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加藤真治Shinzo Katoh畫家的小紅帽展耶!!(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插畫風格)去華山看超夢幻的Teamlab 數位光影展,同時發現對面有小紅帽展,是小時候就好喜歡買的日本雜貨上的插畫,所以這一天連續看了兩個展,超幸福的~!

「小紅帽 火車糖果屋之旅」

展期:2016/12/23- 2017/03/12  10:00-18:00 @ 台北華山文創園區4A  

成人票價:280  三歲以下或90cm以下兒童免費

 

一起搭上糖果列車進入童話世界吧!

 

 

房間裡有一只超大的小紅帽,抓抓一上傳這張照片好多人問這是哪裡? 打開了大家的少女心~!

  

 

進入歐洲站 (跳芭蕾舞的小紅帽)

 

童話世界的小窗戶, 有很多愛撒嬌又調皮的小貓咪

 

  

 

愛跳舞的公主夏綠蒂和抓抓。

 

  

 

糖果屋, 許多夢幻甜點, 女生看了真的好開心,男朋友也跟著一起拍照完起來, 甜蜜蜜。

 
 

接著看到了「小紅帽與大野狼」 ~ 抓抓很喜歡這個插畫,最後也買了一本筆記本~

 

展會裡總共有8個印章, 抓抓逛完一圈後到了商品店買一本筆記本$330 然後再進去一次展區蓋印章,每個印章都超可愛,印出來都有驚喜感~!

(還有拍貼機$50/張照片)

 

繼續看展吧, 接著看到了三隻豬~(有些佈景是可以走進去拍照的)

  

被關進籠子了,讓抓抓救你出來吧!!

  

然後我們到了愛麗絲夢遊仙境。

  

 

聽說高雄展有3D立體小紅帽, 但台北場改成展100幅加藤真治的插畫。 

 

加藤真治的畫也出了很多日式雜貨,小時候第一個收集的就是「小象與三個小朋友」的水杯,超可愛的,還有「小紅帽」筆記本⋯ 

 

好友買的戰利品

  

場外的牆壁上有四幅免費拍照的畫噢!! ( 趕快約另一半或好朋友們一起去拍照吧⋯ 一起進入童話世界)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