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們在尋找交通方便的台北市中心住宅,我們對房屋建築的品質和細節都很要求,最近聽說位於松江南京站有個由大陸建設推出的新建案「琢豐」是與法國RDAI(愛馬仕御用設計團隊)合作,即將打造出一個精品式的service apartment,聽起來很誘人於是我們就來看房子囉! 

他們其實還沒正式對外公開,但聽說已經賣了一大半了!這天我們透過朋友預約來到了接待會館,這裡已經有樣品屋可以看喔。

「琢豐」建案屬於浪漫的法式經典風格,從搭電梯開始就可以感受到他們想傳遞的風格與細節,這電梯裡的皮革給人有愛馬仕的感覺。原來真的是愛馬仕的!突然發現有一點探險的感覺~

到了二樓的接待區,這個區域不大,但裡面明亮的設計,選用的傢俱顏色給人感覺很舒服,吧台的佈置有點浪漫,另外靠近窗檯處簡單的設計個桌子就又多出了幾個座位,抓抓覺得從這個地方就能發現設計師他們很會善用空間。

聽完介紹才了解「大陸建設」以及「法國RDAI設計團隊」之間如何完美結合創造新型態住宅。

「大陸建設」一直走在建築界的前端,近年來不斷的推出與不同的國外設計師一同打造出國際化的住宅

例如:位於信義區的「琢白55 timeless」豪宅建案是與普立茲克大師Richard Meier & Partners Architecture 攜手打造

位於台中七期的「寶格」是與義大利ACPV寶格麗飯店御用建築團隊合作

從多個建案看來大陸建設很熟悉與國外的設計接軌並且都是選用與知名品牌合作的團隊。

a15-.jpg

接下來是我們今天的重點「琢豐」

地點:位於松江路與南京東路交叉口,捷運松江南京站就在旁邊。展開到台北市區各個地方也很方便還有捷運,從這裡開車到忠孝東路、台北101大約10-15分鐘的距離,這不就是台北市中心的住宅嘛!!!

樓層:共有24層樓,1-9樓將為寒舍集團的飯店,10-24樓為住宅(有些房型可以看到台北101喔)。飯店與住宅在同棟樓,但是出入口是分開的,公設部分將與飯店共同使用,住戶就能省下維護公設的費用(這是其中一個大優點),飯店就在家樓下,以後想到高級餐廳用餐也很方便,還可以與朋友一起使用飯店的泳池和公設是不是很迷人呢!

防震與結構設計:與永峻工程團隊合作,代表作有台北101跟信義區南山大樓,這樣讓人很放心因為台灣的地震實在太多了對抓抓來說防震設計非常的重要。

房屋:更讓人心動的是竟然有“精裝修”耶,不是毛胚屋,而且還是由法國RDAI設計師幫大家設計好了完全可以省去設計費還有內裝的費用只要帶著行李然後採購一些傢俱就可以住進這時尚又溫暖的窩。 

  

我們先到視聽室看一個影片了解「法國設計團隊RDAI」與設計這個房子的理念。

一直聽到法國RDAI還在想是哪個知名的國際設計團隊,後來發現原來是愛馬仕HERMES御用團隊,他們不只做建築外觀的設計裡面的室內設計也是一同包辦喔! 

看看這兩個愛馬仕旗艦店的照片,看這外觀是不是很有型,有活潑又優雅的外觀,法國人讓人聯想到的就是浪漫與優雅!

「琢豐」建築,每三層樓有做錯層的設計,有法式比例的長窗讓室內有足夠的光線,橫樑的設計是往內退這樣看起來不厚重,列柱的部份是巴黎新凱旋門的切割設計是有點斜切面的,這些細節的設計讓24層樓的高樓看起來很雅緻!

  

後來抓抓去查了一下RDAI,這個法國設計團隊不只設計商業建築,也有高級住宅的作品喔,例如底下這兩個分別是邁阿密的Eighty Seven Park ;紐約的SoHo Tower. 

很喜歡RDAI的作品,有發現都是以“乾淨明亮”為主嘛!!!給人感覺就很舒服很高雅~!

   

另外,抓抓特別去找了幾張他們的室內設計收納的空間規劃非常的重要,房子只要有人住進去東西一定也會很多,去逛街時發現精品店的隱藏空間都做的很好,一扇門或一個抽屜打開裡面都深藏了很多的寶物呢,所以收藏這部分的設計很重要。RDAI的設計就是精品啊~~~

來看看樣品屋,看看愛馬仕御用設計師到底怎麼規劃呢?

(琢豐還有35、50、85坪的房屋可以選擇。)

樣品屋是做精緻的小房型:一進門右邊是高級的廚房,左邊是鞋櫃+ 隱藏的廁所,往內走是客廳旁邊還擺一套餐桌椅,客廳的背後則是主臥房,旁邊是浴室!每一個區域都有獨自的收納。

這個客廳看起來是不是很溫馨,非常的舒服回家後窩在這裡就夠啦!

哇!浴室如同飯店的規格設計出一個這麼舒適的浴室,空間很足夠可以在裡面泡澡放鬆,女生可以在裡面梳妝保養,喜歡待在浴室享受個人空間的男士們也可以好好的待在裡面~!

   

這是主臥室的一角,床的兩側都有寬寬好走的走道,在這裡放一個桌椅,一個人在客廳一個人也可以單獨在房間裡面,有時候很需要個人空間~!然後玻璃的設計能讓陽光溫暖的灑進屋內。

另外,抓抓看介紹影片時RDAI講了一句:空間裡的明亮不只是顏色還有材質,在這個樣品屋內基本上沒看到全白的材質但卻給人明亮的感覺,這樣住起來才舒服啊!

每次出國住到高級的飯店都會很開心,有設計感,有人服務,所以在旅行或出差的前幾天都很興奮,但是在外住久了還想回家,家裡不管怎麼說都是最舒服最有安定感的,常常唸著說家裡如果可以像飯店一樣就好了!

這個建案有多元化的坪數選擇還結合了寒舍飯店,所以很適合常常需要出國的商業人士、單身貴族、或是小夫妻、老夫妻等,酒店式管理的模式比一般住宅來的方便許多!看完樣品屋真的很心動,設計團隊用料細緻配色溫暖把屋內空間完美的利用打造出愛馬仕等級的精品感,好期待完工後的公設呀!  

    

目前「琢豐」還在預售中,

預計3年後完工。

網址:

http://bountifuljourney.com.tw/index.php

電話:02-31518888

接待會館:台北市松江路93巷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