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即將來臨,每逢過年過節就會期待那一塊美味的烏魚子,全家看著舅舅將含高濃度酒精的酒淋上烏魚子的火烤表演,然後大家分工切著蘋果和蔥片,享受著大小朋友一起分享的氛圍!

抓抓家連續幾年都跟「糧品」購買烏魚子,這是好朋友家在高雄養殖和製作的,所以很放心品質,價格也比市面上的實在很多!

 

「一口吃烏魚子」是市面上比較稀有的新商品,有分原味和起士口味。這已經處理好不需要再火烤,一口烏魚子可以隨身攜帶也可以隨時當零食吃~非常的方便。

 

 

大家知道烏魚子的製作過程嗎?抓抓也是剛學到的知識。好吃的烏魚子不止有生長環境,處理過程也很重要! 綿密QQ的口感和口味來自用心和專業的每一個細節。

「糧品」的烏魚子都是由有40-50年經驗的阿嬤所製作出來的唷!

  

  

吃烏魚子除了讓人覺得好像是奢侈品外,其實它也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蛋白質、鐵質、鋅⋯等,有補血和滋養脾腎的共用。(不過,記得高營養的食物不能過量的食用啊!) 

 

「糧品 」還有自己養殖的虱目魚,現在很多漁貨來自於東南亞,但糧品的是來自在地台灣高雄的喔! 一片片處理好的虱目魚肚超級方便,一般通勤族、自己外住的學生、或是不會料理的人都可以簡單的變出一盤好吃的魚,或是一碗營養的魚湯。

小廚娘的小撇步:

1.將魚退冰後,用不沾鍋煎熟,即可配飯享用。

2.準備薑絲和蔥,把魚放進鍋裡一起煮一下,在冷冷的冬天裡馬上就有一碗暖呼呼的湯~!

3.花枝丸也很推薦, 因為每一個丸子裡都可以吃到塊塊的花枝,很真材實料啊 !

 

  

工作後,一忙碌起來真的沒有太多時間為自己準備營養的料理,可以有這麼新鮮美味的食材輔助真的太幸福了!過年也快到了 ,為自己也為家人、親朋好友們準備一些美味佳餚吧:)

「糧品」相關資料和聯繫方式可以到Facebook 粉絲頁搜尋:「糧品雜貨」

https://www.facebook.com/provismarket/?fref=ts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