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寫真」真的真的很重要,這特別的樣子很值得紀錄下來!雖然孕婦會水腫會變胖,但有專業的攝影師幫忙看姿勢看角度,孕婦也能拍出美美的照片做紀念唷~!

抓抓選擇「周上」攝影師來拍攝

以前有合作過,也一直很喜歡他的作品,除了很自然很美很耐看,還常常會看到他的新創意照片~所以讓他拍攝很放心,就算腦袋空空不知道該怎麼擺姿勢也不用擔心!

記得抓抓只告訴周上我要自然、溫馨、有創意的照片,還有請他幫我推薦造型師,因為他對造型師很講究,所以抓抓也沒有費心的再去尋找,這天就由HAIKO YU(小米)造型師幫抓抓做造型,我只簡單的告訴小米我想要年輕好看的~果然造型和照片最後的呈現都令人超滿意!找對人可以很省時又省力~很開心!

很巧的我們就在2020520這一天拍照,寶寶也剛好在這天滿33週!(請周上特別幫我上日期跟週數,當然也可以準備黑板道具直接在上面畫畫寫日期) 

 

  

拍攝時,寶寶的物品、超音波照、或是小道具都可以一起拍

這一張照片,抓抓套上粉色的睡袍再綁上蝴蝶結,有種禮物的感覺~再拿著寶寶的鞋鞋,期待著打開肚子裡的禮物,期待著女兒的到來~(女孩就是想要搭配粉紅色呀)

  

孕婦寫真最佳拍攝時間是28-32週之間

肚子開始明顯變大但又還沒到往下垂,同時在這個時期媽咪的狀況會比較好,到了後期會比較累也更水腫了!

(抓著凸起來的小肚臍,好像也是孕婦專屬畫面耶,一點一滴的變化都覺得不可思議,也很珍惜這一切) 

 

抓抓覺得拍孕婦寫真跟拍婚紗最大的不同是「體力」!

說真的孕婦無法像新娘子一樣體力那麼好,可以從凌晨開始妝髮然後從早到晚拍攝一整天,棚內、外景都要拍。當時看到很多孕婦寫真的方案就是妝髮到拍攝四小時拍兩套衣服,心裏默默想說怎麼可能來的及完成,還有覺得才拍兩套怎麼夠呢?

經過這次的拍攝經驗,大約四小時就可以完成而且主要兩套造型做變化其實很足夠,拍完孕婦媽咪也真的累了!

(有些攝影師對兩套造型的定義比較嚴格唷,周上基本上能滿足客人就盡力的配合並且認真想要和我們一起拍出完美的照片

  

「服裝準備」

這次抓抓準備了一套白色內衣、一套黑色內衣、一件白色t shirt、一件洋裝、 兩件罩衫(也可以用襯衫取代),就這樣混搭著完成這整套豐富的相片!

而老公只要白t shirt或是白襯衫+牛仔褲就很好看喔。

以下一套衣服一個造型就能拍出7張經典的照片,張張都值得蒐藏保留,充滿青春洋溢的感覺~

(喜歡小米幫抓抓做得有點韓風又有點日系的造型風格,老公的妝髮也弄得很自然很好看呢!)

  
 

   

  

 

  

第二套造型,換上白色洋裝,抓抓特別找了一件有微微蕾絲的長裙,有點浪漫又帶點輕鬆的風格!(小米看看抓抓換上衣服後就直覺幫我把頭髮給綁起來,俐落感也很上相)

很喜歡這兩張抓拍的自然互動感,兩個人都甜甜的笑著~摸摸肚子看看肚子 有抱著寶寶的幸福感。

厲害的攝影師可以幫忙抓到自己比較不容易拍到的互動瞬間,往往這些照片最能流露出獨一無二屬於我們的風格!

   

同樣的服裝戴上草帽瞬間變得有度假氛圍,也好期待以後帶著寶寶一起旅行一起拍照呀!

   

接著來幾張有趣的照片,懷孕時爸爸最愛跟媽媽比肚子了~

齁齁 雖然我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有時候會突然長很快,但老實說抓抓很喜歡懷孕大肚子的模樣,覺得太神奇了。

(跟自己的寵物陸龜比大小) 

和籃球比大小  

  

和老佛爺也擁有的蛋型餐具組比大小,覺得很有意義可以和自己的蒐藏品寶貝們一起入鏡。

最後,孕婦寫真多少會比較露一點,給男攝影師不會尷尬嗎?

其實在最一開始抓抓也有考慮給女生拍,但經過這次拍攝發現其實給男攝影師拍孕婦寫真是沒有問題的唷!

老公一直陪在旁邊,而且拍攝重點很明確,就是在兩個準爸爸準媽媽以及肚子裡的寶寶流露的甜蜜幸福感~

(如果怕害羞也可以準備比基尼泳衣替代)

   

周上是不是真的很會que,一開始他讓我擺這個姿勢,抓抓立馬回說這太難了我不會啦!後來經過快速調整沒想到畫面和角度這麼美

(抓抓的肚子真的很大,女兒從小就在肚子裡住豪宅的概念哈哈~,總之懷孕時有時候會覺得很辛苦,但媽咪們轉換個心情和想法就能讓自己享受這特別的40周喔~每天都要開開心心的這樣~!)

 

  

喜歡周上的作品可以透過以下方式聯繫他~(抓抓默默的準備要預約他的寶寶寫真了,哈哈再來看看可以創造出什麼作品~)

周上Facebook粉絲頁:我爸爸是攝影師

IG:greenphoto_shang

也可以透過「綠攝影像」找到他噢~!

海有海有,喜歡"造型師小米"的風格可以透過facebook搜尋:HAIKOYU

Thanks for reading, xoxo 😘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