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華納婚紗"根本是地表最高效率的婚紗攝影團隊!從拍攝到拿到精修照片只花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讓抓抓很快地就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的婚紗照啦!

拍婚紗照是女生一輩子的夢想之一,披上白紗勾著另一半走進攝影棚,一起拍出一個屬於我們的童話故事。

抓抓公主是個貪心鬼,想要一組創意、質感、時尚並可以保存一輩子的夢幻照片,想要拍經典的人像照、充滿溫度的小清新照、簡約的韓式風、華麗的女王風、流行的中國風,是什麼風格都想要擁有的概念。

於是我們特別從台北到「台中的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蘇菲老師見面,參觀這一棟共有五層樓的婚紗店~華納提供超過千件的婚紗選擇,還有西班牙品牌LA SPOSA高級白紗,以及台灣品牌蘇菲設計的水晶禮服和特色主題婚紗,這裡面並設有全台最大的室內攝影棚(有多個攝影棚會不定時的更換佈置噢)

  

 

 

走在這間婚紗店裡就像在逛精品店,玲瑯滿目的婚紗、飾品、佈置~

華納有超龐大的團隊可提供婚紗及攝影相關的一條龍服務,抓抓自己覺得還蠻方便~因為他們有足夠的資源所以不用擔心找到婚紗卻找不到適合的攝影或是好的造型師,可以和同個窗口把所有的事情一起溝通好還蠻省時的

  

 

我們與蘇菲老師(抓抓婚紗照的主要聯繫窗口)初次見面先聊了以上抓抓什麼都想要的婚紗照風格基本上在第一次的溝通她已經掌握住我們的需求,不虧是全台灣禮服設計最有影響力之一的設計師。

第二次見面我們開始試禮服,抓抓瘋狂的只選了白紗和水晶禮服(因為白紗一輩子就只能穿這麼一次的概念),但其中有設定想嘗試中國風所以選了一套很特別的紅色禮服。

這次的拍攝我們總共計劃了七種造型~兩天一夜的拍攝~有棚拍和合歡山外拍

  

自己好喜歡La Sposa白紗蕾絲上的點點。(對了,La Sposa的長頭紗超級美,偷偷蒐藏在list裡面,之後婚禮的白紗可以配長頭紗的話就選定她了)

  

原本計畫這個夏天要拍婚紗照(夏天很熱所以我們選了上合歡山拍照比較涼),後來推遲到秋天才拍攝(合歡山整個變得超冷但很美),這之間我們和蘇菲老師隨時保持溝通,忽然想要什麼樣的造型就傳給她,同時她也會不定時的分享她看到的素材,然後很organize的幫我們打理這一切。

先說一下拍婚紗前要準備什麼呢?女生一定要準備 一件襯衫,NU BRA,高跟鞋,染ㄧ個較淺的髮色也可以做一點點的挑染, 男生就是西裝(黑色 灰色 跟 藍色 照相起來都好看),領帶領結,長襪子,皮鞋(黑色&咖啡色)~ 其他就看自己有沒有想要入鏡的小物品例如戒指,除了物品最重要的就是拍照前一定 要睡飽 要睡飽 要睡飽 & 還要敷面膜!!! 

第三次見面的時候我們就開始進行兩天一夜的拍攝。

(前一個晚上我們住在紅點文旅離華納還蠻近的)

隔天早上八點抵達華納開始梳妝,這次是由“華納的高訂團隊”拍攝,團隊有點強大,有攝影大師邱總監、兩個助理、兩個造型師、錄影大師亞辰,和handle整個project的蘇菲老師,在拍攝前想著要面對七個人真的有點緊張跟害羞~  (對了,燈光師JOY超可愛, 在拍攝前還先教學了幾招拍照必勝的站姿怎麼扭腰擺臀這樣~)

 第一套先拍創意婚紗類 — 飄浮婚紗,走進攝影棚助理放起音樂讓整個氣氛忽然變得輕鬆,拍飄浮婚紗注重在肢體所以表情還沒有放鬆沒關係但要趁這時候趕快讓自己進入開機的狀態~

飄浮婚紗側拍照,偷偷說掀裙擺也是一種技術,有時候拍照不是人的問題NG而是裙擺掀不好被喊卡重來~(^ν^)

 

完成品~ 

拍飄浮婚紗最難的是腰力要很好,才能把動作撐的漂亮~(⁎⁍̴̛ᴗ⁍̴̛⁎)

對了這兩張剛好都是男生的姿勢比較辛苦, 男生可以帶個護膝才不會跪到膝蓋痛喔~

(側拍照)

  

 成品照片~

第二套以素底拍攝韓風婚紗照,抓抓換上蘇菲設計的水晶禮服。(兩個總監一起忙就會很省時,可以把省下的時間拿去多拍一些照片超棒的~)

  

黑白色調的婚紗照挺耐看。好喜歡Darren這張獨照,很帥耶~!

