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ERIE Bistro】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號(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右轉巷子裡)

電話:02-25580096

營業時間:11:00-22:00

巧巧的,抓抓又要飛出國了,出發前發現捷運中山站旁的小公園有五朵法國設計師以「白日夢」為主題的雲朵!

飄浮雲朵裡面還可以躲人, 躲進去做白日夢的概念!

 「白日夢heading in the cloud」展期10/28- 12/28/2016~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後方。有經過可以去拍拍可愛的照片,晚上有點燈唷!

 

  

就在公園旁邊,有間抓抓很喜歡的餐廳「GALERIE Bistro」,好久好久沒有來中山站這附近活動, 上一次到餐廳應該是兩年前了吧,這次來食物依然美味,所以就來寫一下久違的食記分享給大家。

 

「GALERIE Bistro」的建築有80年之久,餐廳的外觀保有部分原有的元素再搭配重新整修後的歐式風格,整個環境非常的舒適優雅。

戶外有開放式庭園的用餐區!

進門有區簡約的用餐區,還有一大片鏡子,和小部份的開放式廚房。

 

  

中間區域有一些老闆的收藏品,也有一些販售商品喔 ! 

裡面也是用餐區,以白色明亮的風格打造,座位與座位間的空間不狹窄,在舒服的環境裡可以讓人待上一整天的感覺,牆上的茶花聽說畫家一層層的畫上花了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呢!

 

餐廳還有一個後花園 ~! 二樓則是宴會區。

 

今天午餐簡單的點了牛肉義大利筆管麵,餐廳都是使用進口美國牛, 筆管麵QQ的搭配Cheese和牛肉番茄醬料,很好吃唷 ! 

 

漢堡控會喜歡的 牛肉漢堡+炸薯條, 薯條沾醬就有三種口味, 漢堡的麵包香香酥酥的, 牛肉外面裹一層cheese ~! 一口咬下好Juicy ~! 現在看到照片又餓了呀!   

 

 

 

提拉米蘇~! 最下層有濃濃的酒香,很道地的甜點。

「Galerie Bistro」提供專業細心的服務,團隊經過嚴格的歐式訓練;餐點以新鮮,道地,健康為出發點,這裡可以吃到道地的義式、法式美食,從沙拉,湯品,三明治,薄餅,海鮮,牛排,羊排,甜點⋯⋯超過60種選擇,也會依照季節不斷的推出新品唷:)

分享完畢,抓抓也準備起飛啦!!

Thanks for reading ❤️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