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清邁四天三夜自由行就從最放鬆的部分開始分享吧,「U Nimman Chiang Mai」飯店位於熱鬧的尼曼街上,也在「Maya」百貨對面,非常便利的地點。

三年前的清邁小旅行走的是「泰冒險」風格,我們去了老虎園與大中小不同尺寸的老虎們拍照,還有去看大象和長頸族,很有趣的行程,大家趕快去看抓抓精彩的舊文~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67585278

 

最近自己的工作很忙真的有點累,這兩三個月來的飛行航數已突破10位數,出差時搭車的路途也非常的遙遠,所以真的好久沒有分享文章囉,好想分享我的印度之旅,最近瘋狂的飛印度,覺得可以當印度小地圖了~(哈哈)還有之前生日之旅只記錄了蘇梅島,曼谷都還來不及寫呢!(哭)

 
 

這次快閃清邁是參加大學時認識的泰國同學婚禮,現在台灣已經沒有直飛清邁的班機了,只能在曼谷或是香港轉機,於是這天我們凌晨三點起床一直到下午三點才到飯店,整趟旅程很遙遠的感覺以為飛去歐洲其實只飛泰國。

我們只在清邁市區待一個晚上隔天下午就要前往好朋友的城市Lampang. 只有一天一夜,抓抓沒有特別安排什麼行程,但一定要訂一間舒適的飯店,所以訂房時抓抓訂了 U Nimman 的 one bed room suite. 需要空間放空還有泡澡的浴缸這樣。結果!! CheCK in 時竟然被升等到兩間房的套房去了~當下腦袋空白我們才兩個人入住4~50坪的房間做什麼咧~(⁎⁍̴̛ᴗ⁍̴̛⁎)

U Nimman 走的是現代風格帶點活潑的色彩,房間是舒適的木質裝潢,臥房和浴室則是休閒的藍色色調也剛好是抓抓最喜歡的顏色,所以整體感覺很好。

 

 

  

Mini bar 每人有一瓶免費的飲料。 

有點沈穩又不老氣的裝潢。(其中一間有兩張床的臥室+浴室)

  

另一側經過這個長廊是另間大的主臥室。(很喜歡玻璃有一點點藍色的霧的感覺的花紋像雲朵,很有細節的飯店,選用的大理石也超美。

 

  

超級大床~ 每個房間和客廳都很有透光感,都有大玻璃可以看外面的景(雖然是市區的景色啦 )

 

放好行李,泡完澡後好想睡覺~但還是要把握時間到外面走走,因為飯店樓下就有好多可愛的商店,按摩,文青咖啡廳,餐廳等等~(下一篇再來分享吃喝玩樂就在一條尼曼街上)

  

飯店的泳池無邊界設計,對面就是Maya百貨哦,晚上點燈蠻美的,然後現在就已經都有些聖誕佈置了呢!

 

 

 

好囉!請期待下篇清邁小旅行之喝喜酒的精彩內容吧~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清邁 U NIMMAN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