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757.JPG

冬天來了ㄧ定要安排一下宜蘭泡溫泉的行程呀,「煙波大飯店」位於蘇澳,瓏山林溫泉飯店的旁邊,煙波今年剛開幕,房裡提供“雙湯池”可以同時泡溫泉和冷泉,運氣好時還可以“邊泡湯邊觀賞浪漫的日出”!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中正路39號

電話:03-9966600

網址:http://www.lakeshore.com.tw/tw/suao

  

(建築照片取自網路)

DSCF9788.JPG

前陣子接到了煙波飯店的邀稿體驗,看了飯店介紹二話不說的就安排了這趟放鬆心靈的旅行。

這天我們傍晚從台北出發一個多小時就順利的抵達宜蘭蘇澳囉!到了飯店check in 大廳看見了各個繽紛的擺設和裝潢,心情就放鬆了起來。

DSCF9787.JPG

快速的check in 後,來到了今晚入住的「景觀雙人房」,房間裝潢乾淨俐落,沒有多餘的裝飾但簡約舒適。

DSCF9752.JPG

住飯店最擔心有潮濕的問題,煙波飯店超細心的在房間裡擺放一台除濕機,讓房間保持乾燥,自然的給入住的旅人一個很舒適的環境。

房裡有提供水果、天仁茗茶的茶包以及咖啡。

DSCF9755.JPG

接著,來到了最吸引人的「景觀雙湯浴室」!右邊觀賞山景,左邊觀賞海景。

也很喜歡浴室美麗的大理石搭配灰色系的磁磚,整個給人感覺很有質感~!在這樣的空間泡湯真的很享受呢!

DSCF9756.JPG

DSCF9763.JPG

蘇澳的冷泉與義大利的西西里島世界上唯二的冷泉, 純正的碳酸氫鹽水含有三倍溫泉的鐵質, 所以在這裡看到的泉水是金黃色的呈現。

溫泉的溫度約50-60度, 豐富的鐵質媲美日本的金之湯一有馬溫泉~!

在蘇澳四季雙泉館飯店就可以享受到珍貴的泉水~離我們好近真的好幸福喲!

DSCF9757.JPG

DSCF9813.JPG

這是房間看出去的夜景,好期待看到日出, 但隔天早上雲層太厚可惜沒有看到美麗的日出~

DSCF9760.JPG

煙波大飯店的公共設施也很不錯, 頂樓的露天泳池,旁邊有一小區的溫泉區, 在這可以放鬆的游泳或泡湯並同時欣賞美麗的海景!

DSCF9791.JPG

DSCF9793.JPG

附有一個簡單的健身房。

DSCF9795.JPG

頂樓還設有一個書房、休閒空間,這裡早上5:30就開放囉,還有提供簡單的咖啡和小點給追日出的旅人,另外每個住客都有一張紅酒/飲料卷可以在這裡兌換一杯飲品。

空間有室內和戶外,一樣可以欣賞山景、海景唷!是個愜意的地方~!

飯店服務人員很親切很幽默,有任何問題都會很清楚的解說。

DSCF9797.JPG

DSCF9798.JPG

飯店有提供一泊二食方案, 晚餐吃了五個菜的套餐,使用當地海鮮以法式擺盤呈現。如果沒有含餐的旅人也可以到餐廳做單點。不過,到了蘇澳海港,可以好好在海產餐廳享用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或是吃宜蘭有名的甕窯雞,吃飽後再進飯店享用設施和泡溫泉囉!

餐廳早餐很豐盛,偏向台式早餐,也是利用很多當地的食材,例如有三星蔥餅、三星蔥炒蛋。

DSCF9772.JPG

朝晴庭.jpg

這個小週末很開心也很放鬆,只住一晚有點不夠,周邊也有一些景點,這次遇到了下雨都沒有出去走走,下次應該要貪心的安排入住兩晚!

總體來說很不錯,推薦給喜歡泡溫泉的人唷,尤其冬天泡泡湯,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DSCF9782.JPG

  

thanks for readying! xoxo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