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梅島第二天行程:早起看日出@Nora Buri Resort & Spa hotel -> 早餐@飯店 -> 沙灘上拍照 -> Hansar Samui Resort and Spa Hotel check in 超棒的飯店-> W Hotel Woo Bar 享受午後超夢幻時光-> 晚餐@W Kitchen Table  (p.s如果重來抓抓會安排回到hansar飯店的h bistro 吃晚餐~然後晚上逛fisherman village跟spa按摩~請筆記!!!)

(day2 美美的照片太多了, 抓抓決定分為上下篇唷)

早晨約五點半就被這微微的光給呼喚醒, 自從之前的花東旅行入住海景民宿早上只要一打開落地窗就能看到日出的浪漫情境給深深的吸引, 現在只要看得到日出的地方抓抓就要偷偷的訂下海景房然後早上一定要醒來看這美麗動人的畫面~!

 

太陽準備從左邊升起, 下圖是右邊的風景, 在等待日出時這一面的海景和柔柔的光線非常的靜 非常的美, 這個色彩到現在還忘不了呢!

  

默默的等了10分鐘左右~(手機的天氣預報還蠻準的, 預計日出時間跟實際基本上是一致的)

每當看到太陽慢慢地露出就超興奮, 都會大喊『達比太陽出來了~趕快來看!!!』(很快的太陽就會升上天~ 照完這張照片後轉個頭太陽就躲進雲朵裡)

  

 

 這幾天我們都捨不得睡太多, 看完日出就開始梳洗準備出去走走拍照吃早餐(謝謝你背了好多好多的攝影器材只為幫我們留下更多美麗的畫面) 

 

早晨的第一張照片, 喜歡熱帶植物 大大片的葉子 還有一串串豔麗的蠍尾蕉

 

Nora Buri 有兩個無邊際游泳池(第一個泳池靠近lobby), 當太陽升起後溫度就狂飆到33度以上整個超熱的, 好想下水但又覺得會被太陽直曬到暈, 覺得最適合泡在水裡的時間是下午三四點過後!

 

第二個泳池就在沙灘邊!!!下個樓梯就可以玩沙囉~!

  

泳池邊的休息庭~有陽傘還是好曬好曬好曬呀呀呀

  

將~ 查汶區的海灘沙比較細, 海水清碧透綠

 

  

在草地上挑戰一下高難度照片, 雖然這張照片很辛苦才拍出來, pose不是最完美但過程中我們整個大笑著達成(這就是最美的畫面),

接著你忽然說:『好久沒有這麼開心地大笑了』(是真的~隨著事情越來越多 放聲大笑的時間越來越少~ 很珍惜開心的每一刻, 這趟旅程下決心的要拋開一切, 只想好好的享受兩個人的時光與這美麗的風景

   

拍照拍到餓了, 趕快到餐廳大吃一頓補充體力 

  

準備check out囉! 這天的藍 藍得有點過份, 我們都好捨不得離開!

(對了,之前仔仔和林依晨演的電影:追婚日記也是在蘇梅島取景,然後入住Nora Buri 也在飯店取景很多唷)

  

最後決定到沙灘玩空拍機(第一次陪伴我們出遊的marvic)

  

迷上空拍機, 控制他幫我們探索更多美麗的風景~

 
 

 

這系列的照片有小小文青的感覺~ (小小情侶約會篇, 哈哈)  

  

離開查汶海灘的nora buri後, 我們來到了波普區的飯店@ Hansar Samui Resort & Spa

哇, 抓抓訂了『Beach Front』的房型在一樓, 一開始訂房時抓抓很期待這個粉紅色小陽台和海景, 不過超意外驚喜的是這片海景上還有小漁船/遊艇, 這畫面就像電影會出現的luxury vacation在沙灘度假的樣子唷!(看到你超開心的樣子, 我也跟著加倍的開心和放心~所有行程都是我訂的呀!!!)

 

訂房時有remark『慶祝生日』, 當我們進房時就看到了愛心玫瑰花鋪在床上, 還有浪漫的玫瑰花浴!

真的太興奮了, 我們得休息一下然後再到另一個行程, 下一站要到抓抓朝思夢想的『蘇美島w hotel』~~~

  

蘇美島DAY2 未完待續...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