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 是一個多元化的旅遊城市也是一個熱鬧的不夜城,能滿足各種旅人風格的時尚都市。以前常常在紐約大街小巷裡闖蕩,在這裡充滿著許多美好回憶,也是我最喜歡的城市之一。

這次因出差回到美國,偷偷把握轉機的時間, 安排了一天一夜的紐約快閃之旅,好多地方都好想再去走走,但時間有限所以只能割愛著挑著走~!

DAY1: 下午抵達飯店@Crowne Plaza HY36 Midtown Manhattan -> 紐約市區走走逛逛@Broadway/ Times Square  -> Shopping @ Old Navy & Duane Reade -> 晚餐@牛角日式烤肉 (很愛吃美國牛+ 有限定版的Lady m抹茶口味千層蛋糕,不過現在台北已經有Lady m啦)

Day2: Roosevelt Island 賞櫻花-> 早餐@Pick bagel -> Bloomingdales逛百貨-> Century 21 百貨+ World Trade Center @Downtown -> Davis’s bridal 試婚紗-> 燙斗大廈  +Madison park + Eataly吃冰淇淋-> 晚餐@Cote Steakhouse (新韓國烤肉餐廳就得2018米其林一星)

  

確定在紐約待一天後,先展開了飯店搜尋,之前有住過兩間紐約的飯店,一間是「Modern」去times square 或 第五大道都很方便,但房間非常的小,另一間是位於upper west的「NYLO」,對這間飯店印象還不錯,附近就能逛街飯店餐廳的食物也好吃,附近還有一間必逛的「Century 21Department Store」,但到times square 有點距離,於是想了想最後終於決定住在36街/第八大道的Crowne Plaza。

  

CROWN PALZA HY36 MIDTOWN飯店以現代風格設計,整體的色調和裝飾看起來很舒服,在大廳Check in 時讓人感覺住在這裡很安全。(一個女生在外面住宿的安全是很重要的)

房間裡的空間在紐約市裡算舒適的囉!一張大床,還有整面的玻璃窗透光很棒!浴室也很乾淨、明亮,住起來真的還蠻說服的~!

(飯店往times square、Macy’s 百貨、penn satiation 走路大約都10分鐘,紐約沿路都可以邊走邊逛邊拍照所以不會覺得走很遠才到目的地) 

  

下飛機再回飯店整理一下後已經是晚上,來時代廣場是很好的選擇,尤其這裡夜晚的燈光亮起拍照起來超美,這裡的店也相對都開的比較晚唷,所以白天可以去逛其他地方,晚上在來Broadway&times square. 

     

到了紐約不怕餓著,到處都有餐廳~「BubbaGump」是電影阿甘正傳 的蝦店,裡面有賣各種美式煮法的蝦子。「Shake Shake」的漢堡也是來到東岸必吃的食物,還有「紐約薄片pizza」都是抓抓預想吃的~

  

有好多新的Broadway show唷!  

其實抓抓超想繼續走去Rockefeller 夜拍,那裡也是夜拍超美的地方~不過真的走不動啦!

(有去紐約一定要去洛克菲勒尤其聖誕節的時候更要去!!) 

  

紐約必買什麼呢?

抓抓這次的戰鬥力很低,簡單的買了自己喜歡的東西,Gap、H&M 、Forever21這些店在台灣已經都有了,所以只逛Old Navy 我很愛「Old Navy 皮的夾角拖鞋」,還買了紐約磁鐵跟post card,還有紐約圖案的保溫袋跟環保袋~!(big apple 很可愛~一定要買個什麼這樣)

另外,也喜歡去Duane Reade / CVS pharmacy 逛逛採購日用品和零食。買了美國品牌「Aveeno」的洗髮精和yogurt味道的沐浴乳甜甜的味道很喜歡也有保濕效果 ,「Burt’s bee」的身體乳液和手部修護的也很棒,在美國這幾天就立馬開來使用~! 

  

晚安,紐約!

