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最重要的日子做準備,「Miss Tiny Wedding Dress」提供超過300件各式各樣的白紗和禮服在工作室裡等著新人來挑選!

抓抓身邊的好朋友們基本上都已婚了,每場容重的婚禮都有參加也了解了ㄧ些籌備的小細節,其中有ㄧ項就說『挑選婚紗』,有時候找了很多工作室就是找不到對的禮服,或是看上了喜歡的禮服可能要加價等等的問題。

老實說看了婚禮準備的SOP後,整個有點要投降的感覺,好多的東西要準備,除此之外,希望婚禮有特別的呈現還要想創意⋯等!!

這天抓抓試著從簡單ㄧ點的事先接觸就是:試穿婚紗!!!

 

工作室的環境很舒服,在這裡看見了ㄧ排又ㄧ排的婚紗真的要暈過去了,怎麼選啊!!但其實是自己太緊張啦!

攝影師Mike &造型師 Juin是對很nice 很好溝通的小夫妻。 他們會引導新人,首先新人可以提供自己喜歡的、收藏的婚紗和禮服款式,如果沒有Idea, Juin就會開啟作品照片給新人看,抓到了大概的風格他們就會挖出ㄧ件件美麗的禮服囉!

 

 

選禮服,是個幸福又容易三心二意的時刻,首先從顏色的挑選,除了白紗是白色的外,禮服顏色從優雅的深色系到夢幻的粉色系都有, 選了喜歡的顏色後, 款式造型還分了有袖、無袖、魚尾、澎裙、A line⋯等!

第ㄧ次穿上婚紗的抓抓,除了大概的顏色外,完全不清楚自己適合什麼款式,於是⋯ Juin 拿出了多件不ㄧ樣的禮服,耐心的幫抓抓試穿。(試穿有些小叮嚀, 可以上facebook fanpage先瞭解工作室的小規則喔)

 

白紗先登場, 天啊! 偷偷說ㄧ穿上這件婚紗 就決定我要她了! 是上下兩種不同材質的拼接,還有夢幻的公主澎澎裙, 這ㄧ刻打開了公主心❤️

  

 

優雅修身,帶斗篷的白紗款~ 有點英式浪漫的感覺。

 

試了大概7件的白紗,每件都很美各有特色,此時可以套進這套禮服的需求和場合是什麼這樣比較好決定喔例如這是唯一ㄧ套在婚宴的? 還是拍婚紗的呢? 場景比較配哪ㄧ套?

  

抓抓在穿上魚尾款前,從沒想過自己會愛上,但是,第一次試禮服什麼都給她試穿看看就對了,這天除了自己的喜愛還要注重穿起來是不是很美,是不是適合自己的型喔,建議新人們多嘗試,穿起來超美的時候就不要排斥她! 

「Miss tiny wedding dress」的包套禮服,不分新舊款式,包套如果是1白紗2晚禮服,在場看上的都可以選然後不加價、不加價、不加價的喔!!! 

接著試穿晚禮服,抓抓試了飽和喜氣 平常很少穿的紅色, 試了三個款式都好美, 氣色看起來很好, 有點性感的魚尾; 紅色大裙擺+蝴蝶結好像小鳥依人的公主; 還有穿起來舒適大方的亮片款(試穿時也可以請Juin稍微搭配個腰帶等飾品看感覺喔!

 

 

  

 

淡色系, 試了平常最愛的淺藍和淺紫, 每件禮服上都有美麗的小細節,藍色這件有水鑽紗上雪花的紋路,非常的夢幻而紫色的款式試了性感的背後大V 很推薦大V背 視覺效果超好, 還有一款是隱約的露腿,也很性感 最近好像也很流行呢!

  

 
 
 

再來,深色系列的藍色, 這兩件穿起來很自在,算是保守類型可以穩紮穩打的禮服。

 

 

 

最後,試試挑戰度很高魚尾緞面材質禮服。綠色很顯白,魚尾真的很凸顯身材, 很害羞, 但大家都推薦如果魚尾款撐的起來,一定要選一件, 婚紗照到老還是要拿出來回味的嘛~! 可以炫耀年輕時有多美的概念~! (不要被Darren 看到這一段,因為他說到老還是要維持身材

今天試穿的很愉快,感想是選禮服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在「MissTiny Wedding Dress」有超過300件的禮服下, 大家應該都可以挑到中意的唷,想要變身成各式各樣的公主找Juin就對了, 祝各位新人在準備婚禮時都開開心心的❤️ 

關於價格,工作室會有不定期的Promotion, 請上官網或直接聯繫Juin唷! 

還有還有, 近期有辦一個超級澎湃的抽獎活動!大家趕快去參加! 頭獎是『歐洲布拉格海外婚紗攝影』

 http://misstiny-bridal.com/miss-tiny-歡度週年慶/

facebook: Miss Tiny Wedding Dress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