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到了京都,發現在日本只要打開水龍頭就可以飲用,非常的便利,回到台灣剛好接到廠商邀約試用「3M S201淨水器」的邀稿,立馬答應來試試~ 隨著環境的變化,要確保居家用水純淨,【淨水器】成為了家中的好夥伴,幫我們過濾水中的雜質和除去水裡的細菌,將水變的純淨。

『本文為3M邀請實際使用後的心得分享喔』

平常使用的3M產品不需用到售後服務,這次抓抓看到了他們專業的售後服務。

產品寄到家裡後,售後服務的安裝人員會依照顧客的時間來安排安裝時間,記得安裝的那天抓抓時間有小變更,但安裝人員很客氣的配合了抓抓的時間。

 

到了廚房,安裝員先幫忙把櫃子裡的東西移開,接著鋪上毛巾,觀察水龍頭的狀況,然後測量水壓,在洗手台上鑽孔前也是先舖好紙巾,每個細節都先做好防護和清潔,安裝水龍頭時,安裝員會跟使用者討論使用習慣,然後依照習慣安裝水龍頭的開關方向,真的很細心呢!

安裝時間大約1個小時,完成囉,最後測試完後,同時也都將周圍清理乾淨~好滿意呀!!

【3MS201淨水器】屬於櫥下型的淨水器,一支濾芯就搞定,非常的輕便,不佔空間,線路簡單,不需插電,更換時輕輕的徒手轉下白色的濾芯再裝上新濾心旋緊至定位後就可以使用囉~女生也可以自己更換!

裝上3M淨水器,馬上省了很多錢,之前抓爸在某個場合看水的測試,後來發現乾淨的水和未過濾的水測試出來差很多,然後!!!瘋狂的買了ㄧ大堆的礦泉水回家,ㄧ大堆的水,不只花了不少的錢,還超級佔空間!

裝上3M淨水器,一公升的水費約$0.8;一般瓶裝水一公升將近$30~

安裝完,先放流掉5~10分鍾的水,把新濾芯裡面的空氣與活性碳粒排出後就『可以直接飲用』,『直接飲用』,『直接飲用』!!!

3M S201淨水器, 使用兩層過濾,外層是0.2微米除菌膜,包覆裡層的高密度活性碳棒,可以有效過濾99.9%以上的細菌,同時過濾汞、鉛等危害健康的物質。

濾芯與濾頭是美國原廠進口,在美國明尼蘇達州3M淨水設備製造廠製造。

  

特別一提, 3M採用的是NSF認證的無鉛材質水龍頭, 安全又耐用

安裝好後, 等不及試喝看看, 之前回家時喝了煮過的水還是覺得有點味道, 裝了淨水器, 抓抓直接試喝水龍頭打開的淨水, 水喝起來完全沒有味道耶~!開心開心(^.^)

 

關於出水量:  3M淨水器的有效過濾速度是每分鐘5.7公升,表示在大量出水的情況下一樣能維持很好的濾水效果, 超級省時又省力的概念。

最重要的,多久要換一次濾芯呢?

1. 濾芯的總過濾使用量5678公升

2. 濾芯使用達12個月

3. 假如遇到地水質不佳時,發現淨水器的出水量有明顯減少時

如果有達到以上其中一個情況就得更換濾芯, 隨時保持淨水效能和飲用健康唷。

3M S201淨水器是個高品質商品, 有效過濾水中的細菌,濾芯價格攤分在每公升的純淨水是我們可以負擔的,真心覺得這是個好商品~!

  

3m淨水器哪裡買?

  http://bit.ly/2gabtK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m 淨水器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