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梅島W Retreat Koh Samui 在2010年開幕,當時就一直默默的關注他,尤其這裡的Woo Bar設計美的像在仙境裡,這次終於實現到蘇梅島旅行+來到W Hotel的小小願望囉!!!

W retreat & spa 就是度假村的概念,目前全世界只有四間分別在蘇美島,峇里島,馬爾地夫和Puerto Rico⋯ 

進入大門後,呈現在眼前的是這片無邊際海景還有著名的水池,水池上有4個水上甜甜圈(自己取名),在Woo Bar喝東西時只要甜甜圈沒人就可以坐在裡面享用!(Bar 也有其他座位區)

超級幸運,到的時候這夢幻的位置竟然沒有人抓抓立即衝過去坐下,接著我點了新鮮椰子,Darren點了一杯雞尾酒~

 

  

Cheers, 大約下午5點抵達待到7點~從白天拍到黃昏在到天黑,隨著時間景色也跟著變化,這兩個小時美的讓人無法呼吸~!(非常推薦傍晚來喔)

天亮時的照片,清晰的欣賞著美麗的海景~

   

小插曲,我們還沒合照腳架的螺絲就掉了(慌了~最後忍不住緊張的哭了, 接下來還有好多天的旅行 怎麼可以沒有合照嘛!!! ),要稱讚一下W 的服務, 服務生看到我在找東西就過來問有什麼需要幫忙嗎?然後幫我們去找了很多尺寸的螺母和螺絲,雖然沒有一樣的尺寸,但謝謝darren的穩重和靈機應變,讓我們的腳架暫時可以使用)  

等到了夕陽~

  

當景色慢慢變暗時,雲朵反射在水池裡整個畫面就像似在仙境裡~ (超驚喜的~怎麼這麼美) 

 

  我們這樣形容當下的美景

風吹過的水波漣漪,延伸至無邊際的盡頭,有如仙境般的虛無飄渺』

 

 

天黑了,燈光也亮起了,一切變得更浪漫了!

(master piece !!! 超超超喜歡這張照片) 

 

 

準備去餐廳前還要繼續與夜景合照~

 

 

晚餐就在水池下面的Kitchen Table~

  

竹燈的天花板有一個個圓圈,可以看到水池的水流動著~很特別的設計!

 

期待著餐點的小豬抓抓~

 

  

我們各點了一個主菜,泰式牛肉紅咖喱,牛肉有點像似紅酒燉牛肉,蠻好吃的;另一道雞肉綠咖哩,味道也很不錯唷!

 

生日的前一晚就開始吃生日蛋糕啦!

 

 

吃飽喝足~也大飽眼福了,準備跟美麗的W 說掰掰囉, 期待下次再回來… 

 

其實這天晚上的原計畫是要去蘇梅島最有名的「Full Moon Party」 ,還特地訂了波普海灘的飯店,這樣搭船去帕岸島也方便,不過自己有點怕搭船~ 所以偷偷的賴皮取消去滿月Party, 可是有點後悔也有點慚愧的是跟Darren 交換條件說不去滿月Par 但是要去一個沙灘酒吧 ~ 後來 回到飯店先玩空拍機 結果我真的好睏就沒有再出門~爽約了!隔天去Fisherman village (就在飯店外面)發現一間超棒的Spa (D'spa),超後悔這晚沒有出去按摩啊啊啊~

 晚安囉,蘇美島!

遊記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