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有個非常吸引目光的露營園區「勤美學/山那村」,別於一般的營地,這裡以「人與自然共生,存在著生活美學」為出發點,打造出一個美麗舒適的環境, 之前看朋友們分享的照片就好心動~!

目前計畫經營1001夜,現在已經到了100多夜囉,營區也陸續的在建設增加更多的設施噢。

 

勤美學原本只接受35人的團報名,現在降低了門檻不需要團報,可以單獨報名然後再由勤美學安排規劃湊團噢!!!(對了,每個團都有不同的行程和內容)

勤美學官網http://cmpvillage.tw/About

 

這次的露營是Darren 和朋友們一起去,超可惜抓抓不在台灣不然也超級想跟的啊!!

 入村後跟著工作人員沿路走到帳篷區~

 

    

走著走著遠遠的看到了傳說中的「情天幕」 ~聽說可以站在裡面許願!

 

一下就到了今晚下榙的地方~ 園區共有15個高級又美麗的帳篷。

 

 

 

 

帳篷裡面給人感覺乾乾淨凈的,還附有冷氣/暖氣,不怕天氣太熱或太冷這樣~  (聽說床還挺好睡的)

 

哈哈,一聽到Darren 要去露營, 第一個反應就是問他:那有地方洗澡嘛?

勤美學不只有洗澡的地方,區域還以工業風設計呢!在這裡可以到處看到他們的用心,很多細節,很美!

放完行李,當然就開始放鬆身心靈啦!

抓抓好喜歡這張照片~悠哉的喫茶趣!
 

  

入營兩天一夜,每個團都會結合有不同的活動,這次Darren的行程之一就是手作「銅湯匙」。

好認真唷~還幫湯匙印上了我們的名字。

   

 

手作完繼續自由活動啦,在這裡感覺可以徹底的暫時拋開煩惱,認真的掏出單純的童心,盡情的與大自然接觸玩樂。

 

愛攝影的Darren帶著自己的新玩具「Marvic空拍機」到這裡飛飛,探索這塊土地還有些什麼呢!

 

  

 

  

玩著玩著到了晚餐時刻囉~

你看! 這哪是露營嘛!整個吃的超豐盛~這團請了晶華飯店五星主廚到園區來烹飪啦!

  

用餐區域掛著小燈泡還挺可愛的~!就這樣談天著,大家都在笑聲裡過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活動可是還沒結束,晚上還有夜遊!!!    


 

  

將~!來到了神秘的旋轉木馬!整個好浪漫~!

  

夜遊後,再走回帳篷~(有些人一起到某個帳篷裡串門子、有的人待在自己的帳篷裡、有的人坐在帳篷外享受寧靜的夜晚⋯)

 

 

 

齁齁~與好朋友們一起到這裡露營一定超好玩!!!(偷偷說,抓抓還沒露營過,好期待Darren帶抓抓去露營=(^.^)= )

你們也喜歡露營嗎?台灣哪個營區好玩呢?也跟抓抓分享吧~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杉抓抓的很忙日記/sandradra's busy life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李毽子
  • 有冷氣的帳篷~~酷斃了
  • 對呀~ 真的蠻特別的

    杉抓抓 於 2017/08/04 23: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