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在台灣跨年就會到台北101看煙火。

我們的精彩跨年夜,先偷偷補眠到中午-》 午餐@家裡dar媽煮的羊肉鍋- 〉在家玩寵物們- 》停車@Neo 19 -〉信義區下午茶@ Salon de the de Joel Robuchon -》逛逛@Bellavita -〉晚餐@八兵衛串燒-》看101煙火@新光三越A9 -〉凌晨三點回到家。

最近在回顧2017年都在忙什麼?頓時發現這一年自己一直瘋狂的飛不同國家,中國、印度、泰國⋯等,雖然每個月都有飛回台灣,但總覺得這一年在台灣的每一天都忙個不停,以前很喜歡下午茶聚會,隨著朋友圈的變化還有自己忙碌的生活,竟然在這一年完全沒有下午茶約會耶!!!於是,在最後一天決定要好好的享受一番,我們來到了bellavita裡的「Robuchon」,喜歡這裡舒適的環境,還有餐點品質很穩定,竟然說要享受一番就一定要選有好吃的甜點和咖啡~!

抓抓點了香草千層派,酥脆的外皮搭配不甜不膩的醬料,還有一壺一直很喜歡的皇家結婚進行曲紅茶,Darren點了巧可力塔搭配拿鐵,是不是很簡單,但很幸福呢!(朋友點了夢幻的馬卡龍和草莓塔,草莓季來囉~),不過這裡除了甜點還有輕食跟麵包籃。

  

  

聖誕節到過年都很喜歡來信義區走跳,佈置很美很有氣氛,這次Bellavita的主題是英國倫敦~ 

好多人跟巴士還有紅色電話亭拍照,我們選了一個麵包店⋯哈哈!

   

接著來到我們的晚餐餐廳在信義新光三越A4館6樓的[八兵衛博多串燒],朋友們突然說要一起吃跨年晚餐,我們根本沒訂位很多餐廳都訂滿啦,還好八兵衛還有位置,也是一間餐點品質穩定的餐廳囉~今天都走安全牌路線吃的很滿足~!

   

    

餐後前往今年的跨年位置@新光三越A9館4樓,朋友送了我們幾張卷上來聽音樂和看煙火。

      

小庭院還有佈置耶。有點浪漫的小燈泡~

 

   

進場前還送我們Fortune cookie 跟暖暖包~ 在會場裡也有提供飲品和輕食。(對!抓抓怎麼一直在吃~!朋友們都覺得我很厲害太能吃了,哈哈)

   

偷偷往下看一下跨年人群,god 整個密密麻麻, 但之前自己也是在人群裡一起倒數跨年啊!

  

   

  

跟朋友嘻嘻哈哈時間過的很快馬上就要倒數迎接2018囉~

   

每個人手上有個氣球準備在新的一年許下願望。

 

  

今年的煙火秀還有搭配燈光秀,還挺有趣的。(有看到台灣跟張惠妹嘛!)

Hello 2018 ~

Happy New Year 

  新的一年也要一直很幸福~

  

希望新的一年健健康康,迎接每一個新的挑戰,讓每一天過的充實又快樂~Happy Together ~

  

看完煙火,再聽一下音樂,今年我們第一次開車去跨年,自己下午五點左右把車停進Neo 19. 跟你們說,千萬不要停這裡,停車場外面有很多攤販,根本出不去,朋友們都已經開車回到家了我們還在停車場裡。所以要記得停周圍不要停在正中心啊!

(雖說交通部公告3點才能離場,但大約1點多外圍基本上交通就已經慢慢都疏通了)

   

  

竟然出不去那就跟著大家湊熱鬧囉,有很多夜市的攤販還蠻好玩的~但,Darren不給我繼續吃了~所以只能看!

      

祝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也要閃閃的過噢!

   

Thanks for reading. 

Happy 20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101煙火 誇年煙火
    全站熱搜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