 

抓抓的這個造型把頭髮放下來+燙捲感覺比較成熟有小女王的感覺,但害羞的依偎在Darren的肩膀畫面變得像小女人~

這張照片的角度抓抓自己覺得很完美, 我們兩個人的眼神非常的到位, 華納攝影團隊很細心的指引我們的動作和表情, 有時候眼睛看的地方不對照片就看起來怪怪的~

 

這件禮服配上一件滿滿的施華洛世奇水鑽的背心 穿起來很重 但是拍照出來有貴氣十足的效果喔

別忘了要拍正面的照片~(老了才能拿出來炫耀自己年輕的時候⋯BLAH BLAH BLAH 哈哈)

  

拍攝時每一個小幫手都超忙得,記得拍這張當時有一個助理幫抓抓扇風讓頭髮飛起來, 打光師也要認真的調光度~ 還有人要在旁邊que抓抓笑一個~ 

  

第三套華麗的Great Gatsby風格,蘇菲老師記得抓抓說過我想要穿水晶禮服拍出大亨小傳的樣子,於是她幫我準備了第二套水晶禮服和頭飾,頭髮一盤上髮飾一換整個感覺就變得不一樣了耶,造型師根本是魔法師,瞬間把抓抓變成公主了~自己超級喜歡這個造型。

 

DARREN當時一直逗我,這張照片就顯的輕鬆自然

 

在等抓抓的時候,攝影師抓緊時間的先幫darren獨照,這個攝影棚裡還有很多乾燥花的佈置,有點浪漫的復古風格。 

  

分享一下這件水晶禮服的細節,是不是超美~

  

第四套中國風,抓抓在選華納拍婚紗前就是在網路上看到他們的中國風作品,被他們大膽的藝術造型給吸引了!

中國風可以穿上傳統的龍鳳袍配上很浮誇的金頭飾,也可以像抓抓穿類中國風的紅色刺繡禮服+鮮花頭飾唷。

連續拍照真的有一點點的累,所以說睡飽真的很重要~ 拍到這一套的時候抓抓的眼壓忽然變得很高眼睛很酸痛~ 很可惜我們當時嘗試了很多照片但抓抓狀態不好所以這系列的成品照選不多張。

(側拍照~有紅底背景、黑背景、拿花的各種角度、全身、半身都有照,喜歡中國風的妳一定不能錯過華納婚紗,如果有足夠的時間也可以同時嘗試看看鮮花造型和金頭飾兩種造型)

 

 

DARREN自己準備的披風是BATICE的唷~ 美美的紅配黑 還有可愛的刺繡

 

大約下午三點完成了四套棚拍,趕快換上白紗準備拍攝第五套,我們抓緊時間前往合歡山,希望在夕陽下山之前捕捉一些照片~

  

 在相處時發現華納的每一個人都很盡責且熱血,整個團隊火力全開的合作著,一心只想創作出好照片給新人留下最美的回憶。老實說跟華納接洽之前有先在網路查了一下華納評價, 網路上有些舊的評價不是很好, 但經過自己親身體驗華納的高訂團隊,專業度非常高能創作出各種風格的婚紗照拍照時的造型多變後製團隊也很厲害, 當我們拍攝完一週拿到的初稿時華納已經幫我們把照片都微調過囉,另外在我們挑選照片的過程中還先創作了幾張照片給我們參考, 非常滿意他們的工作效率!

先分享幾張合歡山黃昏時的照片~下一篇抓抓會完整的分享合歡山婚紗照,偷偷說拍攝出來的作品被大家誤以為是在歐洲拍海外婚紗呢!(請點我看合歡山婚紗)

  

  

「華納婚紗精品概念館」台中店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二段199號

電話:04-22233535

網站:www.wswed.com

 

抓抓的華納婚紗照未完待續⋯ 

合歡山婚紗~比海外婚紗還要美 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219659322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