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冬山河一日遊:下午抵達宜蘭-> Cest Bon 散步小河岸 法式甜點-> 民宿check in  -> 晚餐@饗宴鐵板燒-> 冬山河國際海洋日路跑  

這次來到宜蘭是為了參加國家地理頻道為世界海洋日辦的路跑大賽,獎牌上有超可愛的海龜,這個獎牌實在太美了,Darren和我就一起報名參加(報名不同的公里數, 蒐集不同的顏色獎牌~)

參加路跑前一天我們先抵達宜蘭吃吃喝喝~自己說吃飽飽才有力氣完賽拿獎牌!!!

剛好在民宿旁邊隱藏著一間傳說中的宜蘭貴婦咖啡廳「cest bon 散步小河岸 法式甜點」

來到宜蘭腳步都慢了起來一切變的愜意,這個咖啡廳外的荷花園是不是很療癒~

這間甜點店的座位約20-30幾個,記得來店前需要先打電話預約確認位置喔!

   

(輕鬆的穿著~這套是BV設計師與uniqlo合作聯名的款式喔~運動風很搭配這趟旅行的主題)

 

在訂位時可以先問問今日有什麼甜點可以先預定,每日甜點數量有限賣完就沒了。

這天我們點了三款甜點,第一個是這個季節剛推出的「巴黎假期」,裡面像似檸檬磅蛋糕+裹上不甜膩的脆皮巧克力再搭上上面的奶油,整體吃起來很爽口。  

 

 

左:香草綠檸檬乳酪

右:芝麻千層派 (相較其他兩個甜點,這個比較一般)

謝謝m寶送抓抓的生日禮物— 自調的「狠胸精油」,好期待喔,聽說用過的女孩有回不去的感覺,up up ~~~

    

吃完下午茶和朋友小聚後來到民宿,這次找的民宿目標要離冬山河很近,方便隔天的路跑賽,從這裡走到參賽處只要10分鐘!

這天整棟民宿的客人+老闆都報名了明天的海龜路跑大賽!

   

Darren準備了齊全的裝備,狠擔心會下大雨,泳鏡、雨衣都帶上! 

我們訂了頂樓最大房,不過床和枕頭不太好睡不舒服~  

  

傍晚一起散散步場勘一下

  

接著來到宜蘭必吃的美食也是周杰倫喜愛的餐廳「饗宴鐵板燒」,抓抓吃過3-4次,這次是第一次來到新的店面,這也太大間了吧,有趣的是內裝格局、風格和原本的餐廳超像。(老闆應該很愛這個風格吧~)

  

走到2樓的包廂,大約可容納8-10個人。

饗宴提供三種價位的無菜單套餐, 另外也有素食套餐可以選擇!  (不過,來到宜蘭就要大吃海鮮~)

今天選了$2000的套餐有龍蝦可以吃噢~(謝謝my love ~ )

1. 龜山島附近的鮮蝦

2. 北海道干貝 

3. 鱸鰻魚-外皮充滿膠質超Q軟

4. 鮑魚- 非常鮮美又能嚐到原汁原味的食材

5. 紅喉魚

6. 黑鮪魚湯

7. 櫻桃鴨

8. 勒眼牛排包鵝肝 

9. 安格斯牛小排- 彈牙的口感很喜歡

10. 海膽醬焗烤龍蝦

 

  

免費加點 XO醬炒飯必吃,整個套餐吃完已經很飽了但還是硬要來一碗炒飯才完美。  

   

最後,還有甜點櫃可以選一塊蛋糕配一杯飲料(推薦薏仁茶)

這一天的卡路里整個爆表,隔天的路跑也消耗不完吧! 哭哭~!

  

晚安宜蘭,期待明天的路跑。

第二天~

燈燈燈!清晨興奮的睜開眼,看到這藍天心情很雀躍,大喊我們不用穿雨衣跑步啦~

  

快速換裝後,就來到了起跑點!

我和Darren報名不同的公里數,他報了14km, 抓抓則報了悠遊組的6km 哈哈!

(14km有附一頂帽子,6km附毛巾,Darren 很疼我的把所有裝備都被我備齊了)

   

14km提前跑,接著6km和親子組再出發~ 跑14km會經過伯朗大道,這天還有熱氣球耶~

  

  

6km路線的風景比較單調,但還是有稻田可以看。沿路看到狗狗也出來跑超可愛~ 然後也很多小朋友,有的小孩很認真跑,有的小孩可能是被家長帶來的,邊跑邊碎唸~有個小孩跟爸爸說海龜在海裡游很慢,為什麼我們要跑這麼快?

@( ̄- ̄)@ 很多有趣的對話, 邊聽邊跑就這樣跑回終點囉!

   

    

耶,拿到第一個路跑獎牌,很開心 

   

接著跑去迎接Darren回來! 一起拿獎牌 一起拍照~ 

  

   

跑完後,我們就邊走回民宿,梳洗完畢後吃早餐~結束我們一天一夜完美的小旅行囉!

     

最後,可以在網路上做完賽證明~這是個蠻有趣的賽事,是個特別難忘的經驗 ❤️❤️❤️ 

   

thanks for reading.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