因時差關係,隔天很早很早起床、然後就出門,不能浪費任何一分鐘的概念在遊玩曼哈頓~!❤️

這一天抓抓買了紐約$10的地鐵票,ㄧ趟是$1.75!(發現現在到紐約搭地鐵不是問題拉,買票的機器也有中文選項,加上google map真的超方便,會教你怎麼搭地鐵和換地鐵的路線,跟著走就不會迷路)

    

有些車裡有顯示站名~

 

Yeah~ 抵達Roosevelt Island, 這裡也有纜車可以搭 

  

今年的花季特別美,看大家分享世界各地的櫻花都美的嫑嫑的~

紐約也有幾個著名的賞花景點唷,其中Brooklyn 植物園是最熱門的賞花地點、 中央公園  、抓抓跑來Roosevelt Island 因為這裡可以拍到花與紐約市景~

    

  

 

   

輕鬆的賞完花後,再搭地鐵回到63街,看到了ㄧ間Bagel店"PICK A BAGEL", 也是紐約必吃的美食之ㄧ,點了一個芝麻貝果+Creamcheese,這個接近一公分厚的creamcheese真的太邪惡的好吃,現在看著照片都好想再吃呀!(剛好在這裡寫寫可愛的明信片)

 

"Bloomingdales"百貨的櫥窗設計跟內部擺設超美的~ 

繼續再搭車前往downtown, 來逛逛"century 21 department store", 如果沒有去outlet, 來這裡逛逛有機會挖到寶物還不錯喔, 來這裡逛街之前可以先去景點"brooklyn bridge"

  

還有, 之前的雙子星大廈被恐功後, 新的world trade center 終於重新興建起了!!!

  

   這裡有很多很多的牌子,男生女生的衣服、鞋子、配件,墨鏡,包包,居家用品都有賣~

  接著~這次來到了美國的婚紗店,抓抓最近在找年底要穿的婚宴白紗和禮服,尋尋覓覓還沒找到我的愛!!!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vera wang的white品牌白紗, 在網站上看起來覺得蠻可愛的, 但不知道尺寸如何, 趁著這次出差有機會來試試看, 試穿後發現尺寸超級大~

所以抓抓建議要買自己一輩子穿一次的重要白紗 一定要試穿!

    

哈哈~從早上7點到下午試完白紗後,已經跑了很多很多的地方了~抓抓自己邊寫文章邊回想都覺得自己不可思議,當時是有多捨不得這個城市,爭取每分每秒的在大街小巷上走跳~

在等吃晚餐之前來到了紐約早期最高的建築flatrion building也是大家所稱的燙斗大廈, 對面就是madison park麥德遜公園, 公園有shack shake漢堡喔, 不過圍繞公園周邊也有很多的商店和餐廳啦! 這裡完全足夠讓人待上半天!

 

 衝進EATALY裡面買杯GELATO,好好吃啊~~~~

燈燈燈!!!

來到紐約抓抓心中的必吃美食前三名其中一項就是"韓國烤肉",在網路上查到這間在2017年剛開幕後2018年就拿到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感覺很厲害!當時就馬上定位,抓抓只能訂下午五點的,之後的時間都訂滿了,甚至日期是要到10天以後才有!!!(沒想到早早的五點用餐還很多人耶~真是一間熱門的餐廳)

他就是"COTE STEAKHOUSE"  

  是一間很有質感的韓國烤肉店, 從外觀的設計到內部的室內設計都很喜歡~有一面落地窗,還有用餐的座位蠻大的很舒服~

(跟朋友開玩笑說是一間很適合約會的餐廳)

這裡除了烤肉,調酒聽說也非常有名~

  

這裡有很多肉的品項可以選,這天我們兩人選了一人48元的套餐,有4種牛肉,兩種湯,蒸蛋,以及甜點(冰淇淋)

  

我就是愛美國牛呀!!!這天吃了"45 days dried ribeye熟成肋眼", "the flatrion翼板牛", "hanger steak橫膈膜中心肉", "cote galbi"(帶骨牛小排)

  

肉質超棒, 烤的外酥內軟, 蘑菇烤的還有湯喝,年糕也好吃,這是一餐色香味俱全的韓國烤肉大餐~ 超滿足的!

 

  最後,回到舒服的飯店再睡一個晚上,隔天清晨就前往機場前往下一站...

  

  I LOVE YOU NEW YORK~~~ 

SEE YOU NEXT TIME.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