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99.JPG

最近連續參加了好幾個婚禮,每到抽捧花時刻,新娘就會拿出為單身姐妹準備的禮物,偷偷說抓抓也默默的開始蒐集婚禮相關的資料,此刻很幸運的收到了「INHERE飾品」的邀約,這“金色”的串珠好喜氣,很適合當禮物⋯

INHERE的金飾使用9999純金成型, 一開始看到金色的飾品會有點不習慣,但邊翻著網頁,看看模特兒試戴的照片,越看越耐看,原來他們的黃金串珠系列使用3D硬金技術, 擺脫對傳統黃金的印象, 讓女生們"把金飾帶的很時尚"!!!

  

INHERE有很多可愛俏皮顏色的手鍊+金色扣,搭配上金色串珠,整體變得很有質感。

 

 

串珠有星座、生肖、水晶、招財貓⋯等系列,每次選串珠都打開了少女心,很多都好想要,shopping bag 馬上爆滿的概念,邊選給自己也好想送給好姐妹們。

INHERE的意思是存在與守護, 近年來串珠一直很流行, 從潘朵拉的銀飾開始, 每個女生都想要擁有一條, 每一顆串珠都有獨自的意義, 而INHERE的金飾串珠, 除了有含義, 商品本身是黃金也很保值呢!!!

 

哇啊!開箱囉, 這個禮物盒子很驚喜, 非常的有質感是以白色珠光作為首飾盒, 黑白設計有點"小香的高貴感", 收到時真的很開心!

DSCF9800.JPG

 抓抓選了藍色水鑽, 粉色水鑽, 高跟鞋, 老虎, 雙子座來串串看,串著串著發現聖誕節快到了,這可愛的串珠也適合當聖誕禮物,還有當情人節禮物也很甜蜜呢!

這幾個串珠對抓抓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藍色是抓抓最喜歡的顏色看了很療癒; 粉色很夢幻看了會有好心情, 老虎是darren, 雙子座是抓抓, 高跟鞋聯想到了婚禮每個公主一定要有一雙屬於自己的高跟鞋呀~ 就這樣一直聯想下去! 

說著說著送閨蜜的禮物,送一顆串珠感覺很有意義又好看。

(INHERE的黃金串珠也可以加在自己原有的手鍊上喔, 不過建議搭配INHERE的手鍊, 因為他們手鍊扣子的部分也是金色的這樣搭配起來比較美)

DSCF9656.JPG

DSCF9657.JPG

DSCF9676.JPG

除了多顆串珠的樣式, 單ㄧ顆串珠也很時尚,選擇ㄧ個自己喜歡的手鍊顏色再搭配上ㄧ顆有含義的串珠,這樣帶著自己喜愛的東西感覺隨時會有幸運的事發生~! (哈哈, 女生就是喜歡叮叮咚咚的東西、然後自己再說故事這樣)

這次選了"綠色""紅色"的鏈條真的好美唷, 也很好搭配衣服, 昨天抓抓穿著牛仔系列比較輕鬆的衣服, 帶著『INHERE』的紅色手鍊很活潑;

今天穿得比較優雅的洋裝, 搭配特別的綠色手鍊也超級好看~!是一條可以”正式和休閒“共搭配的首飾。

眼尖的朋友們馬上問抓抓這是哪個品牌的手鍊呢!!!

DSCF9810.JPG

DSCF9811.JPG

這是黃金商品, 『INHERE』一點也不馬虎的有提供商品保證卡, 內容有寫上產品名稱和重量!

 

 

  

INHERE 還有簡約時尚的戒指, 玫瑰金超可愛!!!(照片取自官網)

趕快上上官網看有哪些寶物, 馬上到了交換禮物的季節~ 選一個獨一無二又特別的禮物吧!

inhere串珠這裡買 www.inhere.tw

 

此篇與inhere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串珠 金飾 手鍊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