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呼庭

DAY 2 超精彩行程(超乎想像的豐富和充實 好萊塢明星也這麼玩:)看日出 ->睡回籠覺(重要->超豐盛民宿早餐->無邊際泳池@斯圖亞特海洋莊園 (民宿說11點check out)->景點@牛山呼庭 ->午餐@055龍蝦海鮮餐廳->民宿@儷舍 check in ->下午茶@民宿(只到4:30)->晚上@市區的花蓮文創園區 ->晚餐@京湘排骨麵

  

旅行第二天依然活動在台11線上(左邊是海 右邊是山)同時欣賞兩種風景。

記得嗎, 這次旅行最重要的行程就是看日出 看日出 一開窗就可以看到日出。

於是我們五點起床看日出, 今天的雲有一點點厚 不過還是幸運的看到日出 : ) 位於海岸第一排的villa 陽台往下走就是海邊, 我們決定坐在石頭上等待。

日出給人一種希望和溫暖也代表著一天美好的開始。和大家分享這份美麗及感動(欣賞以下的照片:)

 DSCF0050  

DSCF0054

DSCF0057    

害羞的撒嬌靠一下(表示謝謝陪伴)

DSCF0068  

是不是超級美的~~~(偷偷說第三天早上的日出更美唷 等下記得看day 3)

走吧, 幸福的去睡一下回籠覺 斯圖亞特的早餐8點鐘才開始。早餐很豐盛 是自助吧台無限享用, 有中式也有西式餐點(忘記照早餐的bar給大家看了:p)。

DSCF0070   

環境實在太美了, 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 再去無敵海景泳池囉(有點害羞)

 DSCF0077  

DSCF0080  

DSCF0081    

覺得這幾張合照很可愛(你也快揪起旁邊的小鮮肉拍拍照)

DSCF0083  

DSCF0085  

 *無邊際泳池@斯圖亞特海洋莊園(來個瑜伽pose)

DSCF0115    

 好舒服~不想回家了!!!!!

 DSCF0108  

DSCF0093  

 

匆匆忙忙的check out. (看到今天有人要在這兒wedding, 杉抓抓好常遇到新人噢, 出去玩的時候常看到 住飯店也每一次都會遇到 是不是我的行程都很浪漫呢?

所以請繼續follow me ... 跟著杉抓抓忙著『浪漫』 

接下來: 

認真的跑『景點』 來到牛山呼庭 大家瘋狂推薦一定要來的地方, 有多特別呢?1. 這裡有山坡大草皮+海邊 還有一些木雕作品。(建議夏日下午天氣涼一點再來, 然後沒有住在海邊的旅人們可以來這裡看海玩水噢)

2. 這裡是收費景點每個人$50, 裡面有間餐廳 可以門票兌換飲料, 乍看之下每個飲料都要破100元呀(教你看 餐板上的右下角有寫 『今日兌換飲品』 這款飲料就會剛好50元, 這次我換到了蜂蜜綠茶。

3. 海有海有追星族們:2015年 李奧納多來到牛山呼庭拍攝好萊塢電影『沈默』。花蓮好棒棒, 美到好萊塢明星 導演 也來 朝聖。

位於- 台11線的路上會看到這個標示, 從這裡進來再往山下開約2公里的車才會到牛山呼庭的美麗景點。(路面非常的陡及不平 不建議底盤低於15cm的車子往下開)

 DSCF0133  

DSCF0136  

 

這以前是牧牛的地方 現在已改造成旅遊景點 還有小木屋 也可以搭帳篷露營

  DSCF0141  

杉抓抓的背後這片就是『綠野仙坡』 可以在草皮上打滾這樣

 DSCF0144

是龍的木雕耶!!!

DSCF0146

爬上坡後來到『夢想的平台』照照相 打打鬧 這個幸福之鈴好有希臘愛琴海的感覺 ; 學希臘女神擺個勝利pose

  DSCF0158

DSCF0148

DSCF0157  

下坡後可以走到前面的沙灘看海玩水。+bonus

 DSCF0169  

照完相也被太陽曬得沒力氣了, 趕快到055龍蝦海鮮餐廳補充一下體力, 我們『很推薦』這間餐廳喔, 新鮮 好吃 價格超便宜的~!

