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一場婚禮真的太不簡單了,每一個細節每一個構想每一個溝通與呈現都要到位真的要花很多的時間和心力。

在婚禮籌備期裡,讓我很滿意的廠商之一就是我的喜帖設計師 Jubie Wu,偷偷稱她效率一姊,跟抓抓我的做事風格很像~!

妳的夢想喜帖是怎麼樣的呢?首先,我覺得在籌備婚禮相關細節的時候,真的要很清楚自己的方向、喜好和預算才能很有效率的完成一件事情。

但,這是非常困難的,因為夢想中的婚禮是貪心的什麼都好想要,很多都很美都很喜歡啊,也太難抉擇了!

在找喜帖時,非常的多元化和異想天開,原本想要做童趣的幻燈片請帖,婚紗照以幻燈片方式呈現;時尚的相框式喜帖,及浪漫的手工立體喜帖+壓克力板⋯等很多很多的想法

最後,我們決定以最有「溫度」的方式呈現將邀請函送給親朋好友,並希望他們可以好好的留著!所以我們選擇以手繪的方式彩繪出我們倆的愛情故事

(以下是Jubie的作品集,看了讓人就感覺有滿滿的愛,每張卡片都敘述著每一對新人的故事)

 

第一次和Jubie見面時,我們先做了功課,我們的喜帖以我們14年前相識地,美國波士頓為出發點,整體構圖以浪漫的波士頓公園為主,還有我們認識的高中,以及一些跟波士頓有關聯的小細節,例如Red Sox紅襪隊、幸運草、鴨子船、美麗的金屋頂麻州州政府⋯等! 

  

經過短短兩個小時的討論,在幾週後我們就收到了Jubie手繪初稿,跟我們的構思基本上9成相似了,看到圖時,整個覺得鬆一口氣太棒了,覺得這個廠商太懂我們了~

 

手繪裡我們沒有什麼修改,然後接著收到我們的上色喜帖初稿!你們看~初稿跟完成品基本上沒什麼修改,只做小部分的微調,記得當時我們是在line上面溝通的,大約來來去去花了2個小時就討論完畢確認可以印刷了! 

  

內頁設計一面敘述著我們愛情的開始以及Darren對我的一小段甜言蜜語!在內頁邊溝通Jubie馬上一個一個修改圖過來,我們就完成了!

基本上內頁抓抓希望字大一點明顯一點,所以背景要調淡,還有加上大象Logo,後來Jubie反應很快,自己幫我們加了日曆和時鐘的小圖示並且把裡面的內容調成跟實際的時間一樣,這些小細節都有顧到,讓人覺得放心!  

收到喜帖後就開始寫信封準備一一寄出囉,在寄喜帖之前抓抓是有先用google document 統計要來的賓客及搜集他們的資料,這樣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另外,喜帖大概要印多少份?以大部分的人經驗是印總人數的6成左右喔,抓抓也是這樣抓數量,結果差不多,還有多下來幾張~  

    

從確認喜帖這一刻開始,我們就開啟了客製化靈魂 ~! 抓抓刻了我們的Logo印章,然後一一的蠟封在我們的喜帖上~很累 但是很美 收到的朋友們都開心不已 

  

接著一一收到朋友們發的照片,大家都說喜帖太美、很浪漫也充滿愛,一定要拍一張,而且很多人都說這是他們目前會保留下來的喜帖了!(超級開心,跟一開始想要的效果一致)  

接著,Jubie有太多相關商品可以加購了啦!這一刻我們瘋狂的一一加購!

這個是"無畫框",我們有帶去婚禮會場佈置喔(放在畫架上,然後放在迎賓處大家遠遠就可以看到我們了)

大受好評的"馬克杯伴手禮",抓抓訂了兩個版本,這樣有很多COUPLE來就可以拿不一樣的囉!  

  

還有,連"結婚書約"也要客製化~很瘋狂但就是很美嘛!

  

 

最後,還有一個"簽名軸",也是帶到會場給賓客簽下滿滿的祝福💕💕💕

   

希望大家喜歡抓抓的婚禮文章,接下來會陸續分享婚禮大小事唷⋯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