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文創園區的特展越來越多多元化, 現有一個譽為全球10大必看的藝術展『teamlab』, 展是由日本團隊獨創的4D視覺效果創造出銀河, 宇宙等奇幻的情境, 非常的漂亮和驚豔, 我們邊看照片邊看展覽有什麼有趣又浪漫的細節吧!!!

情人節即將來臨, 大家怎麼安排呢?

情人節當天抓抓不在台灣, 於是darren和我上星期就一起連續幾天的小約會, 一起提前過情人節和交換禮物~!

其中, 我們一起去體驗『teamlab舞動 藝術 展』。

 

『TEAMLAB』展

展期:2016/12/29- 2017/4/9

地點:華山文化創意園區

票價:全票$350, 優待票$320, 特惠票$175

 

這天, 我們一起穿上情侶裝約會~

  

朋友們總是好奇的問:你們怎麼維持遠距離愛情呀?!(這篇就害羞的在情人節前放閃一下分享我們的小秘密吧~)

在高中時相識, 這十多年來一直是遠距離的戀愛著, 每當我們見到對方時, 一定會把握每一分每一秒的和對方黏在一起,

一起享受美食, 也會一起探索新事物, 我們珍惜充滿歡笑, 充滿驚喜, 充滿甜蜜的每一個moment!

 

喜歡一起『哇』的moment, 新奇, 驚喜, 漂亮, 浪漫使得我們『哇』。

『teamlab』是我們一起第一次看到這樣美的展, 一起『哇』的感覺總是特別甜蜜。

   

有共同的話題和興趣. 無時無刻都有聊不完分享不完的事。

在展裡看到了可愛的動物, 喜歡小動物的我們, 會一起觀察小動物, 然後一起覺得他們可愛。

  

  

一起同樂, 一起拋下當下不該有的包袱和壓力。

滿滿的彩色球, 每拍一下球, 顏色就會有變化, 我們就這樣玩了起來~!

  

  

照相紀錄每一個當下, 好喜歡翻照片, 一樣的照片可以讓我看超過10次, 每次看都覺得幸福, 然後就會更想一起做更多的事去更多的地方。 

darren很喜歡拍照,抓抓以前沒有拍照的習慣, 和darren在一起後, 我們喜歡一起旅行時拍照, 也喜歡將日常的喜怒愛樂給照下來

(後來, 抓抓發現照片是最美的紀錄, 很多事情真的都會忘記, 看到照片後就會默默地回想起當時的樣子, 也可以看到自己的變化, 所以很建議大家要多多拍照唷)

  

特別喜歡合照, 很想很想對方時看著照片心裡就會默默的甜了起來。

 

更喜歡幫你獨照時你看到作品滿意的模樣。(覺得肯定對方和被對方肯定都很重要, 同時我們也不斷的學習和進步)

 

喜歡獨處也喜歡和好朋友們一起出去玩樂~! 

我們就是這樣維持著愛愛護著⋯  

對了,『塗鴉水族館』, 這一區有提供蠟筆, 我們在這裡坐了下來彩繪了一下, 抓抓塗鴉了一隻小魚(可以多利用黃色蠟筆在螢幕裡很顯眼), 鯊魚很壞會把其他的魚兒撞開都是自己的世界這樣, 然後水母最有戲它的體型最大,在螢幕裡可以清楚地看見大大的水母自由自在地飄著。

最後在商品區可以將自己的畫作印出來唷, 抓抓印了一個杯子~送給darren當情人節禮物

  

  

最後『水晶宇宙』, 滿滿的光的顆粒, 走在3d光空間裡 非常的奇幻, 燈光也會不斷的變化有舞動的感覺。(會很捨不得離開這動人得展)


 

這張裙子與燈光的照片是當日最喜歡的照片之一,這件黑白灰系有點緞面材質的裙子是『j&nina』的, 當天的彩色燈光灑在裙子上相似彩色曼哈頓, 很可愛呢!

謝謝darren每次幫我準備的新衣服, 每次回國後的約會裝都不需要擔憂, 謝謝你對我的疼愛, 總是告訴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刻~!

  

  

『情人節禮物』, 抓抓送給darren的禮物是塗鴉的小魚輸出在馬克杯上, 還有古董玻璃盒, 跟一個別針。

而darren送給抓抓的是「手工立體卡片」(非常的感動, 手工品的產出除了時間還有最真誠的心呀, 唯一的唯一) 

偷偷說, 立體手工卡片真的有難度, 最簡單的手工卡片可以剪一張卡片上面貼著兩個人的甜蜜照片然後親筆寫上想對對方說的話, 收到的時候心裡也是會甜甜的唷!

  

抓抓覺得要讓感情一直維持著熱戀的感覺最重要的是『在乎』, 這樣無時無刻就會為對方著想, 自然的兩人就會『用心經營』感情就會越來越好囉!

情人節快樂~happy valentine's day.

always love you.   

跟大家分享立體卡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eamlab 2017華山特展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