兩個人真的餓翻了吧, 點了四道菜(炒曼波魚 炸蚵仔 炒高麗菜 清蒸牛奶貝)一鍋湯(味噌龍蝦湯, 讓我印象很深刻只要$350裡面有一隻龍蝦這樣多的料

 DSCF0193  

DSCF0180  

DSCF0183  

DSCF0188  

055海鮮  

吃的好開心 要變小豬了

DSCF0186  

吃的太飽了, 時間也差不多可以到民宿check in

今晚入住儷舍green house beauty 2015年被票選為『最浪漫的民宿』,建築走玻璃屋概念, 房間都是落地窗 無敵海景。

儷舍是一間標準的民宿, 主人也住在同一棟別墅裡, 老闆與老闆娘都很親切, 兒子jerry也很好, 在這就像一個大家庭的感覺。

DSCF0284   

DSCF0268  

時尚簡約風的客廳

DSCF0272

這次入住在二樓的是『悠活』四人房

這間房間是老闆女兒設計的, 全白色 時尚簡約的風格, 有一個面海小陽台, 還有印象深刻的是 洗手間裡的鏡子可以照到房外的海景(很棒的設計角度,筆記)另一面窗戶看著鄉村田園景象

 ROOM   

到了民宿, 立馬被帶到飯廳享用豐盛的下午茶(邊發呆邊聽音樂) 甜點, 水果, 花茶都蠻好吃好喝的。

甜點:網購很夯的花蓮小點 提拉米蘇, 起士條, 牛軋糖蘇打夾心餅乾(yum yum樣樣可口, 需要伴手禮的可以參考唷)

DSCF0196   

晚上來到『花蓮市區的文創園區』(類似台北的華山創意園區),

園區內分為幾區 有café: arrow tree 德國餐廳:安棠德andante restaurant 創意市集 手工藝品 多樣小攤位可挖寶 還有街頭藝人表演(只到晚上9點)。

是個夜晚散散步 聽聽音樂 挖挖寶物的好地方。

DSCF0215  

文創館  

 這張照片好有趣 超級融入在裡面 好像key進去的

DSCF0219

在這裡杉抓抓挖了一個小寶物(擦手的小毛巾 做的也太可愛了)

產品為『無染系列』無染 無漂白 無螢光劑 大喜歡。

IMG_6619

IMG_6618   

文創園區就位於市區的金三角商圈(中山路 中正路 中華路), 在這裡可以覓食也可以逛逛街買買伴手禮。

(民宿都有市區美食地圖,可參考地圖找自己喜歡的食物)

舉例幾個有名的小吃- 戴記扁食 炸彈蔥油餅 鵝肉先生 公正包子 廟口紅茶 五霸焦糖包心粉圓 海埔蚵仔煎 等等

(要有心理準備排隊排很長, 杉抓抓上一次到花蓮時有跟著美食攻略吃, 這次晚餐簡單吃 京湘排骨麵)。

也推薦幾間在地花蓮人喜歡的餐廳:@王記茶舖人文茶堂(類似春水堂)@賴桑壽司屋(適合兩個人吃 大團體一定要訂位)

 

第二天這樣一整天的行程是不是超級充實的呢?抱著滿足的心情入睡 晚安。

這次的三天兩夜旅行每一天都很充實~很美~很不一樣~ 大家一定要點下面的連結再去看看 DAY1 &DAY3 呀:)

 DAY 1「浪漫」行程請參考: 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60469248

DAY 3 「超美日出; 海有必吃必買」行程請參考: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63076443 

超讚的麗娜輪「搭船到花蓮 連車子也可以一起上船喔」:http://sandradra.pixnet.net/blog/post/59535516 

arrow
arrow

    杉抓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