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內湖有間這麼好吃的火鍋店「De Loin德朗」,吃了一次就上癮。

【德朗火鍋-瑞光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0號

電話:02-2799-9111

這天好想吃火鍋,本來想吃「正官火鍋」的,一直聽朋友說正官的牛肉很厲害,但這天抓抓要去內湖的「卡司」拿東西,於是想起了吃貨朋友昨晚有打卡「德朗火鍋」還稱說是她最愛的火鍋店,竟然是吃貨朋友分享的應該有一定的水準。

「De Loin德朗」瑞光店正在試營運中,抓抓在晚上八點多才進餐廳搶last order,服務人員很客氣的接待,吃完後在FB分享照片時很多朋友留言說他們也愛吃,原來德朗品牌在2012年開始了法式料理,後來2015年在內湖的行善路開了第一間火鍋店(哈哈, 忽然覺得自己俗俗的 竟然都不知道有這麼一間高人氣的火鍋店呀)

一進門口甚至在門外就可以透過玻璃看到餐廳的透明熬湯區域,這真的要對食材和衛生很要求才做的到耶,雞湯底就是「德朗」吸引人的地方,廚師每日用老母雞熬10多個小時的高湯然後放入大量蔬菜和去指甲的雞爪一起熬增加湯的鮮甜度和膠質,最後呈現的是一鍋無雜質的清湯底,因為師傅用了蛋白將雞高湯的雜質給去除囉~!

 

餐廳的座位基本上是開放式的,好像後面有間包廂~!(太晚到了,趕快吃飯就沒有深入逛其他區域)

 

坐在開放式的位置上可以看到師傅在切肉的樣子,還有菜盤備料等~(整體基本都是open的,饕客們同時可以偷偷把關衛生耶)

 

將~ 一坐下來,服務生先送上右方的杯子,裡面裝的不是茶,而是雞高湯 雞高湯 雞高湯! 

鍋裡,就是招牌雞湯囉, 淺淺的湯底, 愛喝湯的人可以請服務生隨時加湯

(對了,這個湯除了非常鮮甜營養外,更迷人的是 100克的湯卡路里只有7卡!!!)

哈哈, 還有桌邊服務咧~(幫忙煮粥, 還有示範涮肉等)

  

新鮮的蔬菜盤,記得有好吃的澎湖花枝丸,甘蔗玉米,豆皮,鮮蝦⋯等! 因為湯底很甜所以普通大白菜放下去煮,菜也變的鮮甜了。

 

今天點了:左邊 美國牛小排套餐$850 

右邊 澳洲純血和牛 伯樂$950 

兩種肉都很嫩很甜,下次還要再點!

 

最後,餐廳神秘招待了大蛤蠣~! 

 

套餐會附一碗超軟Q的米飯,如果吃完了想再吃粥就加點一碗飯,不過抓抓只吃半碗飯另外半碗用雞湯底煮粥加一顆雞蛋~整個超滿足! 

很可惜的是,現在瑞光店試營運中餐後沒有甜點,正式營運會像行善路的火鍋店一樣有一份餐後的法式甜點唷

(甜點是老闆說的~,抓抓有點期待 下次的用餐最後來份甜點 同時滿足我的甜點胃 =(^.^)= )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