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常常聽到這首歌時就會聯想到墾丁啦,久違的墾丁放空旅行,這次我們來到「華泰瑞苑」@墾丁國家公園裡,小旅行的目是要參加好朋友的婚禮喔,這裡的山海景以最雄偉的姿態見證了這場海誓山盟的約定!

「華泰瑞瑞 墾丁賓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公園路101號

電話:08-8863666

網站:www.gloriamanor.com

墾丁真的真的還蠻遠的,記得上一次入住「牡丹灣」搭車搭好久搭到大家說不會再來第二次了,這次的墾丁行還是覺得怎麼要搭這麼久的車啊,這個時間都可以抵達國外了~

ㄧ早從台北搭高鐵下高雄,然後轉搭「華泰瑞苑」的接駁巴士直達飯店,大約2個小時的車程,這天我們抵達飯店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接駁需提前與飯店預訂,單程$350/ 來回$500 每天只有ㄧ班)

  

 

在巴士上整個大睡,直到司機大哥叫我們下車休息一下,當時眼睛ㄧ睜開看到了這片海景,興奮的說著~我們到墾丁啦!!!  

海實在太有魅力,好療癒的風景呀!

經過南灣,我們往山上開開往墾丁國家公園,就這樣抵達了這三天兩夜我們下榻的地方。

外觀很樸素是ㄧ棟潔白的平房,華泰瑞苑之前是墾丁賓館,也是蔣公行館, 是棟有歷史的建築,但是經過新的打造裡面的新裝潢會給人大大不同的感受唷~

 

 

等待check in 時照照酒店大堂外頭的景觀, 這座美麗的大尖山在抓抓很多照片裡都會出現喔 

 

快速的辦理check in 後,馬上進來我們的「海景房」,房間以木頭裝潢居多,結合外面的大自然景觀,整體非常適合度假放鬆。(不過目的是要玩水的旅人,建議可以訂其他在海岸旁的住宿有沙灘可以玩比較像到墾丁喲)

來墾丁之前抓抓才剛從印度出差回來,非常的累~所以沒有特別排行程(例如在國家公園裡健行,到南灣玩水,或到墾丁大街覓食等),我們整整兩天都呆在飯店裡充電,然後欣賞美麗的風景就非常的開心。

 

耶!! 這是房間的景觀, 是說飯店不夠高只能看到部分的海景,但這裡有大草皮,大座山,還有很多漂亮的樹木 每ㄧ個角色都幫這幅畫加分了許多~

 

 

房裏的浴室,喜歡這片花崗石,優雅又自然~ 

浴缸也好好泡,這兩天抓抓每天都泡好幾次澡,有時候邊發呆, 有時候邊敷臉, 有時候邊整理照片~ 很悠哉很放鬆 ! 

這裡的衛浴用品都是「上山採藥」的~

  

抓抓在高鐵站康是美買的TT 面膜~! 

  

有咖啡機, 還有送兩個水壺耶!(照片左下) 

 然後還有6瓶免費的飲料~

對了,還有門邊有open的掛衣架,還蠻喜歡這個設計, 同時也不怕忘記把衣服帶走, 記得有次在宜蘭我竟然把衣服掛在衣櫃裡然後就忘了帶走

  

貼心的提示日落時間, 記得抓抓說過旅行時在飯店可以看到日出或日落我都不會錯過的, 因為這個時刻真的很美很獨特。

   

這裡看不到夕陽直落海平面,但是看的到這個大調色盤的變化喔,夕陽將天空渲染出獨一無二的浪漫色彩

在華泰瑞苑感覺就好像在童話世界的森林裡 。

這顏色好溫柔,好溫暖~

 

還意猶未盡時,天色就慢慢的暗了下來! 

 

這晚我和新娘以及她來自世界各地共7個國家的朋友要起在飯店裡用餐。(飯店就只有ㄧ間餐廳,早、中、晚都在ㄧ個地方喔)

 

 

 

 

超厲害的~竟然把大家從各國國家邀到台灣最南邊的秘境裡相聚在ㄧ起 

晚餐簡單的沙拉,豬肉、牛肉(牛排非常的乾不建議點),戚風蛋糕(奶油超綿密)

  

餐後,我們到戶外走走看看夜景,結果抓抓超幸運的看到了ㄧ顆流星呢! (天氣好的時候飯店有觀星團喔,跟前台報名)

這夜景是不是超美的!

    

抱著星空入睡⋯ 這裡的床好好睡 我們都ㄧ覺到天亮, 讓早晨微微的光喚醒我們。

    

起床後,先吃早餐囉!這裡的早餐是套餐式,有幾個主菜可以點(也可以再加點) 

Darren 點了牛排, 抓抓點了鮑魚粥。

 

  

吃完早餐回房休息一下,準備參加下午的婚禮囉⋯

 

 

 

未完待續⋯ (接下來要分享這場浪漫的婚禮)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