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花季節陸續登場,走春的時候適合安排觀賞「山櫻花」,淡水的景點真的好多,其中「天元宮」已是眾人所知的賞櫻必去景點之一,來看看現在天元宮的櫻花花況如何吧!

更新賞花時間:2017.04.10 

二月的時候去天元宮賞山櫻花, 4月10日再賞櫻時,粉嫩的吉野櫻已經開了8成囉! 大家趕快把握本週賞櫻時間, 不然綠芽一天比一天多了,  想必遇見櫻花雪也很浪漫~! 

 

 

  

  

  

賞櫻日期:2017.02.04

花況:天元宮後山的山櫻花已開5-6成;前面的吉野櫻花樹還沒開花。

最新花況可以上Facebook粉絲頁:「淡水天元宮花況報導」看看櫻花盛開的進度。

  

這是抓抓第一次到淡水「天元宮」,天元宮的周邊種滿了好多的櫻花樹,不愧是賞櫻必去景點,聽說到了櫻花盛開的季節整個園區都人擠人的~

這裡有種植不同品種的花,天元宮後山種的是三色櫻,比吉野櫻早盛開,很幸運今天有看到一排排已開的山櫻花喔。

 

 

  

 

到天元宮除了自己開車也有公車站就在宮的正對面,天元宮有免費停車場但位置不多, 周邊有很多私人停車場一次100元。

山櫻花(三色櫻)在無極真元天壇左側的山路往上走。(這條路邊也種滿了一整排的茶花,現在只開1-2成) 

 

  

  

走上來會先看到一小區的櫻花樹被圍著無法靠近照相,但在往上走的櫻花樹就可以近距離的照相囉!

 

 

  

天山怡石頭旁有兩顆盛開的樹。

 

  

天還有攝影師帶著布偶來攝影!

  

在往上走,有一整排的櫻花樹,照起來也很美呢!

 

 

  

(架腳架常遇到的狀況~ 這次遇到小朋友直接走到鏡頭前⋯)

 

看的不亦樂乎!!!

 

  

到這裡逛了一圈,好喜歡這清幽的氛圍,元天宮的佔地很大,也很用心的在維護週邊環境也種植很多種類的植物,值得來走走唷!(宮外也有許多小吃攤販很熱鬧)。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賞櫻 櫻花季 天元宮賞櫻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