mister Donut 的可頌

  

 JR奈良線 從8-10號口搭車!

約ㄧ個小時,抵達奈良後  出車站對面有公車站牌, 看到往東大寺的站, 就在那排隊 ,記得好像是搭了3號車, 這個公車共有19個站, 抓抓搭到7號的東大寺站下車, 在公車上沿路有公園、博物館外就看的到小鹿在散步唷!

  

開運,厄除! 是的, 來參拜鹿神了!!!

 

抓抓手裡拿的不是「鹿仙貝」是「鹿幣」的概念~

 

手裡有鹿幣的人就是鹿兒眼裡的King & Queen  

 

ㄧ開始與小鹿們有點距離,想親蜜,卻害怕。 

這裡的環境很好,有草皮,有樹,有小河。 非常適合拍照, 照片真的好美, 要繼續看ㄧ百次都不會膩~!

公園很大,是ㄧ片片綠油油的大草皮。

 

熱熱的天,肚子胖胖的鹿兒已經吃的飽飽了躲在涼亭裡乘涼。好萌 好萌 現在看到照片還是激動的在心裡吶喊著~小~鹿斑比!

 

鳥居 與 小鹿。 日本最美的風景之一~ 

   

鹿鹿在討仙貝前會先點頭, 接著會看到貪心的小鹿嘴裡邊嚼著仙貝邊點頭。  

他們是野生鹿兒,有小鹿,中鹿,大鹿,大多數的鹿角已被拿掉了。 

抓抓大喊達比看(指) 

是小鹿仙境!!仙境~! 

在仙境裡與BF 拍拍, 和與BFF拍拍~! 手牽手的旅行最幸福了(^_−)−☆

 

 

怎~麼那麼可愛啦!長長的睫毛, 短短的眉毛, 大大的眼睛~尖尖的嘴兒! (很像抓抓養的牧羊犬, 日常中抓很常對毛小孩說你好像小鹿斑比喔~真可愛❤️❤️❤️)

  

哈哈哈, 將將 這張邪惡的圖藏到現在才給你們看, 是真的唷~ 尤其常常被小動物欺負的抓抓 在玩小鹿的時候有被咬兩次, 一次是我給了其中一隻鹿吃仙貝,另一隻從旁邊咬我的衣服!

第二次是被Darren 害的, 有隻小鹿一直從東大寺的出口一直跟到接近另個門口時,小鹿吃不到仙貝不耐煩的回頭咬我一口,然後很有個性的走掉了(e_e) 「我是記仇抓,有次Darren 在鬧自己養的貓咪,貓咪不甘示弱的對我咬一口發洩, 還有一次我們去泰國跟老虎照相, Darren 連老虎都鬧 , 老虎就用尾巴甩我, 為什麼都要找我出氣, 又不是我欺負你們, 哼哼!」

這款中大的公鹿,對抓抓來說有威脅感, 太高太壯啦, 感覺會被撞倒在地上~!而且就是他咬我衣服的! 

玩鹿鹿玩到有點累了, 接著來到「東大寺」,是世界遺產也是最大的木頭建築物!

  

在票亭前的小世界照到了一隻帶有鹿角很美的鹿

 

   

寺廟裡的門, 拍起來也很有特色呢! 

  

 

超級壯觀的東大寺,從外表的金色角,木頭的挑高建築,還有還有⋯ 裡面的神尊 太壯觀, 必來參拜的聖地!

  

 

 

  

  

寺廟外的草坪 

捨不得的與鹿鹿們說拜拜~!

  

下一站:京都的伏見稻荷神社

體力用完了,拍完這張照片抓抓就在火車上秒睡~!  

伏見稻荷 近鐵車站, 車站的標示很不一樣, 立馬把旅人帶入旅遊景點的模式 

  

從近鐵站走出來約3分鐘就會看到一條老街,街上有很多小店和攤販。

 

 

很有趣,從早上看到很多的小鹿,移駕到很多狐狸神的地方。「狐狸」是伏見稻荷的使者,稻荷神社在日本各地約有四萬個神社,而這裡是稻荷神聖的總部,有壯觀的千鳥居,直到現在還有信徒不斷的建蓋以答謝和敬神。  

 

  
 

 

主要以農業和商業祈求者居多,當地商人也會到這裡求事業順利、農業者祈求豐收;香火旺盛;近年來也引來大量的遊客。

 

「千鳥居 」,現在網路上常可以看到這個畫面,就是在京都的伏見稻荷拍的唷。

  

正面和反面拍有不同的美,背面拍會有各個信徒的名字,有個人有公司~! 

  

夜晚點燈也很漂亮。不過來賞千鳥居會往山上走, 建議早上來拍美美的晨光打在豔紅的鳥居上會很漂亮,抓抓傍晚來真的有點晚了~!

神社正門往下直走就是「伏見稻荷 JR站」搭JR 才能抵達京都車站, 如果搭近鐵會直接到四條、河源町喔!

 

晚餐吃了排隊排好久的「ㄧ蘭拉麵」,雖然口味不錯,但實在排太久啦~重來的話我不會再排隊,哈哈~!

  

分享ㄧ個在京都車站旁伊勢丹百貨地下ㄧ樓有間店的「布丁」很好吃,被mia妞稱「全世界最好吃的布丁」~!店名:Antenor 

  

希望你們也喜歡這篇遊記分享噢:)

Thanks for reading ❤️

 

【京都自由行Day1】關西機場到京都、airbnb、山元麵蔵、祇園燒肉弘、平安神宮、東山區夜景

【京都自由行Day2】岡本和服八坂塔店 穿著和服漫步在祇園 清水寺&必去景點金閣寺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